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3 August 2009

四次元语录 part 1

昨天去狂收集金贤重的资料,无可避免看到“四次元”一直出现在荧幕,然后发现金希澈也是代表人物之一,再来,金在中嘛是一个四元朗(我自个儿发明的缩短词,不认同请通知一声),终于发现……为什么他们都是好朋友了……怪胎(?)一群……哈哈……应该说只有他们明白对方啦……而且,好巧,都是姓金的……别的好朋友请查看以下的list……

为什么要整理这个专题呢?因为那天跟小妹研究之下得到的结论是:当三次元世界的人最好。如果在二次元(2D)世界吃东西,想象一下纸吃纸是什么怪画面?然后,在三次元世界看四次元思维的人说话很开心啊~
打着打着,忽然想问,小妹,我们可以做3.5次元世界的人吗?感觉比较没有烦恼诶~(你可以忽视这段胡言乱语)

四次元思维
四次元思维, 简单说就是个人思维的调控能力,人类从一元思维发展到现在的多元思维,实际上是指改变单一思维路线,进行发散多向思维或逆向思维。

举个例子:害虫兄弟出门玩,人们见了都恶狠狠地说:害虫!
哥哥非常沮丧的回家跟妈妈说:外面的人很不友好,都叫我害虫;
而弟弟则高兴的回家对妈妈说:外面的人很友好,都和我打招呼:嗨!虫!

这就是一元思维和多元思维的不同。

四次元思维一说似乎最早起源于韩国艺人。(在漫画里得知神秘人物拥有四次元脱线的思维)

四次元代表人物(仅列我知道的/在节目看到他们多么有创意的想法):
Super Junior成员 金希澈(Kim HeeChul)、艺声(Yesung)
SS501成员 金贤重 (Kim Hyun Joong)
Shinhwa(神话)成员 ERIC
TVXQ(东方神起) 成员 金在中(Hero) 沈昌珉(Max)
Bigbang 成员 T.O.P
花耀飞(Hwa Yo Bi)
KARA 妮可 (Nicole)
天天向上主持人 钱枫

Ps:明白怎么贤重、在中、T.O.P感情那么好了吗?

以下的语录都是我看过的或/并认为够好笑且我们三次元世界的人明白的。若想要看更多的,请自己google咯~


金贤重
从SS501刚出道开始,小队金贤重已经把他的[【四次元精神世界】发挥得淋漓尽致,每次采访时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总是令人哭笑不得。虽然荧幕上王子般的尹智厚温柔内敛浪漫,可是私底下的贤重还是改不了【四次元】的本性,更多的经典语录从他口中说出…… (我个人觉得这反而比较像真人,尹智厚太漫画了,虽然……我还没有看过BOF,可是漫画就是漫画,不是吗?)
  1. “我一次看见敏镐,是在看过《人民公敌》后不久,我是很晚才看那部片子的,后来没几天就和他见面了,所以一直在想,啊,他就是被刀子刺死的那个······小范是看《伊甸之东》知道的,哭戏演得很好,很会哭的那个。”
    ——贤重第一次看到李敏镐和金范时的印象。

  2. “俊哥是帮朋友解决问题的解决大师,事实上他确实是感觉很可靠的大哥。可是跟俊哥一起玩的时候,他一边说不行不行,游戏不行,别的也不行,最后却都赢了,有点骗子的感觉啊。”
    ——贤重对金俊“过分谦虚”的表现一直“耿耿于怀”。

  3. “一次M!PICK节目录影的时候,永生化了女妆,真的很漂亮啊!害得我看到的时候觉得实在是太漂亮了,差点向他告白······”
    ——SS501一起活动之后,发生的最有趣的事。

  4. “我人生的四次机遇,一是遇见永生,二是遇见圭钟,三是遇见亨俊,四是吃炸酱面······(见政珉无语了,马上安慰),四是遇见政珉。”
    ——某次被问及“4CHANCE”的意义时说。(同情政珉啊)

  5. “呀,你会掉下去的·····你怎么能在出道前就死了呢?”
    ——有一次永生从高处往下看时,贤重语出惊人。
    (永生怎么能跟他当室友啊?太厉害了)

  6. “不要爱上我!!!!!!!!!!!”
    ——有一次和成员们一起度假,在水里玩的时候,看见圭钟走向自己····· (话说,圭钟能够跟他当室友,也是相当厉害……果然还是最安静的才能跟leader-sshi同房啊……)

  7. “那根本不像天堂,像在神经病院。”
    ——《为你唱的歌》的MV,政珉饰演的是天使在一间白色房间里,贤重又评价不出个好话来。
    (真的很同情政珉)

