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29 August 2009

最近 (二部曲)

一部曲是允浩的故事,在http://shiningice89-barbara.spaces.live.com/blog/cns!A983A164DC8C553B!1143.entry

这次写的心情有点不同,因为对于允浩,是真的很佩服。对于贤重嘛……应该说被吸引的原因是很特别的。他的思绪跟别人不同,因为经纪公司的关系,似乎可以比较自由发挥。比起允浩近乎被SM公司神化的策略,贤重的形象是超级无厘头的大哥哥。但是仔细搜寻后发现,其实,两个团长都很尽责,背负着我们不能体会的压力。
允浩只比贤重大准准4个月,可是因为先出道(也才几个月吧?),加上公司的刻意栽培和包装,感觉比较稳重,处事待人都比较圆滑。贤重感觉比较冷(他真的面无表情,还被称为『黑面神』。现在迷人的微笑,是反复练习后的傲人成绩),而且有“长辈恐惧症”(他告诉皇甫的)。
连他们的分手原因,都是不可思议的类型:允浩是因为女朋友误会他劈腿,不听解释说那个“女生”是金希澈;贤重是告白后发现女朋友是远方亲戚,严格来说还是他的长辈。
但是看着他从早期的羞涩,到现在能独当一面,甚至入选首尔国际电影节,说实话,虽然我不是triple s成员,也没有迷他很久,可是我还是很替他开心的!

开场白:
SS501是曾经培养过水晶男孩、Fin.K.L等人气歌手的DSP公司挖掘出的意欲同SM公司的东方神起相抗衡的五人男子演唱组合,熟悉他们的人都能够察觉到是经济公司所采取的有条不紊和风格清晰的宣传方式为他们摘下了满天的璀璨星光,而且如果你愿意去发现的话,这五个86年后出生的成员除了幸运之外的确还拥有着不俗的唱功和各自的特点。即便是在舞台最缤纷的一刻也舍不得(或者是不能)将脑袋中来自不同星球的电波给屏蔽掉的金贤重是他们的队长,出生在首尔一个拥有100多人的大家族。2006年他第一个幸运地被3D影片《海底大冒险》挑中为主人公配音,在他宣告进入影坛的当天,其他成员来到录音室替他祝贺,录音导演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提出一并进行声音测试。经过这次突然的选角,导演毫不犹豫地决定采用SS501全体成员,不厚道的老幺也凭借声音的幼稚劲不客气地将队长拉下马担任主角pie的配音,小贤则负责演绎腻人的照相师max。除了遇到这种事情还能心平气和之外,这位队长还拥有着被称为小李东健,出演过剧集《爱情能再触电吗》以及在综艺节目中适时和不适时地展示自己的诚实和脱线的想象力等值得称道的事迹。(现在应该是因为《Boys Over Flower》里的尹智厚学长而广为人知吧?但是我喜欢他却是因为皇甫……他跟皇甫在《We Got Married》里饰演姐弟恋夫妻)

个人资料:
金贤重 Kim Hyun Joong 김현중
出生日期: 1986年6月6日
出生地点: 首尔
地区: 韩国

血型: B 型
身高: 181 厘米
体重: 65 公斤
婚姻状况: 未婚
别名/昵称: 屁股重(昵),ET小队长,Kim CowOrDog

金贤重现任第一毛织MVIO专属模特,曾于2006年和2007年登上著名设计师安德烈-金和李朱英(音)的时装展舞台,精彩的走秀完全可与专业模特相媲美。

小小故事:

模范学生的希冀,为梦想渐行渐远

贤重的妈妈的胎梦,是大型货车上装满了萝卜,最上面有一个招人喜欢的萝卜,妈妈用围裙接着那个掉下来的,可是因为那个萝卜太大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了,坐的地方流着干净的河水。贤重在周岁抓周是抓了毛笔、铅笔和本子,让所有人都期待他将来能成为科学家。
  因为从小眼睛就特别大特别漂亮,周围人都叫他“金星”。读书的时候,贤重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一直是父母期望中的模范儿子,小学的时候不是班长就是副班长,成绩单也一直是优秀一组。
  贤重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第一次看到航空母舰,就像做一个那样的东西,想要成为可以制作出漫画和电影中出现的机器人的科学家。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他和父母第一次意见分歧,因为平时喜欢跆拳道、游泳和足球,贤重说想要当个足球运动员。那时候,老师们都说他上首尔大学没有问题,作为父母的立场,比起运动和演艺,当然更希望他学习。结果严厉的父亲出面阻止了他,最终没能踢足球。
可是尽管平时的性格很安静,贤重还是偶尔会展现又演艺天赋的一面。郊游的时候他一定会担任娱乐部长,把班级的气氛带动起来,就这样渐渐的,“好好学习”的希望渐行渐远了。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所有事情都能忍受

