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25 January 2010

请问你知道吗?

看了鸥鹭的部落格,赫然发现,我从来没有解释过我的笔名……看来有老人痴呆症的前兆啊……哈哈哈……不是啦,应该是我太兴奋分享我的想法,就把这件事给忘得一干二净了(我坚持这么觉得)

那……各位要不要猜猜“玄旖”二字是怎么来的?背后有什么意思呢?

答对没有奖,不过如果我心情好,也许会送巧克力?咯咯……不要责难我!女人心海底针!偶尔,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来来来,大家赏个脸,动脑筋想一想~

1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