  8. “每个人都考虑过自己职业的优点和缺点,我也一样,结论是,这个职业还不错,去饭店的时候,赠送的小菜格外多。”
    ——贤重对自己艺人的职业很满意。(这个……这个……)

  9. “用沙滩的沙子给她洗脸!”
    ——如果和女朋友去沙滩,女友盯着别的男人看,贤重会这样做。

  10. “从来没说过,以后恐怕也不会说的,平时我的话很有限,说的最多的就是【是】与【不是】,我觉得有这两句话就足以沟通了。”
    ——除了关系特别亲密的人,贤重很少和别人有太多对话,不会像“尹智侯”那样对心爱的女人说甜蜜的话。(他跟女朋友的互称:ya!【喂!】boi?【做莫?】)

  11. 节目中的F4和来宾进行了很多对话,主持人问“来日本最想去看看的地方是哪里?”金范:“原宿”、金俊:“六本木”、具惠善:“上野公园”、金贤重则回答:“因为很喜欢吃牛肉饭,所以想马上冲去卖牛肉饭的店。”

  12. 金贤重:“第一次拍的吻戏是在以前的情景喜剧中,当时因为是第一次拍吻戏,什么事前知识都不知道,真的很困难也费解了很久。到底是要像电影那样的强烈的吻,还是就那样随便亲一下的程度都不知道, 结果在苦恼着的同时,向导演提出了:‘导演……那个,舌头也要放进去吗?’这样的问题”。 (难怪BOF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笑倒啊……)

  13. 拍摄时有一点小受伤,面对小伤口的贤重边笑著说:“我的蛋白质又流失一些了”。

  14. 贤重:手机充电时照了一张,蕴藏着人生就是充电的深奥的道理,不晓得你们能不能理解?亨俊:人生就是充电?政珉:真的很想理解你,但貌似不行…… (可是我觉得……还ok?)

  15. 问贤重花男中谁最帅时,贤重竟然又给出四次元答案:“我头发的颜色最帅”。

  16. 花男拍摄间隙,记者姐姐采访金贤重时,工作人员提醒贤重要拍下场戏了。于是贤重对记者姐姐说:“姐姐,智厚要上班去了。” (入戏太深?)

  17. 贤重:“我们去赶通告要迟到了,车开得有点快,看到车侧面蚊子们的尸体了吗?晚上开车,开快的话蚊子们就会变扁粘在车上。” (这个我真的无言)

  18. 被问到将来想做什麼?许永生说想当作曲家,金亨俊说想当老板,金贤重较劲的说想当比老板职位更大的会长。

  19. 被问到如果像花男里的情节一样,爱上了好友的女朋友时会怎麼处理自己的感情,出人意表的贤重说“如果我是真心的,我会放胆追她”。让人惊讶於他的诚实,但他又接著说“如果对方是政珉的女友的话,我会放弃”。台下的影迷马上爆笑,“因为政珉是一个很可怕的人” 贤重说。 (我认同,尤其是被叫醒的时候)

  20. 问贤重很珍惜的物品是什麼时,贤重:“就是亨俊啊~”

  21. 贤重:“作为高中生(<花男>角色)胡子都清晰可见的不好的回贴(网上)看到过,正在努力的刮胡子当中。事实上都想去做除毛手术了,可是想到要是老了演需要有胡子的戏,所以就放弃了。”

  22. 金贤重透露了来游乐园的可爱逸事。“虽然游乐园离我家只有5分钟的路程,但我却不能来。结果因为我太想来了,所以,在活动途中,带着面具就跑来了。” (去看WGM就知道那个面具有多么夸张,而且不是他戴,是皇夫人!)

  23. 金贤重高中时曾开车去学校,“有个姐姐说有台报废的车,但是还是可以开,问我要不要,我就去把车领了出来了。为了整天开著车,上学时还请老师把校门打开。可是在老师那得到【如果开进去的话会备受注目,学校会因为一台车大乱的觉悟。】金贤重又说:“那个时候下著大雪,车门冬天都打不开的,结果一直到春天前,我就把那台车停在那边过冬了。”然后又说:“去自动洗车时,车顶发生故障,水直接在头上流下来。” (完全被他打败)

  24. 金贤重说明了在SS501的日本活动时日本工作人员误解成员之一朴玟玟成员喜欢自已的事情。金贤重说:“因为整天在日本宿舍感到无聊,所以开始在网路上写起了小说。主要是以FAN喜欢的我们做为主角写的小说型态。至於小说内容就是朴政珉是很喜欢我的狂热歌迷,但是我是无法接受这感情的艺人。而朴政珉就把我关在几十米深的洞穴中养著。”金贤重特异的思想出现,让现场的人哈哈大笑。另外还说“我还恶作剧的偷偷在政珉的包包放入【你的小礼物收到了,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你的心意】这样内容的小信。看到这个的日本工作人员误以为政珉真的喜欢我。这件事政珉还透过手机传了【真想杀了你】的简讯。”

