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9 August 2009

感恩节主日

今天是年会定的感恩节主日,类似美国的Thanksgiving。原本今天早上又想偷懒skip service,可是想到上帝一次又一次地赐福与我,还让我从不及格跃升到1st class pass,怎能不感恩呢?于是顶着才睡4个小时半的脑袋去教堂。blur到一个不行的我,看着次序单暗暗庆幸说受洗是下个主日,结果……其实……原来……就是今天啦!LOL……坚信入会才是下个星期。

今天的证道经文是【诗103:1-5】,证道题目则是《感恩的生活》。想跟大家分享的两个句子是(有稍微改编、简化):
  1.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犯伤害自己。(好像有点怪?如果你懂哪里出问题,麻烦留言纠正)
  2. 感恩的心让未来充满希望。

听到少年诗班献唱《感谢主》,前面的旋律很好听,以下是歌词:

感谢主 赐下清新的早晨
感谢主 赐下蔚蓝的天空
感谢主 赐下即将破晓的一天 都充满爱

感谢主 赐下山谷和那山坡
感谢主 赐下海边的波浪
感谢主 赐下阳光和那微风

请听我祷告说 主我感谢你
我们今合为一 以心以手以声音
主赐下无穷爱 世人当欢欣歌颂

感谢主 赐下充满爱的家园
感谢主 赐下诚挚的友情
感谢主 赐下安宁和体贴 恩典永无止息

感谢主 赐下那奇妙的创造
感谢主 你的话语的大能
感谢主 赐下你救恩的应许

请听我祷告说 主我感谢你
感谢天父赐我美物 以关爱来指引我们
充满心喜乐屈膝祷告 主,哦主如今献上感谢
感谢主

牧师也介绍了两首《感恩的心》,一首就是教堂的,旋律跟某政党的《改变》很相似的;另一首则是流行歌。我觉得歌词都挺有意义的。

今天有点累(虽然半天都用来睡觉)。刚才看了《Sepet》,被德基猜中我看结局会哭……呵呵……明天打算跟妈咪重看,因为晚餐而错失中间相当重要的部分。Astro特地设立Yasmin Ahmad Dalam Kenangan (YADK)台,就是110台。播放她生前的作品,还有各部戏的TMO (the making of)。可惜啊可惜,我最想看的《Talentime》是952频道,就是要加钱的=.= 我真的很想看啦T.T 现在播放的《Gubra》我不是很看有诶……

好了,我又闪去YouTube看SuJu料……

4 comments:

  1.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犯伤害自己"

    very very true. so the solution is to forgive.

    ReplyDelete
  2. i use to say "I can 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
    Not sure how true is that. I don't hate that particular person anymore, but I just can't forget what that person did. =/

    ReplyDelete
  3. According to Philip Yancey, forgive means "remember to forget".

    ReplyDelete
  4. Okay then, I'll try to remember this =)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