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5 August 2009

四次元语录 part 3

金在中


这个金贤重最好的朋友四次元功力不会输给任何四次元明星。我个人觉得他是很好笑的人(简单一句话,从他嘴里蹦出来就是很好笑)……连MC Yoo都这么说……就是他觉得很正常的事,其实对我们而言是很怪的……曾经他在节目里联同其他6位来宾要选得奖者,7个人只有他的选项跟别人不一样。而且,我后来发现……他跟金贤重一样的……都会自己拍手……而且节奏有点……呃……特别……还有,可以连续拍很久……

ps:额外话题~有天说跟在中、贤重喝酒压力很大,因为他们的速度超快……我很好奇,是默默不说话地连干十几杯,还是边快速说四次元的话题,边快速喝酒?(你依然可以忽略我的胡言乱语)
  1. 男人一生中要哭3~出生的时候、跟女朋友分手的时候、还有最后一次,是经纪人哥(manager hyung)不给饭吃的时候

  2. 虽然只过了一年,但是看看昌珉的脸,就会觉得大概过了5年那么久 (深深觉得他是受到希澈的影响才会说这种话~ ps:如果好奇他们怎么会感情很好,请参考我之前的文章《又过了一天 》http://barbaraxuanyige.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12.html

  3. 俊秀的心像大海一样,眼神像湖水一样 (只差没说俊秀是海豚了)

  4. 男人是用心流泪的 (MC叫他演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用心流泪】)

  5. 仙后就像睫毛,每天都会掉两根,但是永远不会少,因为有新的长出来 (仙后该哭还是该笑?)

  6. 昌珉给在中打电话:哥,我病了…… 在中:有天就要死了 (是某个节目上述说他们的假期是怎么度过的。很心酸的是他们一年只有一个星期假期 【东方神起事件的跟进新闻2 @ http://barbaraxuanyige.blogspot.com/2009/08/2.html】,所以那个星期回家一定是病倒、睡足7天。那次是在中和有天一起去学车,结果双双病倒进医院。昌珉也病了进医院,很郁闷没有哥哥关心他,就拨了电话给在中,于是上述很=.=的对话出现了……主持人后来问关于俊秀跟允浩,他们承认终于记得拨电话给那两个,发现……都在医院……)

  7. 【巴黎花絮】在镜头前突然作出恐惧的表情,大喊:“外星人攻打地球,快跑!!”,然后溜得比谁都快。

  8. 【Come To Play节目里】在中说很久都没有跟朋友们联系了……然后主持问是不是朋友们都换手机了,所以联系不到?在在的四次元发作:“没有,是我换了。” 两个MC都快晕了……

  9. 【童颜俱乐部里】允浩上去受罚了,主持问允浩:请问你有什么话对你的团员说的吗? 允浩:如果我是团员,我一定毫不犹豫上去替团长受罚。观众:哦~~ 于是主持人问在中:你要不要代替允浩?他正直的说:“我相信一直节目是秉着诚实和人性化进行的,我现在要说出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我不想换……” 允浩knock down。

  10. 【x man】在中帮有天向心仪女明星表白。献歌时突然冒出一句:“我只是伴唱,不要爱上我。”

  11. 【star king】主持叫在在分别用R&B,民谣,摇滚来唱生日歌。在中唱:happy birthday to you~然后忽然变韩语,本来大家也没什么在意(毕竟都沉醉在他的歌声里嘛),结果他自己问:咦?怎么忽然变韩语啊?大家狂笑中~他继续唱……

  12. SM的练习生经历出了名的苦,一次上节目,成员们回忆起出道前做练习生的苦日子~MC:听说你们出道前特别辛苦? 允浩:那时真的好辛苦啊,为了保持身材我们常常吃不饱。 有天:常常饿着肚子睡觉… 俊秀:肚子饿得直叫…要很长时间才能睡着。 在中:是啊,一次,我和昌珉饿得实在睡不着,就去大街上跑步… 昌珉:那天饿得真是太难受了,当我和哥跑过一家高级饭店时,里面饭菜的香气飘了出来。哥就问我 :“喜欢吗?”我点点头。哥就用充满怜爱的目光望着我,说:“那好,咱们再走一遍。” (众人倒) MC:然后呢? 在:然后我们就在那家饭店门前一直走到打烊… (MC当场晕倒) (心酸啊……)

  13. 什么时候会想到死? 在中:我没有死的勇气……多辛苦我都会努力生存下去的…… (跟金贤重很相似的个性,难怪是死党)

  14. 【x man season 2】关于好胜的排行榜。主持人问在中他觉得自己会排第几,他说应该是挺后面的。主持人不明白他的思绪就追问原因。“因为人很好” (人很好=不好胜?)

