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第一次去青团

对了,你没有看错,我终于向天恩堂的青团报到了~~

从少团推辞到青团,推了快6年,自己嘛是很歹势一下……这次几乎可以确定前程了,终于可以放心去,终于可以鼓起勇气去……

跟我想象中的差不多,就是那种人数不是很多(多到去很多年都未必懂全部人的那种),大约20个吧……感觉很像中六的物理班,顶多加几个生物班的吧……呵呵……很温暖的感觉,大家都会握手欢迎……而且好几个原本就认识的,还有的就是常常会在崇拜看到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填表格时忍不住微笑,因为,现在的表格都很可爱啊~很像在写毕业纪念册,就是那种很多格要填的那种……还有问部落格的诶~呵呵……

然后啊,很意外的是,今晚感觉好像我是去领奖品的……第一次去,青团就有准备小小的欢迎礼物;正好今天有3个从别的教堂来观摩(?)的,他们也带了礼物,我就这样白白赚2把pen……也许是上帝要我多写关于祂的事迹?^^

今天的主题是查经会:约翰福音第7章。牧师提醒我们一定要记得一句话:“上帝掌控一切”。所以很多事情,也许我们当下不明白,时间久了,我们自然会悟出道理来……巧的是,我今天下午刚刚跟妈咪说起这句话!

还有更巧的……早上在跟庆惠说起不喜欢的两个人,今晚的经文朗诵就是关于被朋友出卖的诗篇第55章和请求上帝施援的诗篇第56章~

上帝真的有祂的时间表,我们要学习的是顺服,完全的顺服……

今晚因为比预定时间迟结束,老爸在外面等了整半个小时,所以我选择提早离开……希望下个星期能去完整场……

回来跟妈咪报告的心情结论是:我很开心!有种如释重担(?)的感觉……每次去教堂都有被reenergize的feel……



ps 1: 今天终于跟庆惠碰面了!吃了早餐(心情特好,就点了粿杂小的一碗+roti canai telur planta一盘),还去了学校一趟,找到可能性蛮高的新工,我想我比较喜欢这份熟悉的工作。还有一份后备工,迟些再确定……

ps 2: 我们乘庆惠成绩还没有出炉,就毅然决定去元杰家坐坐……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会临时来这种idea……兄弟,不好意思,打扰了……去他家就被瞬间养肥了……哈哈……豆奶、豆腐花、苹果派……啊~~~也跟阿姨聊了一会儿……然后,借到了他们极力推荐的《Facing the Giants》得快些看完,星期五要还鼎胜。

ps 3: 庆惠果然pass了~很快就要飞去英国了……羡慕啊……开心的同时也伤感……我想我就是要装悲伤的伪开朗人……呵呵……

ps 4: mid-term assessment on Boys Over Flower就再等几天吧……

ps 5: 刚才敢敢吃一碟干盘下去,现在想睡都不能……明天早起跑步的计划……看来又是泡汤了~

ps 6: 期待星期一的来临~

晚安啦,各位!祝:美梦一个~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