高中的时候,贤重宁愿休学都梦想成为歌手,可是出道之路却走得很艰辛。第一次加入练习生时是初中刚刚毕业,他在路上被经纪人发掘,作为五人dance组合的一员每天进行辛苦的练习。尽管初中一直弹贝斯吉它,痴迷于ROCK,可是突然开始准备跳舞,贤重心里很混乱。可是因为想要快些成为艺人,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只能忍受。开始练习了以后,他对唱歌、跳舞渐渐产生了欲望,他开始经常的旷课,最后不顾父母反对,写了休学申请书。
  休学后,家里不再给他零用钱,贤重的艰难岁月开始了。因为没有钱乘地铁,很多次他逃票被发现后只能逃跑;肚子饿的时候,在街边的炒年糕店吃霸王餐然后溜走......回想起那时的情形,贤重觉得很抱歉:“想跟地铁工作人员和炒年糕店老板说声对不起,当时真的是太悲惨了,可是又因为傲气,所以无赖的跑掉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公司突然遭遇合并突然解体,贤重不得不另找出路。他的第二次机会是打工的时候遇到的,刚开始成为练习生的时候,他就感觉很奇怪,每天被要求拼命练习,签约金给500万韩元,说是要在中国出道。后来仔细打听才知道,原来那个公司是非法的,如果收了500万的话,就会被迫一直在中国进行演艺活动了。
  觉得自己很不走运的贤重终于等到了第三次机会,通过认识的姐姐的弟弟进行了视听,而这个人正是后来SS501的朴政玟。在DSP的训练比之前的两个地方强度更大,尽管一年半的时间里几乎都没有休息天,就好像生活在练习室一样,可是因为有一定会成为歌手的想法,所有的事情都能忍受。


也是没日没夜地工作至昏倒入院的团长,还有倒霉卷入车祸一族

【大纪元4月5日讯】韩版「流星花园」虽然已播完杀青,没想到男主角金贤重却因长期赶戏,疲劳过度而累坏身子,体重甚至还少了8公斤,上周他拍广告时又昏倒,紧急送往医院休养后才出院。金贤重继今年2月在澳门拍外景昏倒送院后,最近健康状况又再度恶化,根据金贤重所属的DSP经纪公司表示,住院休养后的金贤重,经过医师诊断已大致恢复健康,昨天下午出院后返家休息,明天将再继续做精密详细的检查。

工作人员说:“最近的日程非常忙碌,几乎连觉也不能睡。本来拍摄日程已经十分紧张了,再加上《花样男子》又获得了高人气,要加紧拍摄,所以更加没有休息的时间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SS501的金贤重由于工作繁忙导致过度疲劳,最近经常往返于医院,接受治疗。韩国某媒体报道称金贤重6月8日因过度疲劳引起高烧而导致再次昏迷,被送往医院治疗,已经住院一周。而原定的亚洲巡演泰国站宣传活动因此取消。这则报道一出,引起了歌迷们巨大的反响,让歌迷们为金贤重的健康状况担心不已。】
  金贤重6月8日因过于劳累被送往医院,但当天就已经出院。之后便每天往返于医院和家之间接受治疗。目前,金贤重正在家中修养,为自己的体力充电。

金贤重作为韩国人气组合SS501的成员,之前已经非常受青少年的欢迎,再加上出演热播电视剧《花样男子》,人气更是一路飙升。电视剧结束之后,大量工作日程蜂拥而至,几乎没有能够休息的时间。而去年12月和今年2月,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曾出现两次由于过度疲劳晕倒的情况,令其粉丝十分担忧。
(金鹰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S501成员金贤重在21日下午遭遇交通意外,有可能无法参加当天进行的《花样男子》拍摄。据金贤重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金贤重在21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乘车前往《花样男子》拍摄现场时,在首尔光华门一带与前面的车相撞而受了轻伤。
  据该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金贤重在这次车祸中没有受明显的外伤,不过精神上受到了比较大的冲击。在事故发生后金贤重就被送往医院接受了精密检查。

