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岁月催人老

这是什么?



就是我去年(也不过是两个星期前的事啦~)偶然间发现的白头发。

怎么办?!我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质地还粗糙到像尼龙线啊~谁来还我柔顺亮丽的黑发啊??


想年头时……好啦,我知道也没有柔顺多少……

×插个题外话:为了找回我那引以为傲的柔发,我是不是该考虑吧头发剪短啊?×

【喂!白头发当然越来越多啊……头发不都是从黑变白的吗?难道还从白变黑哦?】
【那是说像人一样吗?白(好人)变黑(坏人)?】
【有这么形容人的吗?》”《 讨打是不是?】
【不是啦,我是说,白(好)变黑(坏)易,黑(坏)变白(好)难嘛……】



结论:我今年要好好保养,不然就很快老态龙钟了

【看官们,原谅我的废吧!(鞠躬)】

2 comments:

  1. 吃得好,睡得好,运动足,全身都会是健康的光辉哦!

    ReplyDelete
  2. 我已经吃得太好(不过好像都没有很营养)、睡得太饱(凌晨2点到上午10点),运动是严重的不足啊……哈哈……

    看来我得很努力去改变坏习惯(现有lifestyle)啦~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