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17 August 2009

金钱 —— 绊脚石?踏脚石?

很不喜欢早晨,因为总得面对现实,面对用金钱堆砌的世界。It's so depressing to wake up in the morning. Just the thought of "Gosh, I need to face reality" again really brings stress. It's so tiring……

金钱,俗称$$,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到底当初它被发明时,是为了控制物品流动还是人类?感觉上,人一辈子都逃不出它的魔掌……XD

好累的早晨……不过妈咪为了大哥,竟然肯然我呆在家……哈哈……大哥,谢谢啊!我就可以继续看YouTube料……你不要再跟我妈爆料了啦……还有元杰,你也是,千万不要说漏嘴啊……

继续等待大学的好消息……忽然感觉有一署光在前方就等星期四吧~最好是星期三啦……哈哈……也许元杰说得没错,我是在白担心。不过厚,我妈说我们在门前等很久了,它就是不开啊……

下午就等大哥的车一起去振安家吖……

钱啊钱,我一定要学会控制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