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又过了一天

最近发现,当思绪不能集中成一篇完整又不奇怪的文字,可是又很爱分享很多事情(a.k.a鸡婆),用point form写部落格是很好的方法。又容易看,又容易打……哈哈……(废虫:偶很久没有出现了,要刺激一下曝光率……yer,point form叻……考试咩?)


各位,我们不要去管废虫……回到我,我才是主角!(废虫:偶偏不走偏不飞~blek……看你能拿偶怎样?!)切~就是管你……
  1. 前天的雨好大好大,空气变得很好很好(废虫:啊你昨天不是说料?zommok一直重复……厚……老人痴呆症……)diam ki! 啊,歹势!淑女形象没有了……(废虫:你本来就没有啦~)%^&!#$ er hem hem,我的重点是:烟雾在雨停后的半个小时以内回来!整个空气又变污浊了……呜呜……还我清新的空气!!
  2. 昨天很热很热……不过南洋的冷气经过简单地维修,依然很冷很冷,冷到让我发抖……
  3. 再次countdown IELTS 10天
  4. 最近忙着追Super Junior……这个组合实在很搞笑……完全不按牌理出牌……不过他们的Full House最终篇有让我感动一下下……
  5. 回想看过的很多forums,我觉得,Super Junior比较贴近人群,不是因为他们比较大胆,而是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比较幸运。东方神起被规定是idol,甚至在中也承认,最初的时候,公司规定他不准多说话。希澈(Heechul)则是没有受到相同程度的约束,所以常常语出惊人。如果说经纪公司真的像传闻中如此强势,没有道理SuJu可以这么随性而不被处罚。
  6. 原来4 seasons是 春 允浩、夏 在中、秋 强仁、冬 希澈。被人问倘若真的如此出道会不会红时,咱们可爱的希澈毫不犹豫地说:“一定会大红大紫!”“吖!完全不……(谦虚)……” “我在节目从来不说谎的!我是不是从来不说我不好看?”“……是……”XD
  7. 在韩国当艺人真的很辛苦……吃不饱就算了,去路边吃杯面,还要给狗狗看不起……不过,300万韩元当一个月伙食费到底是怎样的吃法?
  8. 发现了新的好声音!小妹,去听听Super Junior K.R.Y,我个人偏爱这种风格啦……
  9. 最近有点无聊……恐怖的感觉……
  10. 这篇本来是昨天写的,可是半路看到窗外的闪电,听到门外的雷声,只好作罢……很期待它下雨,结果……当然没有T.T
  11. 妈咪说我昨晚一直说梦话到3点,她担心到睡不着……吔……?我压力这么大啊?
  12. 待会儿爸妈要去面试……哈哈哈……这年头贷学金不是我去面试,是父母去哦?哈哈哈……(废虫:zommok你幸灾乐祸?厚……我去跟他们讲……)啊,我是觉得理事会很可爱啦……居然想到这种测试方法……
  13. 看完YouTube就闪去写作文料……欠料几百年……
  14. 爱你们哦~
  15. 上帝爱我呢!

18 comments:

  1. 我家在在好可怜啊~(<=又是你家的?)

    那首歌就叫K.R.Y哈?

    ReplyDelete
  2. 无所谓啦……全部帅+漂亮的艺人都可以是你家的,除了允浩……啊哈哈哈……贤重(kim hyun joong)最近很得我心啊……呵呵……你去看We got/ just married这个真人秀吧!真的很不错的!把普通人结婚后有可能遇到的事都演出来。我特喜欢他和hwang bo这对姐弟“夫妻”(虽然我还是有点难接受姐弟恋)

    不是啦……是super junior的sub-unit,其中3个成员组成的K.R.Y (kyuhyun, ryeowook, yesung)他们的the one i love不错听

    ReplyDelete
  3. 挖哈哈~我最近是很常在fb看到金贤重的脸。。。不错看一下啦。。。考虑考虑要不要纳入我的后宫XD

    sjKRY 的The Night Chicago Died这首歌还蛮可爱一下的~
    去翻了一下w-inds.的歌好像发现到有新歌耶。。。有一首叫everyday的不错听哦~然后又挖到他们1st message专辑的歌有一首叫Give You My Heart也是很好听~~

    ReplyDelete
  4. 那个……把贤重也留给我吧!哈哈……跟你说哦,他真的很搞笑一下……现在的韩国偶像都走半个谐星路线吖?不过他说他叫女朋友都是“ya!” (也就是华语的“喂!”)有点……那个……

    好的,我会去听听那些歌……没办法,w-inds的抒情歌我就喜欢baby maybe…… (ps:原来everyday是新歌哦?我真的新旧不分料)

