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然后阮继续心痛……(纯分享之:Jaejoong版生日歌+ 4th Live tour的Taxi)

今天就分享这两个video吧……听了就觉得很悲一下……

생일 축하합니다 [Saengil Chukha Hamnida JaeJoong) 【好像也叫《Insa》之类的】



DBSK 東方神起Taxi 4th Live Tour (Eng + Japanese + Romanized Subs)


虽然说不是我见到唯一一组歌手现场唱得比录音好(要知道我很喜欢的李圣杰也是啊),可是,认识我够深的朋友都知道我对这个组合的爱是难以用笔墨形容的……

快点回来吧,oppa deul,我在等你们开心上综艺节目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