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6 August 2009

消息两三则之三:一个马来西亚基金

话说,这应该是昨晚打的,可是,因为上载东方神起的那篇花了我近两个小时(第一次莫名其妙失败),连带的,好笑的video我都忘了很多,只能草草放几个link。

现在的我有点爱睡有点累,可是心情挺不错的,因为赶在dateline之前把documents寄一寄。虽然仍然没啥信心,还是耐心等待上帝的安排。还有,今天IELTS全面攻读speaking,所以比较起reading和writing,这个部分让我得心应手,又不必拼命抄,拼命写,难怪我心情好转,是不是?哈哈……

好啦,故事的一开始:

“妈,我们去开那个基金户口,好不好?我不知怎地,对它有信心诶!”
“你真的要去?人挤人的,你能耐吗?

~……~……~……

没有了那个热忱去把故事详细情节都说出来,我直接说结论吧!
  1. 如果你想体会在诗巫当难民,去排一次这种购买,呃不,是抢购基金的队吧!保证毕生难忘!
  2. 如果柜台的妇女很ngiao ji地不想layan你,外加白眼和不好听的话语伺候,不必生气。就很大声地说:“Apa?! Apa?! Tak dengar! Tak dapat dengar ni!”然后继续坚持你要做的事,到成功为止。看到她们明明是骂你,你却装傻而生气时,有种幼稚的报复快感。
  3. 事情办好时,记得很大声跟他们说:“Terima kasih!”这样才显出你的礼貌,是不是?哈哈……

~THE END~

好咯……我闪了……冲好凉再上载我的怪梦外加东方神起事件的跟进……敬请期待!不要动那邪恶的remote control~ (喂!正常电脑哪里有remote control?! 你给我去冲凉啦!整个神志不清地乱乱说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