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31 August 2009

Random post on photos

在crunchyroll偶然发现到这几张照片,忍不住post上来,好事要一起分享嘛……
我有预感,某人会更加爱上金贤重……

乐器篇
(请原谅放大后的不良素质)



首先是很有气质的钢琴





然后是很浪漫的小提琴





很中性的木吉他

(这张不是crunchyroll发现的)



最后是很狂野的电吉他



越来越爱这个四次元啊……谁能来救救我?【叹】

13 comments:

  1. 怎么都不看镜头啊?我喜欢他对镜头放电的眼睛~~~

    第3张我会比较喜欢,如果真实情况就在我眼前的话。。。

    会演奏乐器的男生就是有气质啊(陶醉)

    ReplyDelete
  2. 因为这样才可以拍到他好看的侧脸(?)

    我比较喜欢第4张诶……最接近平时的他……最后一张明显是广告啦~

    我又发现新的一张,还是edit一下,也加进去吧……

    打鼓也算有气质吗?

    ReplyDelete
  3. 打鼓那叫狂野。。。。倒数第2张。。。嗯。。。感觉也不错。。。因为他有抬起头来。。。

    ReplyDelete
  4. 好吧……狂野是另一种吸引力,对吧?

    小妹,你完全就是看脸决定喜欢哪张的吖……

    ReplyDelete
  5. 诶~被你发现去。。。。(掩面)

    ReplyDelete
  6. 掩面也来不及了噢~ 啧啧啧……比我还要外貌协会啊?对了,你怎么会喜欢otaku?我那天看SS501去日本的节目,有个akihibara(我觉得有spell错,就是秋叶原?)的otaku出现,虽然很有可能是电视台聘请的临时演员,可是……实在……很恐怖诶!有人说……其实……贤重也是otaku一个……因为他爱看漫画,我个人觉得他直接是外星人啦……哈哈……

    ReplyDelete
  7. akihabara 秋叶原, otaku的圣地,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之一(闪闪发光)

    也不是喜欢otaku啦,只是很喜欢看漫画+追动画罢了。。。我还没有专业到收集玩偶公仔的境界。。。我觉得会狂买动漫周边的人才是称职的otaku!(喂)

    ReplyDelete
  8. 是哦?我原本想说去看看那个地方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吸引这样多人去,还有听说有很多很多很多的3G产品(是这里吗?),又新潮又便宜(这才是重点)……可是那天那个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的otaku把我吓得有点……主持人也是很吓到的说……日本人被日本人吓成那样,很少见诶……

    不用喂了……我同意!哈哈……还有一个重点你漏了:otaku去akihabara买东西是要用手拉型旅行箱……

    ReplyDelete
  9. 我在这里看到那些gundam模型店顶多进去绕个圈就出来,我朋友是真的会下手买的啊!一个百多块左右吧。。。

    是我我觉得我会去搬动漫。。。前提是我有钱~

    ReplyDelete
  10. 我还得考虑要不要进去叻……不好意思,就是没有那么迷anime……

    那……除了出钱给买机票、旅店、动漫,还要存钱买超大的旅行箱……因为,我已经可以看到你看到大量动漫时的表情了……

    ReplyDelete
  11. 本来是想在pixnet看到的,就是星星(diamond shape的)那种,有大有小,旋转之余还bling bling……等我找到link 了再给你看……

    ReplyDelete
  12. found liao...

    at http://oncidium.pixnet.net/blog/post/27814472

    at the end of this sentence: 一屁股坐下,先來個號稱有197層酥皮的鬆化蛋塔再說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