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感触良多的一张照片~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照片啦~就是去年网民票选的best idol leader……



今天想说的不是这个主题(当然了,冷饭被炒千百次不可能还是香喷喷的嘛……)想说自己的感想on别的主题……
题外话:真的,为什么只有这6个?!明明还有一堆相当不错的团长如:CLjokwon (XD)、gahuig-dragongyuri(吗?)、Jea(题外话的题外话:原来是团长写《We Fell In Love》给jokwon-gain夫妇吖?)等等……

首先,请忽略我那歪七扭八的字母,a letter is just a letter,to represent something。
谢谢合作。

现在进入正题~

个人最爱的E-- 允浩(?!)目前正在面临组合解散危机(是的,我宁愿相信是有挽回余地的“危机”,而不是铁一般的事实)
*叹* 长得很man的人,怎么看都好看啊……(完全大爱)
hyung(不要纠正我!),什么时候把老婆(!)从加拿大拐回来,再把儿子从澳洲招回来跟我们这些迷见面啊?期待你们的 性感肉体 动人声音呢~
题外话:原来那天SHINee的minho去温哥华就是为了拍《Let's Go Dream Team- season 2》啊……

接下来是因为允浩喜欢的皇甫变成他的buin(老婆)而开始喜欢的四次元D-- 金贤重。2009年大红大紫,真的是靠《花样男子》里的尹智厚前辈~不过……很早就注意他的人(from 《We Got Married》或更早期的出道曲《warning》)就知道……那个国民前辈绝对不是他!!XD 我们认为的深情,他可是放空地演啊……

然后是我个人觉得默默耕耘型的老大A--利特。话说……在5个人的团体里,我们就可以看到团长/队长是相当不好当的!可怜的利特,要照顾11(现在是12)只猴子 个什么个性都有的弟弟(话说……老二可是小几天而已的公主啊……刁的叻)吖……真的忍不住看到他就想鞠躬致敬……
题外话:好想为super junior写一篇专题报道,可是就是懒惰动笔 *跪*

来介绍一下我可以说相当不熟悉的新欢C —— 温流先生……是的,他跟我同年(12月宝宝),可是已经是SM公司新的年轻 摇钱树 团体的队长了!整个SHINee,我最不常看到的就是他了……但是,也许,可能,应该,是因为同年的关系,我对他存有幻想(?!)呵呵……(有这种道理的咩?!)(嘛……都说了最近我越来越干物女了嘛……)
题外话:有空+lappy修好后再好好去研究一下这些不错的新人……现在的pc速度太慢了……

再来是目前退出韩国演艺圈,不过大家都希望+看好他回来的2pm野兽dol的前(?)团长B —— jaebum。本人对他也是一知半解,可能还不到半解的1/5 解……不过看到某部落客写关于他们的综艺节目,我觉得挺不错的说……也要给我点时间去研究看看……

最后就是本人听信谗言(?!)而没有很喜欢的少女时代团长F —— 貌似名字叫taeyeon的妹妹……叫起来都不太对劲……人家也是89年的啊……比我好几个朋友还大呢……呵呵……话说……不懂是因为大家被养眼的男团喂到胃口变叼还是女生粉丝真的太多太强大,这个9人团体的anti真的蛮多一下……女生嘛……又是公司力捧的新人,年纪又轻,说话总是比较没有分寸又不经大脑,所以……被人骂也是正常的 *安慰*  SNSD里我最喜欢的应该还是Tiffany和最高的(忘记名字叫什么,人数太多加上是同性相斥(?)的道理)

好了,以上仅小小暖身~
最近太多团体了,男男女女的,加起来说不定都破百了……可是有好多队长我都蛮喜欢的,如2ne1和after school(证明上面那段的同性相斥的道理在我的世界是不存在的XD)……就连旧的、已解散的也是好几个转战综艺界成功……例chakra和sech skies。咦?对了,H.O.T的团长到底是谁啊?我一直都很好奇,然后每次查了都忘 *殴*

下次真的可以来个新人(团体/个人)和团长系列~

好了~开心闪去看《名侦探柯南》~

4 comments:

  1. 老婆在跟别团的团长云游四海,老公应该要有危机感啊!儿子又离家出走,整个人瘦到脸都小1号了。。。我说郑公啊,是时候把老婆召唤回来煮饭给儿子吃了。。

    ReplyDelete
  2. 诶~你不说我还发现到我最爱的团长夫人在跟第二喜欢的团长去探望第四喜欢团长的暧昧对象呢~(整个乱七八糟)是说……要外遇组织新的家庭还要搞很大就是了?*误很大*

    小妹,我什么时候也开始支持BL/couple的?*惊*
    都是你害的啦……*指*

    不过……既然都说到这儿了,是不是也该把大儿子和长媳妇宣回来啊?*殴*

    对了,我去听了现在的新男子团体,biyane,前辈就是前辈,唱歌比较好听吖……弟弟(?!)们要加油啊~嗯……除了2am(很明显的偏心?)

    SHINee真的有别团的影子……是说其他新团体也好不到哪儿去……前辈太成功,我会不期然想起比较啊……但是onew和jonghyun位置像junsu和jaejoong,还好有各自的声音特色……

    ReplyDelete
  3. 是很乱七八糟没错...

    这很美好啊。。。一点也不奇怪XD

    大儿&长媳就要看他们的娘了。。。娘愿意回家的话儿媳也会乖乖根回家的。。。。吧?

    嘛反正我是偏前辈偏到底的~

    ReplyDelete
  4. 乱七八糟不美好啊……可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殴*

    这样啊?那我要不要去帮wuli允浩想对策?XD

    跟你说哦……每次都说很讨厌SM的制度,可是厚……他出的团都很对我的胃口啊……咋办?发现自己比较努力跟别团时,整个心就是觉得对不起DBSK啊~~

    原来我的老人家逻辑(不爱新鲜物)仅限于anime……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