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6 January 2010

第三次作品上报!

哈哈哈……是滴,就是偶本人的第三首新诗成功登上报章的……头条?No no no……你太看得起我了,是最南方(比下面好听很多,是不是?)的……不是小小一角哦,满大的空间一下……【喂~拜托,诗那么长,当然给你多一点点的版位嘛……不要太自爽!】哈哈哈……(ignores)

开始越来越喜欢星期一了~

好叻~客官,咱们先来欣赏我的作品,然后再聊聊相关趣事,ok?



overview


wuli omma cho a yo的花~

话说,我妈吖,很喜欢这首诗……旁边的花朵……哈哈……她直夸太符合诗的feel了……【黄老师花语教室:黄色的玫瑰=分手】虽然不是玫瑰,但是黄色就有淡淡的伤离别feel……还很兴奋问我是不是我寄的图片……那个……咪啊,我没有这么强到去抢美术的饭碗……老爸 冷冷 不冷不热(?)地说是人家设计师(?)的功劳啦……老妈就一直拍老爸的手臂说:“啊爸爸会不会欣赏诗啊?蛤?”

所以……结论是,我依恋的到底是谁叻?不告诉你~哈哈……

4 comments:

  1. 请问怎样投稿?? 我也好想投哦... 有没有稿费赚?? hahhhaha

    ReplyDelete
  2. 就看看自家的报纸的副刊(基本上,你喜欢哪一份就投那一份吧!听说有些报馆的稿费比较多,我嘛不清楚。你可以问这个作者http://smallkiongselfblog.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31.html)上注明的投稿地址,把作品寄过去就好了嘛……小姐们,真的没有很难/复杂啦~

    话说……他们没有通知我关于稿费诶~等粉久咯……

    ReplyDelete
  3. no 稿费 no talk hahahahaha....

    ReplyDelete
  4. maybe need to wait a bit longer? beh zai lar.. i only know by the time they call me, i'm ady in Aus..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