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3 January 2010

新年新展望之:我要成为一朵花

圣经告诉我们,我们就是上帝拣选的“世界的盐、世界的光”。
【馬太福音5:13-16
太5:13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
人踐踏了。
太5:14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太5:15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太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
的父。】

总是觉得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圣经嘛……自然就会联想到圣洁。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罪人,不但不是个完人,还是个离“完人”这个项目/级别相当远的小屁孩普通人。

在这新的一年里(好像在致词哦~哈哈……),我当然有很多目标啦~旧到可以归为老掉牙的还是存在着,因为最实际嘛……呵呵……来来来,且来让我一一道说……不想听(看)?没得选择,因为这是我的部落格!哈哈……感觉2010还是延续着很废的精神啊……一定要写下来,不然到了异乡,肯定忘光了我……
  1. 好好读书、努力啃书、专心听课、准时交差、精确笔记,简单来说:不要不及格~
  2. 抓紧时间、走马看花,简单来说:玩得彻底点,不要后悔遗憾~
  3. 睁大眼睛、奋力交友,简单来说:找个男朋友谈个恋爱吧!哈哈……
  4. 把握机会、启动大脑,简单来说:学多一些才艺呗!顺便把生锈的琴技练一练……
  5. 活动胫骨、努力减肥,简单来说:摆脱6开头~
  6. 挥动笔墨、发挥想象,简单来说:发表好的作品
至于伟大一点点的,我想成为一朵花
当然,不是一朵带刺的玫瑰或则去选美的牡丹,当然,让我瞬间变温柔的兰花也是不可能的……

我只想当一朵普通的花,一朵有贡献的花

盛开时,它让空气充满芬芳香味、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也协助了植物的繁殖,同时喂饱了蜜蜂、蝴蝶和人们。

花凋谢了,不代表它死了,不代表它没有作为了。
相反地,它为成熟的果子铺好了路。
掉在泥土里,它成了最好的肥料。

化作春泥更护花
这是我的目标~

请不要误会,我没有牺牲自我这么伟大XD,只是希望我能成为
某人的帮助,
某人的依靠,
某人的欢乐泉源,
还有……当主的使徒。

话说……当朵莲花也不错,出淤泥而不染~(离题了喂!)

Question of the day:你们知道迷迭香的别名吗?“圣母玛丽亚的玫瑰”!


再次恭祝各位2010年快了!大家要平安、幸福、健康、快乐哦!

3 comments:

  1. 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是一你旁边的小草 ^^

    ReplyDelete
  2. Sunflower should suit better... XD

    ReplyDelete
  3. 美莺:胡说~你跟我一样是花啦~不过,应该我比较大朵,因为比较肥嘛……哈哈……*hugs*

    charles:向日葵啊?我有这么积极+高吗?忽然想到《蔷薇之恋》的变态葵……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