  25. 日本活动的当时非常孤单又得不到排解的金贤重,曾经孤单地坐在17楼天台上看着世间的风景,以及把游戏机调成自动自己则在一旁看着。 (可以理解的行为,因为昌珉也做过类似的事情:用拖鞋尝试收外星人的讯号)

  26. “就算给我1000亿我也拒绝,无条件拒绝。5个人的相遇是缘分,我觉得这个缘分币亿来的更珍贵……”“哦…………那就对我们好一点,平时要对我们好!”“这些……这些……看看这些人……这些小子,给他们1000亿肯定走人!这些……这些……”
    ——被问到如果其他队要挖角他,贤重信誓旦旦一定会拒绝。但当其他成员希望他平时能对他们好一点时,贤重忍不住抱怨起来。(你们选的团长……忍着点吧,孩子们)

  27. MC: What does Jung Min has the most? HJ: Attractiveness? (Jungmin with thumbs up behind) HJ: Charisma? (Jungmin smiling happily) HJ: Filth? (Jungmin totally shocked) (越来越同情政珉了)

  28. MC: Hyunjoong-sshi, you said that you searched up SNSD on the Internet? HJ: (quietly) yes~ MC: Why suddenly your voice become so low? HJ: Because after last week's show, things got quite big. SNSD got a lot of male fans, so.. I'm kind of scared these days.. (吖,自己的SS501粉丝还不是很多?也不怕triple s去把tiffany杀掉?哈哈XD)

  29. 接下来MC就问他关于隔壁的艺人:So, do you look up on Won Yuk's gag? HJ: Ah~ No! I haven't…… (真的让那个男谐星的心灵小小受伤一下)

  30. MC: Hyunjoong-sshi, today's the first day for our female MC. What do you think? HJ: I think she's much better than the last one here. (大家真的吓到……也太直接了吧?)

  31. HJ: In fact, I don't like the beach. Hwangbo: Oh? Why? HJ: Because... there are sharks! HB (defeated): Hahahaha... Where you got this idea? HJ: I became afraid after watching 《Jaws》when I was young. (亲爱的,我也有看啊,我也很怕,可是鲨鱼是在海里的,不是在沙滩上……)

  32. 被问及为什么不去美国,而去日本发展?贤:“虽然也很想去美国活动,但是怕在那里被枪击。”

  33. PD:朴政珉的日语是怎么个水准呢?(PS:07年刚去日本发展没几个月)贤重:大概是日本幼儿园程度…… PD:嗯,很好了。圭钟:前不久他还参加日本谈话节目了。贤重:所以说政珉前段时间进幼儿园了。

  34. 金贤重喝完牛奶大叫:“还想什么牛奶这么苦,原来是咖啡牛奶啊!”

  35. 在前往某公演的路上,政珉开玩笑问他来这干什么?贤重:“在家睡觉患梦游症就来这了……”

  36. 在M!PICK中被要求向观众问好时,贤重:“听说今年夏季出现百年内罕见的暴雪,大家都过的好吗?”(整个ORZ)

  37. 在MOBILE CLUB一问一答中,问他最想得到什么礼物? 贤重:“想要自己买不就行了?!”

  38. MELON演唱会前问他最担心的是什么?贤重:“快要到中秋节了,好像有很多要准备的,圭钟你准备了吗?” (头脑还是想着吃的啊~)

  39. M!pick的PD:马上就要Melon演唱会了,紧张吗?贤重:泡菜?是到时候了,我最好开始做泡菜了……(注:韩文里“泡菜”和“紧张”的发音相近。)

  40. 看见一个采珍珠人女人正在海里,贤重:“如果鲨鱼出来了你怎么办啊?”

