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3 August 2009

四次元语录 part 2

金希澈

咱们的灰姑娘因为思维活维,性格活泼,而被称为四次元。

首先,我要说明:
公主=希澈heechul,
小队=李特团长leeteuk,
茄子=强仁kangin,
庚宝=韩庚hankyung
十元=始源siwon

由于自称似花,所以他个人的粉丝叫花瓣


  1. 艺声:“感觉头不能动……” 希澈:“是不是你头太大了……” (公主啊,别欺负偶很喜欢的Yesung莫~)

  2. 公主对小队说:“都23岁了,别老是装可爱好不好!” 特特:“我哪有?是晟敏(sungmin) 在装吧!” (明明就是最老的两个不停的装啊……)

  3. 到了泰国我一定要马沙鸡,不然我就坐船回韩国去! (aigo……这种负气法?)

  4. 公主曾在小队的CY上写道:一就是一,不会是二,二就是二,不会是三……(一直写到200!!!!!) 这就是他与众不同的精神世界啊 !!(无比纠结的澈式四次元的话,小队肯定郁闷死了,竟把外星人的思想都侵略到小队的CY上了,不知道呆久了会不会传染?)

  5. “希澈啊,你的手指好漂亮啊!”
    “那你是没见过我的脚趾,我的脚趾比手指漂亮500倍!” (除了无可救药的王子病外,不得不承认公主的机智)

  6. 强仁:哥,你在SJ里最讨厌谁?
    公主:你。
    强仁:啊?为什么啊?!
    公主:(认真)要我给你镜子么? (连小队都不放在眼里的茄子同学只有在公主面前收敛)

  7. mc:”希澈君,说说你在队里担任什么角色?” 澈:(可爱状)“我在队里担任童颜。” mc:“对希澈有很多疑问,你觉得自己的外型怎么样?” 澈:”可能很多人都对自己的外貌不是很满意,但是因为我周围的人太经常说我长的帅,所以……” mc:“始源在后面笑你啊……始源君,说实话,你觉得希澈帅还是你长的帅?” 始源:“(毫不犹豫)希澈哥帅。”【公主开心地笑,然后全场“哎~~~”】 希澈:”干吗啦~是他自己说我帅~” mc:“那希澈君觉得始源君长的帅还是你长的帅?” 希澈:”哎,始源都认同了....(故意停顿)” 【全场狂笑...始源郁闷...】

  8. 崔一娜评价希澈:“希澈什么都好,就是思想跟个外星人似的”。然后他就说“这样的外貌是你在地球上能看到的吗??”
  9. 庚宝中国行:
    (一)
    澈:韩庚,我也要去。
    庚:走吧,装在这里。
    澈:我没有飞机票,所以......(希澈坐进了韩庚带去中国的行李箱)
    庚:你不要出声啊……
    澈:声音?我真是为了韩庚,做了许多可爱的事情啊……不是你的话也不会做这种事情。
    (二)
    PD:韩庚回中国你会想他吗?
    澈:烦死了。
    庚:我去的话没人陪你喝酒了。
    澈:啊,对呀。(好可爱呀)不要再节目里说酒啊。
    (三)
    澈:以前很多人都说中国人韩国人,现在好像已经没有了,因为已经亲近了,交流的时候会有点不方便,但是会用心来交流的,比住在旁边的韩国人,离我很远的韩庚更亲,我也只跟韩庚喝酒。
    庚:我们俩真得很能沟通。
    澈:我们俩又不是说很多话,因为我们俩一起交酒钱,相互想多吃一点 (真的很佩服韩庚,打遍演艺圈几乎没对手的希澈,会完完全全被韩庚收服……印象中SuJu里没有人敢顶希澈【一是因为他是第二老,二是他的脾气很暴躁,三是他的公主病,四是他的机智利嘴】,唯独咱们帅气的韩庚,完全不吃那套……韩庚会忍让,可是很少需要,因为希澈实在很爱韩庚,都让着他……韩庚最爱说他的韩语不好,听不懂【装无辜啦】,希澈就会笑了~)

  10. 他介绍韩庚说了一大堆溢美之词 “我非常非常爱的人……”
    结果他别有目的问庚最感激的一个人而且只能说一个时 ,庚说的是十元 ,公主很小女人地吃醋了“是不是因为十元中文比较好?我也教了你很多坏话呀……”

  11. 在intimate note里,heechul和eunhyuk被leeteuk说其实感情有点尴尬,结果到了队友选谁比较需要改进,几乎大家都选eunhyuk,主持人1就纳闷明明是外星人感觉问题比较大,leeteuk说:“because heechul will have a grudge on us for a long time!”主持人2看向韩庚,kangin就赶快跳出来解释:"hankyung asked us where to stand. I told him to stand whichever side. Seems like he misunderstood and chose his friend." 韩庚就很认真问主持人2:"So, I have to stand behind the bad guy?" 【两个主持人都点头】 "Ah, then I'm correct!" heechul完全被打败…… (事实证明(?)外星人可以被地球人驯服的)