金贤重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谈到:“从电视剧拍摄开始到现在为止,因为繁忙的日程觉也没能好好睡,因为对演技感到负担还承受很大压力。多亏了粉丝们的喜爱才让我有力气坚持拍摄下去。”

据韩国媒体消息,韩国偶像组合SS501成员金贤重15日晚因服用安眠药过量,16日早上被紧急送往医院。据知情人士透露,金贤重在韩国时间16日早上7点20分左右,因为前一晚服用了过多安眠药而出现昏迷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金贤重所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金贤重平时因为失眠,每晚都要吃一粒安眠药,不过昨晚因为失眠严重所以比平时多吃了一些,结果到了早上一直昏睡不醒,在被送到医院时还处于昏迷状态,接受了洗胃治疗后才恢复意识。

很贴心的团长/艺人

金贤重《想用我挣的钱报答》 出处:스포츠동아 翻译:yeami@DoubleS501.com
为歌迷花费1亿 31号邀请4千余名歌迷,自费活动作为礼物

“智厚前辈”将于31号下午九点在首尔芳夷洞奥林匹克馆自费召开Fan meeting《Good Bye 尹智厚》。在这天的活动中,他将于歌迷一同收看KBS 2TV月火剧《花样男子》。为了能够邀请4000余名歌迷,包括大型舞台租借费用、简单的饮料和饮食,花了一大笔费用。 所属公司人员指出:“为了给支持不是歌手而是演员金贤重的那些Fan们,特地准备了礼物。并举办了这一免费活动。在见面会上,金贤重将预计唱《花男》主题曲《因为我太傻》。本来预计4月中旬在日本见面会上初公开的,但是金贤重坚持道应该让国内歌迷先听。” SS501的其他4名成员也一同参加本次的活动。 届时将同时能看到作为歌手的金贤重和和作为演员的金贤重的魅力。金贤重曾经在14号的白色情人节上在官方网站上留下了问候,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预告。金贤重说“等着吧,除了糖还准备了更大的礼物。在办公室里受苦,在大学里辛苦还有在家里滚来滚去的我们可爱的大妈们,礼物是免费的。想用我挣的钱给你们做点什么 (我觉得滚来滚去那段太经典了)

ps: 【某部落客的宣言】另外,下面这些在新闻里没有提到,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队长为了不住在首尔的其他地区的歌迷,还掏了车费。就是说除了首尔的其他地区的歌迷,来回路费也不用掏!! 天呀,世上哪有这样的明星啊?? 还有, 今天下午贤还突然在TOK区里出现,问谁会做hotcake ,让歌迷们怀疑是不是还请hotcake 吃呢?


也是很爱奶奶的乖孙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S501的成员金贤重最近由于奶奶病重变得心情沉重,甚至在工作当中出现了抑郁状态,让周围工作人员非常担心。
  最近,根据相关人士透露,金贤重的奶奶上个月由于膝盖受伤住院,却在手术途中突然出现全身麻痹的症状。虽然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但除了金贤重以外,已经不认得其他人了。
  金贤重曾多次表示奶奶对于自己就好像“妈妈”。他说:“直到上小学之前,都是奶奶代替工作繁忙的父母照顾我。而且从小奶奶就非常疼爱我。我出道做歌手,后来又拍了电视剧《花样男子》,算是取得了一点成功。对此奶奶比谁都高兴。也正是有奶奶的支持,我才能够支撑过那段最忙最累的时间。”而这次奶奶病重的消息,确实给了金贤重很大的打击。
  另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次金贤重的奶奶在手术中出现全身麻痹,不排除医院在手术中存在医疗过失的可能性。金贤重本人也希望通过法律途径将这次的事件调查清楚,如果真的存在医疗过失导致患者病情加重,将会向法院提出起诉。他已经做好了一起为奶奶争取权益的准备。
目前,金贤重的奶奶已经转到了韩国京畿道的某家医院继续接受治疗。金贤重只要一有空就前往医院探望并照顾奶奶。

以下的访问,我只选小部分,详情就请自行google吧!

