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我……放……弃……

果然……看别人的blog超爽的!就看那些自己熟悉的东西,一直忙着点头、微笑和回忆,然后……渐渐地……忘记原本上网的目的(写blog和帮小妹找link)【被殴】

所以,我现在正式宣布:今晚我不写部落格啦!!【被鸡蛋狂砸】
真的不是我的错啦~ 太多部落格不能copy & paste啊……照片我还没有学会自己cut啊……还是干脆我只放文字,等下次把所有照片找齐了再做collages放上来?可是没有照片,我不能100% 发挥电台实力 分享我的重点啊……嘛……就下一次啦……下一次再po……

好啦,稍微弥补一下我的过错,我就说个金贤重的消息啦~ 上次不是说到他回韩国了?有钱和时间的可以去济州岛找他?【被DSP发出通缉令抓格主乱说 XD】今天得到的新消息是……他竟然没有休息!马上投入工作!!

金贤重,你是想怎样?!真的以为自己是铁人哈?大家不都说了专辑可以延后发行?公司也说了先休息,不碍事的……我们这些支持你的人(和SS501)都不会介意演唱会挪后的!!为什么你非要操自己?!好想看皇夫人劝你给我去休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3_i6aEZIdw 看吧?连新闻都说你是fragile了!你到底想怎样?(泣)

6 comments:

  1. 可能公司叫他休息,然后又拍他的肩膀说‘你自己知道要怎样做’吧? (讲到公司很坏酱。。。)

    ReplyDelete
  2. 哈哈……看来DSP也要发通缉令抓你啦……你陪我去韩国?

    他们的公司感觉比较有人情味一点……上次看节目啊,他们的managers也是很辛苦的……他们睡3个小时,manager hyungs才睡2个小时多……然后他们的boss(不懂是哪一个高层)竟然愿意上节目诶~当主持人抱怨manager都不接电话,继续睡,boss竟然90度鞠躬道歉……后来boss去叫醒manager(应该是主的,还有年轻的副的),manager吓醒,然后两个一起跪着道歉……可爱啊……像两只熊在道歉……

    ReplyDelete
  3. haha 2 bears.....korean mid age men i think most are bear shape bah?

    活着就是累,不过还是要继续活下去(烟)。

    ReplyDelete
  4. 那个boss很高诶!跟ss501的团员差不多高~嘛……长得高的人就是有气势……所以他才当高层(?)

    起码能活着是一种幸福……我朋友说还能呼吸就要感恩~

    ReplyDelete
  5. 也对,有机会看看这世界,这是幸运。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