  12. MC:选择一个最美的角度对着镜头~ 澈:哪有什么角度啊?随便看摄像机都很美!! (真的是败给他了)

  13. X-MAN《当然了》环节中
    在朴明秀大叔的荒唐攻击后,公主很礼貌地说:“礼仪就到此为止吧!”(众人紧张)
    公主认真+天真地弯腰抬头状:“能看到我吗?”(指朴大叔眼睛小,朴叔惊讶,公主在一边俏皮地做着鬼脸)
    朴:“当然了。听说你的昵称是‘灰姑娘’?如果你是灰姑娘,那我就是白雪公主。”
    【是肚皮公主——金钟国同学说的,引起众人暴笑,朴只能长叹,怎么会有这种队友啊?!】
    澈:“当然了。那我认同你是白雪公主,但是你是吃了毒苹果然后变成那样的吗?”
    (指朴大叔长相……一众哄笑)
    朴(无语):“脸变成这样不是因为毒苹果,而是因为老化(?),是岁月的见证啊!
    你说你是灰姑娘对吧,你每天都在等你的白马王子吗,还是在等大海王子?(大海王子是朴大叔唱红的歌曲。)到底是哪个王子啊?!”
    (公主绝倒,大叔跳起奇怪的舞蹈,自信ing)
    澈:“大海王子都长得像你那样吗?(朴气得踹一旁的MC)但是,大海王子也炸鸡腿吗?(大叔有家炸鸡店)抓点鱼做海鲜多好啊,干嘛炸鸡腿啊!” (在众人大笑中,朴大叔KNOCK DOWN)

  14. bada:”在我的大海里游泳的鱼请出来吧……”(bada是韩语的海的意思..)
    金希澈出列...
    mc:”你是什么鱼?”
    金希澈:”我是鲨鱼........鲨鱼对于别的鱼来说很可怕,但对大海来说却不堪一击。” (当时说的最经典的比喻,澈式的比喻,浪漫至极,堪称名言)

  15. 澈跟一女的玩《当然了》。澈开始温柔的很,关切询问那女的刚才做游戏是不是累了?之后态度突然180度转变,很严厉地对那女的说:“你刚才撞的我很疼啊,你是野牛啊?!”之后又变成一脸茫然,凑近女的脸,望着她的眼睛说:“好美……!”女的听闻后出现害羞神色,不知所措。只见澈说道:“我是说映在你眼睛里的我!!!”(被他打败了,在任何节目都要宣传自己的帅气)

  16. 蔡妍:啊~臭丫头,你也把头发放下来吧,会更漂亮的~
    希澈:我漂亮吗?这样也漂亮~那样也漂亮吗?嫉妒吗?(抬头做挑衅状)
    跟着换上蔡妍,澈:“晚上吃完葡萄要洗手再睡啊!”(指JJ指甲上葡萄色的指甲油)之后还不断地叫着:“洗啊,洗啊!
    蔡:“我知道你漂亮,但你学不了我的性感吧?”(嚣张)
    澈:“当然了。大概8个月前我见过蔡妍,现在比那时胖很多啊!我一天吃5顿,也不会变胖,你是吃什么变得那么胖的?” 蔡:你不会问虎东哥啊?
    还对蔡妍说:你和虎东哥一个级别,很高兴吗? (虎东是MC,之前是韩国相扑选手,很高很壮)

  17. X MAN三行诗:JUN 我
    JIN 长得实在太帅了,说实话~~
  18. 澈:“你知道我比你漂亮吗?”(对接替朴大叔出场的四方公主朴静林说)
    澈:(对京林)恩... ...刚刚说你的脸像是石砚。这句话我收回!(看到京林有得意的表情...)脸那么红,难道是刚刚吃了红色的石砚了么??
    京林昏倒~~~~~~~ (形容人脸像石砚,这哪是一般人能想到的啊,只有我们四次元公主才能脱口而出)

  19. 公主告白版:(傲慢)我一直注视你来着,似乎你对我也有好感哦,我为什么会这么不讲礼貌,那是……(此时韩庚觉得他又要犯病了,就拽了他一下)你老实会!你可能认为我很没礼貌,不都说上天是公平的么?外貌加上智能加上才识都有了,脾气当然得不好了阿。你不觉得我很不错么?

