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12 January 2010

看了一堆前blog posts的观后感

某个原因促使我重看了好几篇的文章,发现……虽然才时隔几个月,我有好多感慨哦~决定在这里分享一下~

http://barbaraxuanyige.blogspot.com/2009/10/part-1c.html
《四次元语录 part 1c》
话说……人红与不红,受到的待遇真的有差别!!
SJ-M的周觅说了类似的话,但是大家给予的反应差很多!
to 贤重:好可爱哦~淘气包~
to 周觅:讲话不经大脑~言论不负责任~

http://barbaraxuanyige.blogspot.com/2009/11/hanbok.html#comments
(先声明,今年好像又有新的hanbok图片出了,不过,农历新年后应该会有更多,到时再说)
  • 2am的照片我真的放太小了啦……【泣】非常期待他们的新专辑
  • 现在我知道了BEG的narsha和ga-in,很喜欢前面那个unnie,ga-in就是拜《We Got Married》的福,我开始也喜欢她了……听说她和2am的jokwon那首digital song《我们相爱了》是je-a写的,有空我去听听了跟你们介绍。倒是她们的《abracadabra》和《sign》很有中毒性……呵呵……尤其是那支傲慢舞~
  • 我现在懂F.T.Island多一点点了……新成员seunghyun是16次元!!一定要看他在《Idol Magnae Rebellion》的表现啊~ 可爱 无厘头到爆……【ps:个人觉得华语字幕比英语翻译完整】
  • ha ji won那张照片我认得!!是《黄真伊》的剧照!!
  • han ye seul(不是sul)的华语名字很熟悉,可是我还是记不起在哪儿见过她……
  • jun ji hyun原来就是野蛮女友全智贤啊~
  • kara里的nicole我是越来越喜欢啦……不懂是因为她比较洋派还是她的笑声就是很爽朗……第一次我不讨厌女生撒娇的语气诶~【爱】哈哈……gyu-ri是一等一的自恋队长(是从同公司的师兄学的吗?XD),goo ha ra有点可爱的说……
  • see ya果然啊不是新团体,只是阵容改了好几次……最近的《his voice》蛮不错听……
  • 忽然发现,原来我去年很早就听了SHINee的歌啊……太久没有听《花样男子》的歌曲了……看来我也是喜新厌旧的女人【殴】……onew是我新幻想的对象(虽然我对他一点都不熟 XP)、jonghyun很帅气、taemin太太太cute了、minho在《Let's go dream team season 2》里的求胜欲太强了,姐姐会怕呢~【切,谁管你?LOL】、key真的是万能的综艺咖,可是姐姐比较有兴趣你的三角恋(还是四角?)《Jojo》、《Ring Ding Dong》都有很强很强的中毒性,《amigo》不错
  • SNSD我最喜欢的慢慢从tiffany转到最高的soo young了……对,我就是外貌协会滴!【盖章】(有人给自己盖章的咩?LOL)
  • 其实,2am比SuJu更不顾形象……哈哈……
  • hyuna今年个人的新歌《change》打很强啊……还找新团体beast的成员帮忙rap
  • younha就是那个近期频频昏倒送医的可怜女孩……ajoo好像不是她的情人,只是有跟她合唱过……对不起!整个误很大……
然后,这里想请Ing Ying去看看我给你的reply…… http://barbaraxuanyige.blogspot.com/2009/0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