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6 August 2009

好怪的恶梦

今天是被自己的梦吓醒的!真的是怪到极点……梦见不懂为什么大家聚餐还是什么的……忽然听到“碰”一声,大家都往后面跑(长得很像我家后院叻?),结果,恐怖的画面就出现料!!田云被发现*需要touchwood的事情*,然后我突然看到我的左边捷立在吐血,采蓁和一个男生(看不清他的脸)正扶着他,可是再咳嗽两声也*touchwood*料……

整个在惊吓中的我,不懂谁在我耳边说是Raymond T把他们打*touchwood*的……我整个不相信……他们还说什么我的老朋友动到他的老婆,然后什么流产*touchwood*所以他要来报复……整个状况就是乱七八糟又可怕……因为不懂还会听到什么新闻……

结果……《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闹钟铃声准时响起,把我带回现实,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我很庆幸能在那个时间点上醒来……

是我的压力太大吗?还是看太多新闻,在脑中自己blend成一体?

今天第一次用华语祷告(平时我都习惯英语)……挺不错的感觉 =)

2 comments:

  1. 你。。。。很好笑。。。。好多个touchwood。。。。
    嘛,不是说梦境与现实是相反的吗?
    所以安啦~

    ReplyDelete
  2. 好……笑……咩?我不敢直接写出来,怕给人K啊……
    不恐怖吗?
    是哦?好啦……那我就安一点啦……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