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11 January 2010

第一次作品上报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在说我投稿成功啦!!哈哈哈哈哈……超开心的莫~

下午花了三个小时catch up这几天离开诗巫后没有看的报纸。一路从星期六拼到星期一。翻开《文艺梦》的板块时,快速scan through时看到很熟悉的题目,心想:“诶~有人跟我写一样的题目诶~”再看看,噢,也是诗巫人呢~然后……玄旖?吖,那不就是我自己吗?XD

然后傻笑了半个小时(请注意:郑重声明,不是为了配合该首被刊登的诗)

现在就来 炫耀 跟大家分享这件大喜事吧!!哈哈~




恭喜我自己~ =)

谢谢父上帝!!

玄旖,再加油!!!

【话说……你也能在这儿看到这篇作品 《傻傻地》】

10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s~~~

    ReplyDelete
  2. fuyoh! congratz!!!! u deserve it!

    and this is really simple and sweet. (at least i understand! haha)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 thank you!! mind to leave your name?

    ben: kamsahamida!! haha... i dun reli write difficult pieces (except for some essays when i dun wan to many ppl to know directly XD)

    muahahaha.. i'm still in a super-duper happy mood!!

    ReplyDelete
  4. 喂,看到了!你一点都不傻。。。
    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5. waa..congratulations...r u waiting 4 someone?haha..charles?wahaha...kidding

    ReplyDelete
  6. 四楼的,请问是慧聪吗?我是傻傻的喜欢允浩/贤重啊~哈哈……

    五楼的,你该不会是添勇吧?上载这篇时我就在想TY会给我这种反应……

    话说……怎么跟我妈想得这么接近?她还问我会不会有人误会我等他呢……我嘛不敢说写时幻想的对象是韩国艺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7. hey hey hey!! CONGRATSSSSSSS!!!!! you are indeed very talented!!! =)

    ReplyDelete
  8. hey yo!! thanks thanks thanks!!! hahaha... i will hidung tinggi if you continue to praise eh~ muahahahahaha...

    ReplyDelete
  9. Not me ……
    我哪里会加“wahaha...kidding"的说!!!
    难怪这几天我会打哈欠!

    ReplyDelete
  10. wei~ dun use "mimi" lar.. mcm girl aje..

    you wont say "just kidding"?!?!?! ty, u better b careful i tell u..

    bt then, i told my mum 99% is you write de eh.. if not you, then who else??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