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29 January 2010

我的新眼镜+墨镜

准备去澳洲读书的其中一项工作:后备眼镜(最好连墨镜【听说那里的阳光紫外线是很强滴!】,感觉就像那shampoo+conditioner的一大瓶,或3in1 Nescafe)

于是,这次我狠下心,掏了比上次多的钱,买了附送墨镜片的眼镜。为什么比较贵呢?因为是用magnet的!对啦,就是attach时它是靠磁铁的磁力吸住,不是上次我那个要夹住的……戴与脱都方便多了……是说……如果没有近视那该多好……【叹】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好了,晒照片的时间又到了……(免得你们说我没诚意来篇章数XD)

先来张正常的
是滴,后面就是我F6的Maths T formula……还不舍得拆下来~


厚,高傲的叻~

再接再厉地高傲!
还有星星点缀叻~


稍微恢复正常一下

好咯,继续给《abracadabra》荼毒思想 影响pose

你在看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