23岁。贤重君有着与现在年轻人不一样的想法呢。像庆尚道男人们木木的性格的同时又有细腻的内心,而且不像现在的孩子们那样骄傲自大。
好像是因为从小时候就和年纪大很多的哥哥们很亲近的关系吧。和有10岁年龄差异的哥哥们在一起就像朋友一样。

怎么和年龄差异这么大的哥哥们成为朋友的?
17岁时离开高中以后,在餐厅里打工然后认识了哥哥们。

和哥哥们在一起要比和同龄朋友在一起更舒服?
和同龄人在一起或者和哥哥们在一起,各有各得长处。在很小的年纪就接触社会,从年长的哥哥们那里学到了很多。就像钱多的人不一定会用钱一样,思想也并不是完全随着年龄增长的。
  
在演艺圈中有亲近的朋友吗?
演艺人中最亲近的是东方神起的英雄在中 (除了都是4D人物,两个都很爱吃辣的……【完成见歌迷的活动,金贤重还要为杂志拍硬照直至凌晨3时,而前晚各成员就于鼎泰丰吃东西,嗜辣的金贤重在吃小笼包及红烧牛肉面时,竟放了整瓶辣椒酱。】所以,印象中,DBSK和SS501比SuJu能吃辣很多)
  
没有“是对手”的意识吗?
完全没有。虽然在别人看来我们是对手,但是我们自己一点都没有感觉到。一起喝酒,一起去桑拿房,一起聊有趣的话题......还经常说到外星人。
  
哈哈,相信有外星人吗?
相信。
  
如果可以放弃地球的生活去其他星球,就会去吗?
如果没有相爱的人的话,就会去。能见到外星人好像很有意思。
  
喜欢冒险或者挑战新事物吗?
喜欢,我基本没什么胆怯。
  
那也应该有讨厌的东西吧。
知了和蛾子。 (其实,还有蜻蜓)
  
哈哈,是讨厌虫子吗?
所有的虫子都讨厌。
  
对于未来没有胆怯吗?
不知道。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现在都有后辈了呢....看最近的节目有很多比我年轻的后辈。最小的有和我相差8岁的后辈……看到他们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要更加努力,已经不是新人而是要做后辈们的模范了。看着后辈们的进步,自己要有更多的进步才行。后辈们走一步我不能同样的走一步,而是他们走一步我就要走两步。
很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吗?
不太知道。就连对异性都做不到很好,对歌迷们连招手也不会很经常。虽然很想挥手,但是总是有点怕生。如果通过采访歌迷们能了解到我的心就好了,虽然歌迷们会觉得贤重哥哥很可怕,但是实际上我只是怕生而已。
  
不是很放得开的人?
对于挥手这样的事真的觉得很迷茫,总是做不来。
  
一个人安静的时候经常面无表情,平时都不会笑吗?小的时候呢?是内向型?
不是经常笑的人。小时候几乎没接触过陌生的人。所以怕生很严重。
  
学生时期怎么样呢?据说拿到过数学竞赛的一等?(Mathematics Olympiad诶!跟SuJu的Kyuhyun一样。这个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奖项之一啊~)
其实曾经觉得学习很有趣。小学的时候把闹钟定在早上6点,那时候起床学习。
  
觉得学习很有趣?哈哈,真不能相信呢。
起来之后学习,学一会之后再睡觉。但是仅仅到6年级觉得有趣。然后中学1年级的时候遇到了音乐,就放弃了学习。
  
认定喜欢一样东西的话就用全部的精力去做吗?
是的
      
想要解释的人们的金贤重的误会?
其实,我并不太知道人们对我有怎样的看法。我只是认为开心就好。比较积极和单纯。丢过几次手机,也丢过钱,但是丢完之后只要1分钟就会把那件事忘掉。因为又不是只要苦闷烦恼就能找回来。
能很快的抛弃不好的事?
对于我喜欢的事有相当的耐力,但是对于琐碎的事抛弃的很快。
在上学的时候组织过乐队,看来对乐队有着很大的热情,那么从IDOL组合开始做起不觉得有遗憾吗?
最初的时候也想过很多次我为什么要进IDOL组合。但是渐渐的,给予帮助的人变多了,喜欢我的歌迷也变多了,认为不能辜负他们的期待。而且不论今后会做什么,现在的音乐都会成为基础和资本。 (说实话,leader-sshi的bass guitar其实很厉害……功力深厚啊)
但是作为IDOL不会很辛苦吗?
消化繁忙的日程也辛苦,歌迷很容易流失,因此带着负担也会辛苦。会不会有一天金贤重的人生会突然发生改变?以前的时候觉得歌迷变多是好事,现在我觉得,今后我年纪大了,结婚了,歌迷们也结婚有了孩子,然后带着孩子来看我的演唱会,希望可以和歌迷变成这样的关系。(跟在中完全一样啊~)

