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5 August 2009

四次元语录 part 4

沈昌珉

这个东方神起的magnae,现在是越长大越帅气啊……186cm的身高让大家羡慕不已……可是最让团员们苦恼的事,乘自己长大长高长壮了,就欺负hyung啊……听说他的力气真的很大,所以玩游戏千万不可以输他……好了,闲聊乱扯酱多,我们来看看这个新生代的四次元吧!
  1. 从现在开始就是重新开始。 (不然是旧的开始?)
  2. 人生啊!就是一个人的一生!!! (不然是植物的一生?)
  3. 当别人都说YES的时候我要勇敢的说NO。
  4. 我们所生活的今天,是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哥哥,可以不要想这么多吗?)
  5. 哪有那么的顺风顺水顺心事,就是需要一些的波折和不完美。(我宁愿风平浪静过一生啊~)
  6. 我不相信有天堂,但我觉得为了去个不存在的地方而努力的人都是天使(不好意思,我还是很相信天堂的存在……那个……没有天堂,哪来的天使?)
  7. 学习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如果连学习都无法克服的话, 我们还能做什麽?? (有道理,但是很别扭的感觉?)
  8. 我要快点长大,好赶上哥哥们。(现在哥哥们都很怕你的力道啊)
  9. 允浩哥,记得要按时吃饭。(很窝心的一句话,但是……从一个一天吃8餐的人说……总是觉得……)
  10. 我爱你, 可是你不知道,,所以,你是傻瓜(很四次元的浪漫)
  11. 在中哥是让人一看就有一种淡淡乡愁的人。 (啊?)
  12. 有任何一个人退出东方神起,我就做回我的普通高中生(很四次元的负气……不过现在东方神起面临解散危机,希望这句话不会成真啦……反正也不可能成真,因为他升大学了嘛……)
  13. 冰箱是我老婆! (爱吃到粉丝送冰箱给他的父母当礼物=.=)
  14. 最强昌珉,那就是我。 (跟第一次见面的女生【演习对手】问好,居然来这句……主持人knock down)
  15. 有没有火锅和拉面一起卖的店? (方便吃?)
  16. 精力剂(补药)太好了...太好了... (允浩说他虽然最小,可是很照顾自己的健康【像snsd的yoona还是yuri,和SS501的政珉】,然后主持人问他为什么要吃补药,冒出这句)
  17. 我和在中哥之间的爱是使用暴力表达的! (四次元的爱跟三次元不同啊不同)
  18. 我非常荣幸和世界上大多数人一样... (被在中揭露会去看AV后的感叹)
  19. 作为一个团队滴老幺,是多么不容易滴。/作为团队中的老幺,其实是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会发生的!
  20. 我很久没有看动电影(AV)了,你们要相信我!
  21. 不化妆的时候是野兽,化了妆就变成人类。
  22. 我说好听点就是食神,说难听点就是食虫。
  23. 我每天平均要吃八顿,因为我在长身体…… (=.= 8顿会不会太多啊?)
  24. 我是负责把在中做的料理全部吃完的人.... (为什么不留点儿给允浩?)
  25. 上大学是为了“联谊”,所以跟父亲说,我要上大学! (沈爸爸,真相大白后您可别气啊!他只是个孩子)
  26. 我们的东西就是在中哥的东西,在中哥的东西还是在中哥的东西。(yer~因为你不是允浩嘛……【啊!我做莫会支持jaeho?】
  27. 队友们说,你身边的延政勋前辈是个好人……但,我也不是什么坏人啊。(事情是昌珉很喜欢韩佳音【在中说是爱,不是粉丝那么单纯】,可是大家都懂韩佳音结婚啦!于是主持人重复提醒他。结果坐在后面的俊秀忽然说那天录影之前,他和允浩刚刚看到延政勋。主持人就问是不是想起昌珉。俊秀说:是啊……昌珉的脸的确在脑海中浮现。MC:你觉得延先生如何?俊秀:他人真的很好啊……MC:跟昌珉说!跟昌珉说!俊秀:昌珉啊,他真的很好。你可以放心,韩小姐嫁给一个好人啊!MC:我们用献词video结束这个单元吧!昌珉,请对镜头说出你想对韩佳音说的话)
  28. 我人生的百分之八十就这么没了~ (i-pod进水事件)
  29. 要死了!!! ---在中暴露出动影像后
  30. 【节目里,主持人问,如果要把妹妹介绍给团员,你会希望谁当妹夫?】Q:要把妹妹们介绍给其他成员吗?【忘记是有天还是俊秀说:昌珉有两个妹妹!MC:哦?那就可以选两个团员啊!】A:【对之前学允浩和在中砸回答牌,拒绝回答一事解释】身为的哥哥,我的要求真的不多,我只是希望她们能遇到一个好男人……不是说成员们不好,而是作为哥哥来说,真的只是希望妹妹遇到好男人啊…… (越描越黑,把其他团员全部气炸)
  31. 在中:这个小孩,真的很爱气我们…… MC:哦?怎么说? 允浩:昌珉的包包被我们成为007包,里面真的什么都有。可是当我们跟他借东西时,他总会要求我们叫他hyung…… MC:那他跟你们借东西时你们也用这招啊~ 全部:不能不能…… 在中:因为他会回说“那我不要借了”
  32. Q:第一次看见马是什么感想
    A:它也是第一次看见我
    (四元次的道理有时候可以运用在地球上)
  33. Q:最喜欢女生什么时候的样子?
    A:女生认真吃东西的样子 (离不开食物的人生)
  34. 【x man 的 dangyunhaji “当然了” 单元】在中:相信大家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都觉得我很冷吧?”
    昌珉(毫不犹豫):是极冷
  35. 东方神起为演唱会拍摩托车宣传片时,昌珉不停的问哥哥们是不是很喜欢摩托车,最后问:哥,很爱摩托车吗? 在中:爱啊! 昌珉:爱,为什么你们不结婚? (在中应该快knock down了吧?)
  36. 一日采访中,主持人问神起中跳舞最中规中矩的是谁?昌珉以绝对票数当选 “我的人生就是中规中矩的。”
  37. Q:签名的时候为什么总是画兔子?A:为了纪念小时候曾经不小心被压死的兔子
  38. 大家:昌珉在日本的时候太寂寞、太无聊,因为我们的日语不通,不能出去闲逛,所以他只好拿拖鞋或运动鞋到阳台尝试接受外星人的电波……MC:这么可怜啊? 允浩:真的没什么……我也很常跟乌鸦说话…… (心酸的四次元家族)