  15. 【x man season 2】主持人问在中觉得自己会在躲避球的游戏中被攻击吗?“不会,因为我很乖巧”

  16. BABY,结婚的话,我绝对不会在外面过夜。如果一天吃三餐的话,至少一餐我一定会给你做。会成为没有大肚腩的老公,会好好对你的……给我生个漂亮宝宝吧。(漂亮的宝宝是重点~)

  17. 允浩的脸很小(把手握成拳头装放脸边比划)像个外星人,我很羡慕! (ano……外星人的脸不是都很大吗?还是三次元和四次元的外星人不同?)

  18. 一次歌迷见面会上~ 主持人:有天,听说你们成员间经常互换内裤穿,是真的吗? 有天:嗯,是的! 俊秀:我可以代替他回答吗?其实,当我们找不到自己的内裤时,就会随手拿一条来穿。 在中:特别是俊秀和我,不仅内裤连牙刷也是! PD:那拥有亚洲第一鸭屁屁的俊秀有什么不方便的吗?俊秀:不便的地方……(思考状)没有!(俊秀肯定地回答) 在中:我有!有时候穿自己的内裤会发现被撑的很大……俊秀哥真是的,太丢脸了……(俊秀的脸立刻比红苹果还要红) (俊秀啊,要忍耐点……让这hyung啊)

  19. 请好好的期待我们,如果变心的话,你们就死定了~(某生日会) (我确认,金在中、金贤重是死党!在WGM里,金贤重明明就很讨厌skipship,可是以为和皇甫是录最后一集了,就自己加接吻桥段。于是在接吻(也才脸颊而已)之前,HB问:有什么话对粉丝说的吗?HJ:有!HB:那就请说吧!HJ:To Triple S that I love, how are you? 【还眨眼睛叻,装可爱-ing】Now, we are going to have some kiss…… Please be understanding…… If you leave oppa because of this, oppa's going to be mad at you!! 【好像有“啊!”一下】I don't know…… You do whatever you want. I'm sure you all have boyfriends~ 有这么相似地威胁粉丝的吗?哈哈……明明是两个很漂亮的男生总会无意间装可爱,偏偏一个坚持人家不准讲他漂亮,一个坚持不act cute……这两个四次元的啊~)

  20. MC问:日饭和韩饭有什么不同? 在中:日饭说日语,韩饭说韩语。 俊秀:真高级的回答 = = (俊秀,千万忍着啊)

  21. 在中:好激动啊…今天来的人好多…我们初中的英语老师都来了… 昌珉:是吗?哥很兴奋吧…那他是教什么的? 在中:韩文… (两个四元郎)

  22. 签名会上,某歌迷在在中的手心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上来的歌迷对在中说:哥哥,在手上乱涂,等同于抽烟的罪行。 在中:把刚才那位抓回来! (ORZ……人家早就溜了吧?)

  23. 【Come To Play】MC 1: So, DBSK also go to sauna? DBSK: Of course! Guest MC: Do people recognise you when you are naked? Hero: No, not when I'm butt-naked…… Everyone: Huh? MC 2: Just say "naked", don't add in "butt" Hero: Huh? When I'm butt-naked……Oh, oh! When I'm naked~

这就是我目前收集到的啦……很多我没有印象,所以就不转载啦……其他的,如果我发现新的,我就会放在part 7做个综合遗漏篇。

2 comments:

  1. 是因为在在和重重所说的4次元话题让有天思考很久所以才会觉得他们(喝酒)速度快啦。。。

    囧啊好想吐他嘈XD

    ReplyDelete
  2. 有道理诶~哈哈……赞啦……想象一下,在酒吧里,两个四元郎在聊天喝酒,旁边坐着正常的三次元,很努力想了解他们的谈话内容,又很努力想赶上他们喝酒的速度……

    我有看第七……真的……外星人攻打地球?不就是他的同胞吗?哈哈……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