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6 August 2009

东方神起事件的跟进新闻



今天的重点句子:
  1. 现时当地的神起fans也四分五裂,有些反对组合解散,也有fans批评另外两位成员不加入起诉事务所。
  2. ……他们表示,扣除税金后,5位成员平均每年只拿2亿韩元(约27万马币),特别是今年日本专辑赚了330亿韩元(约9445万马币),也只分到2亿韩元而已。……但至今还是以公司的名字登记,并不是他们名下的车子。
  3. 歌友会也号召20万名神起迷展开反对他们解散的连署运动。
  • 原来她们果然那么反应啊?我总觉得他们不加入诉讼一定有什么事情没有完全没有被曝出来……
  • 27万马币好像蛮多的诶……可是跟台湾的歌手比起来,好像很少厚?不过2亿out of 330亿,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
  • 20万per 80万?我以为会超过半数,是因为还在初期吗?

相当烂的部落格……不好意思,今天头脑不太对劲儿,而且有蚊子一直干扰我……有空我会edit的!

下台一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