  41. 看见永生在睡觉,贤重:他死了!!!!!!! (我深深觉得……永生好可怜啊……)

  42. 谈到贤重的脚伤,M!pick的PD:你的脚怎么受伤了?贤重:它太臭了...它腐烂了……

  43. MC: Hyunjoong-sshi, I heard that you'd leave comments about yourself online? HJ: Yeah, there was this article where you can leave comments. And so I left one for fun saying 【Kim Hyun Joong.. This person is a bit weird.. He acts and talks weird】Then more and more negative comments came in. 【I agree】So, that time, I think quite a bit of my future... (真的是全场狂笑,尤其是政珉,不停拍手……)

  44. 政珉说:他特别反常~ 贤重:什么?有病人?鱼也有生病的……如果到海平面1000米以下,就能看到生病的鱼……

  45. 成员政珉边喝水边腐笑,贤重:“不觉得这小孩有点奇怪吗?” (我真的觉得政珉应该哭了,被四次元世界的人说奇怪)

  46. 问到成员们友情深厚的理由,贤重:“渐渐人们都认识我们了,见到我们会指手画脚,于是不再怎么出去玩了,每天都是只有我们几个在房间玩,所以我们变亲了……”(很无奈的好笑……)

  47. PD问正在抚摸政珉肚子的贤重为什么这么做,贤重说:“只有轻轻地揉政珉的肚子,宝宝才会健康地成长~~” (政珉,你真的要忍耐啊……)

  48. 政珉戴着耳塞睡觉, 贤重:“小破孩戴什么橡皮擦睡?” (话说,政珉也是半个怪小孩……哈哈……在《谢谢你叫醒我》中会发现他是带眼罩、耳塞睡的人。有关详情,我会慢些上载)

  49. 问他想去的国家,贤重:“我想去澳大利亚,不想去澳洲……” (澳洲的人想必会哭吧?)

  50. 政珉:“今天大概来了多少歌迷啊?” 贤重:“难说诶,签字笔、荧光笔程度?” (歌迷和笔的音相似)

  51. 京林(MC)老师,这是什么切法?” 贤重:“啊切法,‘啊’一下就切掉了……”

由于其他的四元次语录还有很多,因此只好一次po一个艺人的……

待续~

6 comments:

  1. 哇哇哇~~~贤重和政珉你们干脆结婚算了两个人在一起多么的温馨呀~~~(被拖下去打)

    跟这类人做朋友真的是超开心的啊~~其实不瞒你说我的目标就是要达到这个境界,所以把3.5进位变4吧~~~

    好期待看我家在在会说出怎样的话(眼睛发亮)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会被拖走哦~很多贤生(hyunjoong + youngseng)迷叻……况且那两个老大感情听说比较好……但是但是也有2HJ迷(hyunjoong + hyungjoon)……看了SS501的《谢谢叫醒我》,忽然觉得kyojong其实很不错的……人家很乖……我一定要写关于金贤重的故事!像允浩那篇……

    我是看到什么平面媒体的动画和电子媒体的动画,然后什么介于两者之间,所以有2.5次元这个词,我就觉得我们是3.5次元的人……你还没到4,顶多3.75吧……哈哈……

    对了对了,我看到最近你家在在拿25分哦~不过,大家不是很服,可是又很同情他(?)
    听说他那天说了个经典啊:安~心~上~路~

    ReplyDelete
  3. 3.75很alang-alang eh。。。。那我继续进化好了。。。

    唉我只追到7/8/09的,14/8和21/8还没当漏好。。。。为什么不服啊?等下(刹车),是佑佑吧?你想说的是我家佑佑对不对?如果有人不认同在在就会被浩浩拖出去宰哦~在在是最棒的~~(某废被浩浩拖走)
    好了回到正题,做莫会有人不服佑佑?他明明就很棒啊。。。。倒是曾梓松被淘汰我觉得很可惜。。。。

    ReplyDelete
  4. 加油!我会很骄傲跟天下宣布有个四次元的小妹滴~

    aigo~我真的乱去……歹势……其实,如果在中想打人应该会赢的,毕竟他的力气比允浩还大叻……你家在在的四次元语录,我会为了你,尽量今天赶完……

    因为他的对手是外国人,唱得不错,就拿25分,可是很多观众觉得没有那个水准。结果佑佑唱得更好,所以理所当然也得25分,可是大家觉得这种25分很廉价,根本没有当初林宥嘉的程度……好像也有人提到曾梓松,说很惋惜……

    ReplyDelete
  5. 那个尼安东啊。。。评审大概是因为外国人唱华语歌唱得‘不错’所以才给高分的吧。。。。总之。。。。我好想看啊啊啊啊~~~为什么当漏这么慢的???呜呜呜呜。。。。

    呀~我等着你的趴3!!

    ReplyDelete
  6. 所以很多人不服,尤其是星光一班的忠心支持者。我没有去追,因为怕也会有这种反应……呵呵……

    做莫要全部dl?直接网上看,不行吗?乘晚餐之类的buffer啊……应该会比较快哦……

    part 3啊?想到还有4个part,我头皮都麻了……

    话说,原本我看是“啊”还没有感觉,看清楚是“呀”就发现……你嘛是半个韩国人料……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