    ReplyDelete
  5. 我看过的韩国戏里面大家好像都ya来ya去的。。。。

    嘛应该是新歌吧。。。收录在《everyday CAN'T GET BACK》这张单曲里,所以这张单曲有两首歌,一个是everyday,另一个是 can't get back XD 然后新专辑好像是叫 Rain is Fallin' Hybrid Dream...不懂是几时出的。。。

    ReplyDelete
  6. 自己的部落格都很难留言【叹】(这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成功换回简体打的字,昨晚则是完全不能开中文功能)

    骂人、叫人、撒娇、求救都是用ya,我看料有点无言……问题是,看太多韩国节目,我现在去msn叫朋友也变成某某ya!=.=lll

    我听了也download了《everyday》现场版,很不错啊……很大的转变,没有印象他们唱过这种风格……不过有点k-pop的味道叻?话说,youtube的comments里有句话我很认同啊……“当年看到他们只是小男孩,忽然全部都长大了”自从我们从NS毕业(?)后,就没有人陪我听w-inds,我还真的没有继续追了诶……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很久没有跟进他们的消息了。。。用yahoo/zhongsou找日文歌也很辛苦。最近用‘酷我’来找歌,超好用的啊(拇指)!打个w-inds. 全部歌就跑出来了,而且还能试听。

    想当年刚开始迷他们的时候keita还是瘦瘦高高的像竹杠一样,过后有锻炼过身体就变壮了~

    ReplyDelete
  8. 哦?最近有人介绍我用asianload.com ,你有空也去试试吧……我个人还没有去过……反正youtube有很多,而且我很懒惰等mp3 file的download……

    那天我去download 《paradox》,然再看《四季》,真的长大了,最后看到《everyday》,完全变了莫~时间过得真快啊……【叹】

    ReplyDelete
  9. paradox超早期的啊,我个人很喜欢他在四季里的感觉,everyday 的mv我还没看耶。。。

    ReplyDelete
  10. 那是让我注意他们的第一首歌啊……好不容易有了real player download啊……我一直以为那首是他们的出道曲……

    龙一在《四季》里很像我的朋友~

    《everyday》的mv我也还没有看的……直接download现场版本……

    又发现新声音!kim hyun joong的《please, be nice to me》

    ReplyDelete
  11. 出道曲是forever memories呱。。。。

    金贤重我有时候觉得他某个角度很像星光5的杨骏文耶。。。

    ReplyDelete
  12. 后来终于发现了不是出道曲啊……那时候的强打,《paradox》比较让人印象深刻……

    应该说杨骏文像金贤重吧?谁先出道谁就是师兄哦……

    ReplyDelete
  13. 好吧。。。杨骏文像金贤重。。。。其实杨骏文年龄也比较小啦。。。。他比我们还小eh。。。今年刚刚高中毕业

    看看庆太在forever memories里面的样子,整个就是小孩样嘛!他们出道也快十年了。。。世间过得真快啊(远目)

    ReplyDelete
  14. 哦!就是那个高中生!好像有印象了,不过太快,又飘不见了……看来我得去官方网站(真的不会拼音诶~哈哈)去认清楚……

    庆太和允浩他们同年,Boa和金贤重也是1986年生的……原来他们只比我们大3年啊……可是他们赚好多钱哦 $.$ 强!

    十年啦?真快……我们一起唱《十年》吧……感觉《forever memories》还是很新叻……

    对了,你知道wonder girls, girls generation什么的吗?原来那些女生有的比我们还小诶!就连有些男子团体成员都比我们小……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ReplyDelete
  15. 是啊。。。有时候我在看星光的时候看到那些15-18岁的参赛者我就会想,那个年龄的我那时候到底在干嘛啊?看他们这么小就要面对群众压力,更重要的是,他们15岁的脸&身高看起来比现在的我还要像大人!!没天理啊啊啊!!(泪奔)

    ReplyDelete
  16. 明星梦原来这么辛苦……还好我当初没有这种梦想(没身材、没脸蛋、没才华、没声音)

    15岁啊?忙着考PMR……16、17岁?忙着国内比赛和SPM……18岁?跟你一起NS,然后中六……完完全全就是学校生活……

    身高比你……还……可以原谅吧?脸蛋太老成不好,你要开心!而且,好几个女生身材没有你好,你要骄傲!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我看过身材比我“健康” N倍的人穿的好少,那时就觉得,好有勇气啊这些人。。。

    ReplyDelete
  18. 我是很羡慕敢穿的人啦……我的腰啊,腿啊都很粗一下,完全不敢穿莫……露一点点胸就会被老妈勒令换掉~我个人觉得保守一点比较好啦……呵呵……

    果然,比较大胆的服饰是用来登台用的……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