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原来冲人气是一件难事啊……

看看这个:
人气点



本来还没有什么feel的……但是自从看了范老师的某篇文章后(这是在找代罪羔羊还是拖人下水啊?XD),忽然就不经意地介意起来……(这是在创绕口令没错LOL)

千万不要跟那些人气部落格作比较啊……那些号码叫天文数字 ,不过如果换成金钱,可以是我的目标 $.$ 

那……今年的部落格新年新期望就是突破“万”这个关卡啦~上面那个数字,被范老师说中了,就是可能很多次是自己点的 *掩面*

ps:千万不要觉得这是来骗章数的(虽然就是事实 *跪*)。怪我那爱吃醋的laptop吧!
下午才把pc的cpu给抱回来,晚上lappy就没有声音+不能上网。
(laptop os:明明就是你自己粗心大意,乱乱删,全部software都被删了嘛……*冤枉*)
那个……那个……啊我就太兴奋看到pc和新的webcam嘛……啊然后就不小心没看就狂按嘛……*心虚*
下场就是~明天又不能去练跆拳道了……要先整理这些琐事……*pout*

重点:我会迟些上载上个周末去KL的旅行。*殴*

结论:最近韩国出太多可口(?)的弟弟(!)团体了……有空我应该要写一篇介绍这些新新人了……让德基(功用和上面的范老师一样XD)啊我们这些老人好好地进化orz


按呢哦?BLUE = burning + lovely + untouchable + emotional?

是说……FNC Music爱出还是很有信心出band?但是……这年头的band团员跟group团员的综艺性有得拼诶……看看F.T.Island的hongki和seunghyun……*噗*

好了,交差了事就该下台一鞠躬咯。各位,晚安!!祝大家都有美美的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