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分享(艺人版)1


这则新闻的重点不是rain或裴勇俊,而是“……在艺人整体排名方面,第2、3名为当红主持人刘在锡以及姜虎东……今年上半年以“Gee”一曲风光乐坛的偶像组合“少女时代”则获得第6名。”
我个人蛮喜欢这两个主持人,所以看到新闻时挺替他们开心的……呵呵……
少女时代嘛……也就是SNSD……很多人说Tiffany很美,不过更多人说她不好……我呢……呃……没有很大的好感,讨厌嘛……还不至于啦……Soo Young倒是挺得我心的……因为她属于知识型美女,没有很嗲,感觉舒服很多……
话说,我最近很喜欢SS501,就因为金贤重是leader……
插个额外话题:我发现啊,各个团的leader能成为团长还真不是盖的!像东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Leeteuk,还有……SS501的贤重。他们得负的责任比别人多,压力当然相对的大。
尤其是13个人的SuJu,里头的maknae(最小的)团员们都很听话(咱们歌声很好的Kyuhyun,可爱到爆的Ryewook【此人可爱起来,让我汗颜啊】,还有我最爱的Kibum),倒是老大的几个,玩起来完全是疯的……Heechul的讲话功力,目前只有排行老三的Hankyung能抵抗,想象一下,这两个凑在一起,再加上Kangin,Shindong这些……完全就是不受控制的场面嘛……上次看他们去泰国的准备睡觉Video,3.30am只有Kibum和Donghae乖乖进入梦乡了,Heechul在看着Shindong煮泡面、Kangin和Ryewook在玩WWE、Eunhyuk和Sungmin在打牌……最后,还没有睡的人没有并没有听团长的话,而是折磨他……可怜他一把老骨头了,竟然被攻击到……没眼看……隔天叫大家起床,虽然有Yesung陪着,咱们可怜的Leeteuk还是很惨……而且没有人敢去叫Kangin……他只要“啊!”一声,全部自动退出房外……还是Kibum那间最让人放心,到达他们的房间时,Kibum已经外出,Donghae也在整理头发了……
5人团体的东方神起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外界压力已经很大了,Antis又多……团员最喜欢说“我们没有把你当团长,你知道的噢~”……允浩也承认,他们团里最可怕的是昌珉,因为力道最大,没有人敢惹他……连年纪最大的在中也是爱跟他撒娇,虽然,他的力气不会比昌珉小……
SS501好像是比较容易控制的一组……贤重最大,所以有尊重?还是他很适时的摆出充满charisma的脸?可是在团里,永远开始笑了就无止境的是他啊……他也不是最高的……可是,身为团长的他,有“长辈恐惧症”,蛮妙一下……不过,他在WGM里曾经对Hwangbo坦承演《boys over flower》,他压力很大……因为是团长嘛,背负着团的名誉……
好料~回到原话题:
SS501挺新鲜的组合……可能因为不是SM旗下的艺人,所以行事作风都没有那个DBSK和SuJu的feel……就连mv的感觉都有些不一样……可是我很喜欢他们的歌,尤其是《be nice to me, please》。《deja vu》则有比较强劲的节奏,可是,意外地,我不只能接受,还挺喜欢的……mv画面蛮养眼的吖……哈哈……
剩下的,等我多研究这个组合后再分享……
闪去看Youtube咯~晚安!

4 comments:

  1. 哈哈允浩竟然怕年级最小跟最大的那两个~
    我想看在中向允浩撒娇的样子啊啊啊啊啊~~~~~~
    贤重会不会是那种微笑着温柔的说“你再不乖乖的听话我就让你到地狱去逛一逛”的双重人格啊?好腹黑的AB型啊啊~~~(撒花撒花)

    ReplyDelete
  2. 我是说在中跟昌珉撒娇啦……在中应该也会跟允浩撒娇……整团都怕昌珉……允浩曾经说昌珉长这么大,可能就是为了杀他……哈哈……我比较想看希澈跟允浩撒娇诶……一定很爆笑的……

    贤重也是AB型的?!小妹,你去生AB型的小孩吧!我看到韩国演艺圈的AB型艺人都很好看诶!不过,都是对自己超有信心的人(简称自恋)哈哈……他不会温柔笑,他直接喊:ya! ya!!如果没有人回,他会冲进房间,然后全部乖乖服从命令……我待会儿放link,你看了就明白了……

    ReplyDelete
  3. 虾咪?原来是跟昌珉。。。。。啊啊。。。。果然是最强昌珉(拇指)昌珉以前明明很可爱的说。。。。。长大真不是一件好事(殴)

    没有啦我只是假设。。。我觉得AB型的人很恐怖eh。。。我最怕双面人了。。。。以后我儿子如果是这个样子我看我干脆去撞墙算了。。。所以为了以防万一还是不要找AB型的老公。。。

    ReplyDelete
  4. 是啊,我都很佩服一下当初给他选外号/艺名的人……超强的……上次他打允浩的手(就是用2根手指打手腕一下,手肘以上的地方),允浩痛到不能说话去……不过听说昌珉才用3成还是5成的功力……

    安了安了……贤重是B型……咦,不对啊,我也是B型(终于都共同点了)平平是B型,外型怎么可以差这么多?!?!

    刚才看了star golden bell,贤重叫女友:ya! (喂!)
    这个我们都懂,可是……
    女朋友回:“boi?”(做莫?)
    真的是爆笑的对白……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