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7 August 2009

心情感受

想把最近的感受整理一下下,看看能不能就此放下,不再折磨自己,也别让周遭的人担心了…

嗯…2007年,很特别的一年,也很难忘…发生太多事了,把我那平静的心湖搅起一圈圈的涟漪,来不及喘气,来不及消化,伤心时来不及恢复…生平第一次被人肯定女性的身份,那开心的程度,笔墨无法形容…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真好,已经习惯了你的温柔,依然忘不了你在平淡之中制造一些些浪漫。如果可以,我不想放走那幸福,即使它是那么的短暂。可是,相对的,自我调节的能力也没有想象中的强…

我还在乎你,我想这是一个过渡时期;听到你的声音,我曾忍不住想哭的冲动。为了你,我打破自己的坚持,在朋友面前默默掉眼泪。我不是要别人的同情,是真的控制不了…我并不懦弱,你比谁都懂…我曾告诉自己,这不算什么我,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浓浓的喜欢”。一直都确定我还没到爱你的地步,可是我确定我喜欢你。所以考虑你的追求,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豁出去,你却等不及了。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自己让机会从身边溜走…我迷迷糊糊依赖上你,却清清楚楚失去你。你可知道,心酸原来比心痛难受?我不敢在直视你的眼睛,因为我不想看到那曾经热情的双眸,已经转为追随她的身影…我知道爱是自由,可是请原谅我的执着…

你说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真的没发觉…还记得吗?我说过,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你能不能温柔提醒?我太了解自己的性格了…其实我一直都不死心,也放不下,更忘不了…听到莫文蔚的“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我才醒过来,你其实没有忘记过她。你要的人,不会是我,其实我也已经很清楚了…现在的我死心了,可是还不能完全放下,嗯,忘记你我做不到…(被你说中)anyway, wasure taku nai koto bakari.

虽然遗憾爱情也有它的季节,风不能催,就做最潇洒的落叶…目前,我还没有宽宏大量到可以祝福你,可是请相信我,情愿很久的以后,当一切都被时间冲淡,我可把你当特别的朋友,敞所欲言。还有,想承认说我们都有错,而且不适合。我也知道了快乐是我的,不是你给的,寂寞要自己负责。Although you are not my first love,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it sumo anata dake no basho ga aru kara.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http://www.worldchinesewriters.com/forum/index.php?topic=23.msg65#msg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