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30 August 2009

文字布道/事业主日崇拜

今天早上,为了弥补上个星期害妈咪不能去圣乐主日的罪过,我很早(?)就起床了……很潇洒地驾车去,结果parking技术还是被嫌,park了3次我妈才让我下车……

今天包牧师在《字 —— 是神的工作》的一开始说了个故事:
有个不常祷告的基督徒忽然诸事不顺利。有一天,他无意翻开了圣经,赫然发现……圣经竟然是空白的!每一面都空空如也……他慌了,就抓起电话拨给几个好朋友,大家半信半疑地翻开圣经……天啊!他们的也是全部变空白了!所有的文字都消失了……大家非常地慌……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忽然……原来……只是一场梦!【整个教堂里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牧师问:“当我们听到圣经全变空白时,是不是都开始紧张了?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圣经,基督徒该如何过日子?又或则,如果这个世界是没有文字,我们人类怎么活?”
我悄悄跟我妈说:“我就完了……我是靠文字过生活的人啊……看跟说就是我的强项啊……我不能忍受单是数学方程式的生活……”

后来,他也提到我们可以如何参与文字方面的事工:


· 阅读计划:看属灵书籍、成为《卫理报》之友……定下目标,例:一年读3本书……【对了,他推荐《后天神童》,请问有人有吗?我想借……】


· 参与文字布道:写日记、分享见证……【他说人真的要把学过的东西写一遍才会记得……ps:他现场教我们两句苗族话。我爱你 = 我摸你;我也爱你 = 晚上摸你】 XD


· 奉献金钱:捐钱啊、购买书籍赠送教堂图书馆……



牧师的话,真得一直刺痛我的心,因为……他提的3点,我都有做,但是,都是过去做过……【叹】看来,上帝是在提醒我好好运用他赐给我的能力……文字是目前唯一我能用来传福音的工具……我没有音乐方面的才华啊……金钱嘛不是很多……

黄牧师得知我们今天是去感恩的,就乘机游说我去下个星期六的青团,我答应了……多不好意思啊……从中三开始,她就叫我去少团,可是5年后的今天,我什么团契都没有去过……一次都没有……潜意识里不想去没有朋友/熟人的地方吧……

崇拜过后,我们去了华利吃早餐。老爸和我各自吃的tom yam面和牛肉面让我们撑到晚餐。Parking还是被嫌,停了2次……后来,我跟妈咪说去看看明天的国庆日大减价的时间,竟然看到Mr.Poh!可是,还来不及跟他打招呼就被类似保安人员的工作人员拦下,说我的可口可乐不能带上去……只好帮妈咪快速灌下……看到很满意的墨镜啊……还30% off叻……可是妈咪说很丑(因为遮掉快半张脸)【叹】我就是要这种墨镜啊……才能像贤重(这么熟了?)那样帅气吖……

回来冲个凉就从12点半睡到5点半。爽啊爽……好久没有睡这么久了……仿佛回到中六的日子……T.T开始想念已经在念大学的朋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