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27 August 2009

圣乐主日 + 好消息预告

简单的一篇文章,述说着我星期日在教堂的感动……

坦白说,我忘记是主题主日,因此照旧看youtube到凌晨3点,错过了早场崇拜,还连累妈咪不能去,我真的很内疚……

晚场的崇拜,我是拿到次序单才发现已经是2009年的圣乐主日了……每次都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去年的圣乐主日仿佛是昨天的事儿一般……

好啦,我直接切入重点:
  1. 由于是圣乐主日,因此全体诗班出动(除了儿童诗班)……每次唱歌,那种震撼,那种感动,真的要亲身经历才会了解……有一股力量,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充满你,让你很想更大声赞美上帝……
  2. 这次的证道是由张传道主讲……围绕着圣乐的主题,现在让我回想起来,我真的认同,即使不是基督教徒,也很容易被圣乐感动。我想,这就是音乐的魅力与魔力吧!不一定是歌词,单单是音乐,就会让人忍不住热泪盈眶。
  3. 特别喜欢她介绍的一首歌《如果我能唱一首歌》。这是由一个哑巴姐妹填的词。如果你仔细地去看歌词,你一定会被感动的。

<如果我能唱一首歌>
詞:黃美廉 曲:王麗玲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祢的感恩和讚美

苦難中 祢給我安慰
徬徨時 祢給我智慧

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
我卻要對祢獻上真誠敬拜
每時刻祢的手牽引我
祢慈愛使我開懷

天上的雲雀啊 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願代我 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我願用耳傾聽 我願用心共鳴
這發自內心深處 最美的聲音
我真愛祢 我真愛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vNX--ozn4

ps:我终于知道去年原住民主日上代表儿童诗班清唱的小男生的名字了!呵呵……这个小弟弟可不简单啊……因为他开口唱不用mic也能让大家惊叹,所以原住民的小朋友一度都不愿意上台呢……现在他在少年诗班了……我个人对他的嗓子非常有信心……以后即使不当歌星,想必会在传福音的工作上,尤其是唱诗有很大的作为的~

ps 2:今天早上收到了好消息一则。等到所有事情都确定了,我定会上来跟大家分享~

上帝很爱我,也很爱你哦!

2 comments:

  1. which church? in the video or my church?

    my church's in sibu mah~
    video's~ i think is in taiwan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