有想象过10年后的样子吗?30岁的时候会变成怎样的男人?
一直做着音乐,还应该结婚了拥有了一个家庭。
最近采访的时候20代们都会说想要结婚,理由是什么?不会太快吗?
在我意识当中不想当一个年老的爸爸。年龄差太多的话,孩子大了之后都没办法一起玩耍。我想和孩子以朋友的关系相处。30代可以和孩子成为朋友的(笑)啊~但是,年纪再大的话,记忆力就会下降……哈哈…… (允浩也是说30岁要当爸爸了……时代真的不同了啊……以前的明星都很迟才结婚的,现在的20岁出头都打算结婚生子的大事了啊)
  
对钱有欲望吗?到隐退的时候的目标额是?
22亿

不是20亿,为什么是22亿呢?
在京畿道买一点地,盖座房子,地下用作录音室,要配置好乐器,在院子里干点农活。然后把7~8亿存在银行里拿利息,这样也能过活吧。
  
很奇特的人呢。一般20代都不会想这些。上学的时候是怎样的孩子?想法也很奇特吗?
从朋友那里听到过很多次“他真奇怪”这样的话。不喜欢的课几乎不听,还对老师说过“我没有什么要向老师学习的”的话,朋友们觉得我“没什么惧怕的东西”。现在想来那时候其实是不懂事。
就像<我需要明了的全部在幼儿园里学到了>一样,金贤重君需要了解的事是在哪里学到的?
我比其他人更早的接触社会,好像是自我觉醒。
  
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在以比别人更快的速度成长、前进着?
从小时候我就比周围的朋友心理年龄要大,但是现在反而想要像小孩子一样生活。其实现在就算是想自己去旅行都不能实现,想坐地铁都不能做的情况。我曾经做过的事,我的朋友们现在还在做,而朋友们可以做得事我现在却不可以,好像变回小孩子了。不想变成傻瓜,所以现在预定飞机票之类的事都是自己去做。
  
觉得自己和花泽类很相似吗?
很像。例:很能睡觉,不怎么笑。还有看似马马虎虎的生活其实不然。
  
音乐方面,作为偶像的人,或者人生的role model?
音乐方面是徐太志前辈。Role model的话是我的父母。想要像父母那样质朴的没有争吵的生活。


现在的leader-sshi,真的是当红偶像啦~
金贤重最近可谓是人气涨到了顶点,电视、杂志上几乎天天都能见到他,广告身价更是翻了几倍,从服饰到食品再到3G产品,样样他都占一份。

所有《BOF》的我都没有post上来因为我自己本身还没有看的。而《我们结婚了》(We Got Married)和谢谢系列(Thank you for waking me up & Thanks for raising me) 则另外筛写。

喜欢他的四次元,喜欢他的微笑,喜欢他的细心,喜欢他的霸道(?),喜欢他的执着,喜欢他的纯真。他天生有种魅力,能紧紧捉住人们的目光。所以,台、日、韩版的《流星花园》,他是唯一一个花泽类比道明寺火红的……

更多照片,我推荐:
  • claire cheng 的
  1. http://clairecheng.pixnet.net/blog/post/28443935
  2. http://clairecheng.pixnet.net/blog/post/28063266

4 comments:

  1. 嗯。。。。只能说。。。。星路坎坷。。。。

    ReplyDelete
  2. 我曾经想过,如果是我,第一次昏倒/进医院,我一定就被父母用泪水拖回家了……什么明星梦都不必做了……刚刚才跟父母说:平凡也是福啊~

    感觉韩国偶像特别辛苦的……谐星好像也比较惨……他们的社会跟日本的一样现实(?),很难火红很久……可是我不得不说,韩国那些有去经纪公司受训的,还真的是不一样啊……

    ReplyDelete
  3. 感觉近代的新星都红不久的说...不管是台湾日本还是韩国...

    ReplyDelete
  4. 所以要乘年轻/还红的时候,拼命赚钱?【叹】这个时代的淘汰率太快了……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