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给电视迷的小小警告

如果你像当年的我一样,是不分昼夜、不管类型、不理内容的标准电视迷,那就请止步吧!这篇不适合你~ =)
但是,如果你是属于看电视剧要求颇高/凭感觉的现代电视迷,我必须慎重“警告”你,追电视剧千万不要单纯因为喜欢某个角色by某个演员,不然你会很痛苦的……


亲身体验:


(这5个人当中,Kim Joon(25)最大,然后竟然是Koo Hye Sun (25) 【保养太好了!】,center是Kim Hyun Joong (23),再来是Lee Min Ho (22),magnae是Kim Bum (20))


因为金贤重而去追《花样男子》……第一集的开场因为“神话集团”而让我忍不住继续往下看(脑中浮现的句子却是:神话有跟他们收肖像权的费用吗?)然后金丝草(Geum Jan Di)【Koo Hye Sun 饰】出现的画面实在太好笑了,就决定追了!!

很期待尹智厚(Yoon Ji Hoo)【金贤重 饰】的出现……结果……结果……(因为事先有人告诉我看尹智厚这个角色会感到浓浓的悲伤,我就很早早做好心理准备)……第一个让我哭的人却是女主角……第一个让我有心痛的感觉是尹智厚的前女朋友(Min Seo Hyun)【Han Chae Young 饰】×我一定要说!!韩彩英很漂亮啊!!高挑的身材,太赞了!!×……当这两个女生出现在他的身旁时,眼光总是不知不觉被她们吸引……结果……我就得一直rewind,就为了看金贤重的脸……(痴心的粉丝啊……【叹】)话说,有一幕他说:“I'm cold……” 低沉的声音有让我的心跳漏了一拍,而且是重播几次,就漏了几拍……+) 我个人觉得,很多时候,他在演他自己……尤其是跟Seo Hyun说:“我不喜欢这张照片(超级迷你连身裙)”,根本就是金贤重的心声啊……表情什么的都很自己啊……


其他F4成员和配角,我个人蛮喜欢So Yi Jung 【Kim Bum 饰】。帅哥一个,竟然比我小!!羡慕啊~~
还有女主角的朋友Chu Ga Eul 【Kim So Eun 饰】也是比我小!!啊~~~
别问我为什么呐喊,女人对年龄这回事总是特别敏感滴!

不得不说,金丝草的弟弟(Geum Kang San )【Park Ji Bin 饰】让我颇为意外。这个小朋友还真红啊~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似的……在这部戏剧当中,减去资深的30岁以上演员,这个小朋友的拍戏资历几乎在中间了,超越一众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人家2003年就开始投身戏剧界了……MBC、KBS的儿童演员奖都得过了……

我觉得Jan Di的父母都很可爱,她打工地方的manager也是,还有Gu Jun Pyo 【Lee Min Ho 饰】的管家和秘书都很性格一下。

3个捣乱(?)团,我原本没有很喜欢,可是,其中一个就是拍到一半就自杀的女演员,我就忽然没有很讨厌去……

SS501客串演出,看得出亨俊小小紧张噢……圭钟很意外地很抢镜……永生的镜头稍嫌太少……

女主角的假好朋友Oh Min Ji 【Lee Si Young 饰】,我原本以为洋娃娃般的她只是花瓶一个,想不到演技不错哦~心理变态层次和委屈痛苦都演得很好……

我很喜欢的金贤珠就快出场了,她饰演男主角的姐姐Gu Jun Hee。

好了,我们回到重点>> 因为是冲着金贤重而开始看的,所以,当Jan Di可能选择Jun Pyo时,我的心就开始抽痛了(太入戏了吧你)……每次他很痛苦时,我也很难过啊……现在才看完6集啊……我该怎么撑到第25集的大结局啊?×痛苦痛苦痛苦× 尤其是已经知道最终Jan Di 不会选Ji Hoo,我该怎么办啊?(喂!Get hold of yourself!)【叹】可是,因为真的很不错,我决定看完整片后再去下载……×自虐×

1 comment:

  1. 已经很心痛很心痛了!!啊~~才第9集啊……呜呜……是痛到窒息那种……【叹】……真的不可以喜欢演员而追,尤其是喜欢的演员不是男主角,角色是很悲惨的那种……

    唯一让我笑的就是……金贤珠真的很漂亮!出场比F4还酷~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