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痞子英雄


(左至右:隋棠、陈意涵、周渝民、赵又廷、张钧甯、修杰楷)

Deja-vu

看完整部戏,这个感觉越来越强烈……我又自讨苦吃地喜欢男二号(吴英雄【赵又廷 饰】)和女三号(雷慕莎【隋棠 饰】)。所以,无可避免地又 哭得稀里哗啦 流泪啦……吴英雄 完全 有一点胜过尹智厚前辈,因为他让我在两集之内就 凄惨地 哭了两回。雷慕莎死的时候,我第三次流泪。然后又是男三号让我有惊艳的感觉……修杰楷很不错哦~帅呢~有让我想找他以前主演的《名扬四海》……

结论:不要因为喜欢某些特定的演员而去追戏啊!!
(苦口婆心地劝大家,然后自己又一直犯这个错 XD)

这部戏是我睽违台湾偶像剧多年后难得能够引起我兴趣并短期内追完的戏剧。最初的原因,不是因为警匪片的关系,也不是因为新面孔(真的很新,除了仔仔乾德门赵树海王传一秦沛那维勋这些“老”演员,我只懂两个模特儿:隋棠林嘉绮,还有Tension的Jimmy)的关系,而是因为我上次看《百万小学堂》,小燕姐访问赵又廷时“责骂”他怎么会跟隋棠拍个吻戏就流了两天的鼻血,出于 色心 好奇心而看的……

整部戏可以说是让观众紧张刺激到不行滴!!我妈还警告我要记得呼吸……哈哈……可是,有些文戏(爱情戏)我还是觉得很啰唆……就很想喊:“快点跳重点啦!快点快点……”

其他的嘛,不得不提,周渝民和王传一演技打进步啊!!打破偶像歌手出身不会演戏的迷思……赞哦!还有资深演员是有必要的存在!感觉他们很懂得控制戏的节奏。

赵又廷是很成功地吸引大家的目光,可是我觉得隋棠也不错……身材一级棒!表情很赞啊!邹承恩也是一颗值得期待的新星(虽然人家说赵又廷是有老爸赵树海撑腰才当男二号,可是,我觉得他演英雄比邹承恩有说服力;当然,承恩演程诺也比较有feel)。陈意涵虽然ok,可是我比较喜欢张钧甯的英文、专业和隋棠的 身材、脸蛋 表情、感觉……

很期待电影!!据说是电视剧的续集……

推荐这部戏的歌:《放逐爱情》、《无赖正义》。《Perfect Stranger》和《礼物》也不错。

想知道更多关于这部戏的,请到:http://www.pts.org.tw/~web03/ruffian_hero/story.htm

ps: 我并没有用两篇介绍这部戏,因为……重点都在这儿了~(小小内疚一下)

6 comments:

  1. 妈妈跟你一起看啊?好好哦。。。我妈只跟我一起看电视的说。。。

    ReplyDelete
  2. 没有啦……前面几集我是看《双星》,躺在妈咪的床看,所以她有看个15分钟。后来每天看到我上网追,每次我都说很刺激,她就警告我要记得呼吸~哈哈……

    ReplyDelete
  3. lol~ur mummy cute lar~ if i told my mum i watch drama til vry chi ji she wil say dun day day stare at comp la....

    ReplyDelete
  4. she gt say arr.. is i dun listen nia.. haha.. n i tell her v fast i jiu cnt enjoy like this liao.. after tat d, wadeva she say i auto close ear.. muahahahahah *dark smile*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