大致上就这么多了……跟金贤重那篇有得比的多……

顺道给大家额外消息……

【节目1】Jaejoong: Changmin's stomach is like the universe. MC: So how much ramen does he eat in Japan? Jaejoong: He always eat the extra large kind (2 bowls!)

【节目2】Yunho: He can really eat. Changmin, tell her (MC) how much you eat that time. Changmin: Erm.. There was this TV program show in Hokkaido. I remember it was pig leg ramen, the extra large serving kind. I ate.. erm.. 3 bowls of ramen, 1 bowl of fried rice, 3 dumplings.. MC: Huh?! Changmin: Actually, I can still eat. But I feel sorry and embarassed to ask them to cook me another bowl. And we have another schedule, so we had to leave.. 『还非常惋惜叻』

【节目3】Junsu: Changmin eats a lot. MC: Do you eat a lot normally? When you are healthy? Changmin: Yes, I eat so that I will grow. MC: So, you eat less when you are sick? Changmin: Erm.. actually... no.. I eat more when I'm sick so that I can get better. Junsu: He eat when he's happy because he's happy. He also eat when he's sad because he's sad. 【全部人笑倒-ing】 MC: When does he stop eating? Junsu: Basically he's eating all the time.

【节目4】Yunho: Changmin not only talks in his sleep, he can have conversation while sleeping. MC: Give us an example. Yunho: There was once we were talking when he fell asleep. I just asked him whether he was hungry. He actually answered yes! Then I asked what he want for breakfast since the other members were planning (to test whether he's asleep or not). Unexpectedly he answered ramen and even gave the taste. I went over to his bed and checked. He was really sleeping.

【节目5】Junsu: Changmin talks a lot while sleeping. There was once when I got up at night to go to the washroom. Suddenly Changmin asks me:Hyung, where are you going? I was shocked at first but I realised he was sleeping. Anyway, I tried to start a conversation with him, just for fun. Unexpectedly, he actually chatted with me. After 20 minutes, he stopped talking and I decided to go to the toilet. Changmin: Hyung, what do you use to eat beside spoon? Junsu: Huh?! 【20秒过后,他决定还是先去厕所算了】Changmin:Hyung, it's chopsticks! Haha.. It's so easy yet you don't know.. Junsu: *speechless*

4 comments:

  1. [我和在中哥之间的爱是使用暴力表达的!]

    这。。。真的是。。。。囧到我了。。。

    天啊~~~睡觉说话的那个超好笑的XDDD

    ReplyDelete
  2. 他们的暴力,是真的很暴力那种……不是玩玩而已……所以,事实证明,四次元真的跟三次元不同~ (盖章)

    睡觉那些就是经典,尤其是跟俊秀的筷子论,我可以想象俊秀三更半夜想上个厕所而已却被四次元的在睡梦中笑是笨蛋的囧样……

    第32个让我想起政珉诶~他们都说他是马……

    ReplyDelete
  3. 啊啊啊。。。。我还是对出道初期的昌珉比较有爱 =3=

    ReplyDelete
  4. 他出道就是这样啦……只是现在红了,有人爆料嘛……我觉得现在的他比较帅啊……长高不少呢~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