~ FULL HOUSE里

  1. 强仁:ANNA,你爱希澈吗? ANNA:当然了。 公主:恩?这么容易就爱我? 强仁:看情形是ANNA单方面爱着哥啊~ 公主:只有那样了(极不谦虚)。金希澈的出生就是为了得到全世界女人的爱!不是我的错,是我父母把我生成这样帅。(说话时相当兴奋)

  2. 英文老师(kibum介绍的)背了个大包给他们上课。 公主:难道您离家出走了?

  3. 强仁:在我所见到过的艺人中我觉得哥你最漂亮了 澈:COME ON ~MAN~MY FRIEND~YO~ I LOVE YOU ,THANK YOU . YOU ARE VERY BEATIFUL~ ....只要求说COME ON~却说了这么多~一听强仁说他漂亮就来劲~还模仿黑人说RAP的感觉~

  4. 希澈VS韩庚: 澈:you look like a apple,you look like a apple. 庚:you look like a chicken,you look like a chicken.【 澈郁闷中】 澈:you look like a monkey,you look like a monkey. 庚:you look like a 猪(韩语)! 【公主瞬间爆发~】 庚:(理直气壮)我是中国人啊~~~~~~~~~~~(所以英语不好情有可原) 澈:我还是韩国人呢!!!!!!!!!!!! (最讨厌老公说自己是外国人哦……)(ps:由于感情好,被粉丝认定是一对)

  5. 对于又不知不觉又出现的恩赫 澈:他是什么时候来的啊? 恩赫:说老实话,有了我气氛才能搞活啊~ 澈:氛围是活了,画面却死气沉沉的! (恩赫,我真的有同情你)

  6. 强仁:(u....陶醉) 希澈:强仁的部分完了…… 强仁:最后,做一次腐烂的微笑…… 希澈:(经典的歪嘴笑……) (我只能说,外星人对于微笑的定义跟地球是差很远的!你们去看Full house就明白那个“微笑”有多么恐怖了)

  7. 希澈:我的英语百分之九十都是touch me、yo、man、baby....

  8. Anna投掷印有成员头像的骰,扔到希澈的时候,他一把抓过照片说:Wow,Very handsome!Great face!(无语……对初次见面的人就犯王子病)

  9. 和anna 去shopping说:“有红色的哦……”ANNA说:“我不喜欢红色” 希澈说:“我喜欢,那就买红色的了” (骨子里的皇太子性格)

  10. “我的眼睛里有我的灵魂……”(大眼睛十分的闪烁,但公主的如意算盘打错了,接下来ANNA说了句“看到隐形眼镜了”,公主KNOCK DOWN) (续韩庚后让希澈knock down的第二人,不过其实这是她得到惨痛回忆后的报复快感,因为希澈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说她像poodle,anna不可置信地连喊“What?....(请一句比一句大声) Dog?……Dog???……Dog??……Dog?!!!(请在这一句将头冲另一方向)




好了,各位,这是目前我看到的希澈的语录。还有的很难解释得清,要看原节目才懂……同样的,金贤重的我也没有放很多,因为如果没有看前面的部分,四次元的感觉不会出来啊……

这个是我偶然发现的,挺不错的,外星人其实很有文艺气息~

父母是花朵的土壤。
老师是花朵的香气。
她们是美丽的花瓣们。

没有土壤,花无法绽放。
没有香气,花的魅力无法更好的展现。
没有美丽的花瓣们,花就无法支撑下去。

害羞的花,不好意思说出口的感谢的话,
只能用更加美丽的绽放来表达,每天都微笑着,不会忘记雨露的滋润。

(自己就像花一样,写给美丽的花瓣们)

在公主的CY中有这么一首小诗:“只有沉默后,泪流时,你才会知道吗?尴尬微笑的背后,是正在哭泣的我,只是未曾流泪罢了。”

请继续支持,我要赶part 3、4、5和6了~

4 comments:

  1. 看样子希澈根本就是个有公主病的傲骄男嘛~ (不懂傲骄是啥请自行姑狗)

    因为sj人太多,对他们的脸不是很有印象的关系所以这篇我看得比较没有那么激动(?)....可能使我累了,脑不好使啊。。。

    ReplyDelete
  2. 呀,我真的去google诶~有点符合,可是我看来看去,金贤重的四次元境界最高(?)因为金希澈只是在特定时候四次元,日常生活其实挺正常的……

    很容易认这个,每次最妖艳的就是他了……

    ReplyDelete
  3. 嗯。。。好像有点印象。。。。头发很黑的那个。。。。
    我比较记得的是从中国来的那个。。

    ReplyDelete
  4. 头发……很……黑?他们13个是染头发达人诶~(被染)……希澈还染过橘色叻……

    中国人就是韩庚啦~哈哈……很可爱的人……希澈很爱他滴……很维护他……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