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好消息!

今早醒来,含着泪祷告,祈求一个奇迹,希望ANU破例收我进法律系。

九点半,正式起床,打开电脑,上网检查信箱。在K.R.Y的歌声中看到难以置信的电邮。用力眨眼两次,确定ANU回复我了。战战兢兢用发抖的手指按它,发现……奇迹没有发生……法律系真的没有破例收我,商业系倒是真的收我了……

我尖叫呼喊妈咪来看,证明我的预感,她的梦成真。

虽然,我还是有小小失望,可是,也许这就是上帝给我安排的路。我们往往都在事后才明白祂的用意,所以,也无需急着担心。

现在就等JPA的回复,看看下一步棋该怎么走……

各位,谢谢你们的关心与祷告,谨此献上无止境的感谢与感恩~

天父,我会守着我的承诺,请袮带领……

2 comments:

  1. congratz! ya God has His plan... all the best with ur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ReplyDelete
  2. =) thank you benny... i'm hoping for the best and stop worrying.. God knows how much older i grew these days..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