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bla但是犹豫着该不该讲然后最后选择憋在心里好难受啊

嘛……就像title那样,我其实有很多很多话想说,可是,虽然没有网上ISA这种东西,我还是要顾虑到很多人的感受,所以好多事情只能憋在心里,不能说的秘密(?)有点让我难受啊……

即使是启动filter,还是有些文章不想让有些人看到……厌厌啊……

结论:只写能端出来的东西来syok sendiri……

4 comments:

  1. blogspot好像没有锁blog的功能? 我只懂wretch有,pixnet好像也有。

    ReplyDelete
  2. 就是啊……只能总括地限制……我不想再搬家了……

    也许有些话没有说出来比较好?

    ReplyDelete
  3. blog就是写出本身想法啊。。。咦?好像可以关blog,只给owner允许的人看的啊。。。我朋友好像有这样做过,你可以去研究研究看看

    ReplyDelete
  4. 就是总括地限制,我是要某些文章只显示给某些人看……所以……其实……算了……说出来伤感情啊……blog的好处就是给你时间考虑哪些是可以讲的,哪些应该被避免的……我一直深信写比讲有这个好处……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