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不可思议的事情

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严格来说,每件事情发生必定有它的原因,可是如果我们没有仔细地去研究,凡事凭着感觉走,有些事情,将之归类为不可思议,比较简单啦~哈哈……

  1. 等了整整3天,等到的竟然是5次的“铃……铃……铃……嘟嘟嘟……”总共100声“铃”~今天没有上班吗?
  2. 看《痞子英雄》竟然也能哭!有人看警察戏到哭的吗?!
  3. 吴英雄竟然战胜尹智厚,让我哭……而且不止一次,是两次!in just 2 episodes……好啦,虽然都是新演员,either赵又廷真的有演戏的天分,or金贤重真的来自外太空……还是……生长在演艺世家是有差别的?
  4. 我能把吹风筒用到烧焦~是真的有火花+烟从plug冒出来……
  5. 然后,新的吹风筒,第一天用就把头发给吸进去……
  6. 又少了一撮头发

  7. 我们家的前院,小小的,竟然能让我妈种15种以上的植物……


  8. 我原来也是有艺术感的!我很爱的偶然从我的房间窗口往外拍的夕阳照(难得被妈咪赞赏的)sunset 1


  9. 原来我也会写出深奥的句子滴!哈哈……上帝真的有赐我文字的天分吖~【我笑,不是因为我开心,而是,因为我想开心】【到底是时间改变了人,还是人本来就善变?】

6 comments:

  1. 人善变是事实,时间只是刚好路过的。。。。

    ReplyDelete
  2. 时间os:谢谢kueh~每次被格主冤枉~

    我:哈哈……中六两年(加埋NS的3个月)让我改变很多啊……有些改变真的让我怕了……因为,我不知道那还是不是我自己?或是,那本来就是我,只是被以前的我隐藏?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我是渐渐的不想把心里面的感觉讲出来,虽然好像不太好,可是可以省掉很多麻烦。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觉得还蛮幼稚的。还有就是(应该)看得比较开了,以前很会钻牛角尖(虽然现在偶尔还是会。。。)。

    ReplyDelete
  4. Bingo!! 可是现在的我,有时反而更直接把话讲出来了……但是更多时候是真的选择不说,因为能多省麻烦就省掉那些麻烦……

    我看得有点太开了……应该说,比较能接受事实了……现实虽然残酷,我也愿意接受~

    ReplyDelete
  5. 太在意某些事会让自己辛苦。。。何必呢?所以就放开啦。。。。

    ReplyDelete
  6. lately better le... can start to tell myself to put down and walk on.. there are too much things waiting for me to accomplish, can't afford to waste time crying over spilt (why this looks like spelling error?) milk and pouting..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