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11 October 2009

四次元语录 part 1c

今天试试看用FLV剪辑的,我想会比较有画面感(?)。喜欢的话就留言感谢一下我的努力吧!哈哈……



感受到地震……很来劲?!不是应该要很害怕吗?果然……不是……地球人……


声明一下:这句话不是他说的,是跟他一起开鸡肉店的朋友说的……嘛……我终于明白他的4D是怎么来的……就是跟一样也是4D的朋友长大的啊……
(ps:他们在看到他饰演尹智厚的时候说的肉麻台词后,纷纷拨电话给他警告说,他若再这么肉麻,他们会杀了他。所以……他那阵子都在躲着老朋友 XD)


oppa……请问……在雪地里跳很像bae seul gi的舞……好玩吗?


根本就是4D的团啊……SS501




从会场走到taxi能停的地方也需要雨伞啊,hyung……




这个有让我笑一下……




讲完了自己都忍不住笑,我们又怎么能怪政珉狂笑负责访问的小姐遮脸呢?







看几次,就笑几次






这个是因为圭钟在《Happy Together》里提到贤重在演《花样男子》后变得比较安静/沉稳,引起演艺圈一片惊慌(?),说4元郎以尹智厚的身份回来?!所以节目是用好奇的心态下去观察贤重,但是……结果是……外表上可能是变成熟了,内在似乎还没有结合好……这句让PD无言的答案……
(PS:咱们可怜的圭钟,由于在拍这组宣传图时坐在贤重旁边,竟然!!在毫无预警之下,被4元郎拔腿毛,还是大腿的!!很痛诶……)

2 comments:

  1. 哈。。。flv 真的能够 print screen eh...

    ReplyDelete
  2. 对呀对呀……我现在回想起,原来……我……其实……早就会这个了,可是最近要剪辑youtube时却没有想到它……看来我忽略这个programme太久了……

    为了做《We Got Married》hyunjoong + hwangbo的,我只好把那些片段再看过,而且还要dl全部……有点多……现在才dl前面1/4……

    现在不愁blog没有照片和题材了~bansai!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