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受不了我自己

对!!就是受不了自己能拖篇文章这么久!好像是8月还是什么时候就构思好的部落格,没有打半篇……那就算了,WGM的生菜couple我嘛是让它当draft好几天了……发现真的不可以上网写部落格,因为……一旦开始启动search engine,就会流连在别人的部落格很久很久……然后为了减轻罪恶感(上网是要钱滴!)我就顺便buffer《痞子英雄》在youtube。再然后,好咯,buffer料2集,不得不看,是不是?从晚上10点or11点开始看……然后然后,又是凌晨1点睡……就算午夜12点就看好了,嘛是很 犯贱 无聊地又玩个游戏到凌晨1点……是怎样?!有魔咒吗?LOL……

干脆把WGM的生菜couple的draft删除,重新来过~不得不把它分成4篇,因为,发现太多照片了!!!我很想很想跟你们分享啊~咋办?呵呵……

发现blogspot好像改变很多啊……比较user-friendly(还是因为有我要的function,所以我的满意度提高?哈哈……)highlighter、strike through等等都有了,甚至可以cut & paste了……万岁!!我就是喜欢五颜六色的文章(ah teo非常不明白我的了解)吖~看料不会睡着呗……现在我还在努力(有一点,而已)地学怎样用这个部落格……什么hidden link啊,自己的template啊都不会……我还想学怎样做collage……照片太多不会并排放啊……还有,我想从youtube的videos把某些scenes剪出来,可是不懂要去哪里学……自己慢慢摸呗~不过,如果有人懂,请不要吝啬地赐教~我等着你来教,我等着你来教……

ok,先把自己要写的title列出来,比较有刺激、提醒作用:
  1. We Got Married (ssangchu couple)预计4篇
  2. Dong Bang Shin Ki 预计4篇
  3. SS501预计4篇
  4. Super Junior预计4篇
  5. 我的半成功cheese cake
  6. 我的申请进度报告
  7. 《痞子英雄》预计2篇
  8. 《我的回忆之你还记得吗?》预计10篇?(幼稚园、小学2、中学4、国民服务2、比赛)
然后,欠(自己)好多年的两部短篇小说(考虑该上载在这儿,还是放在worldchinesewriters的forum?):
  1. 《大家族》(古装)
  2. 《他·她·他们·她们》(现代) 
好了,文字的债大致上就欠这么多了……还有的,先让我 自欺欺人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略过吧~
Extra,或也可以被称为toppings(有这种说法的咩?):
  1. I wished Florence (不是我妈,是德基的表姐)Happy Birthday, but somehow the comment disappeared……我就知道,我是没人疼的小孩~Umma!!!!(躲在角落哭泣外加舔 冰淇淋 伤口)
  2. 鼎胜昨天23:55飞去英国了~我估计他再过一个小时就会抵达Heathrow Airport了……啊~那遥远的国度吖~我梦寐以求的啊~(喂!够料够料~有空想这样多,不会先赶完上面的东西哦?很快就要开始工作了)好啦~顺便提醒下自己,要多多为这些老朋友祷告~
  3. 小妹,考试前你要提醒我去准备你要的list啊……不然我会拜年+申请JPA的事忙到忘记的……老人家嘛,记性会偶尔不好滴~
  4. 如果事情办得顺利的话,我最快28号就要去 悟人子弟了……
  5. 金贤重出院了!也回到韩国了……有钱的、有时间的,可以去济州岛找他……
广告时间:
请问有人要买二手参考书吗?从小学(我相信没有人有兴趣这一栏)到中六都有……笔记满满/接近全新,各式各样皆出售~半价或更低!!
有兴趣者,请尽早联络我,以免向隅。

6 comments:

  1. 啊咧?做莫我之前没有看到这篇的?

    photoshop超多功能的啦~collage也能做哦~看过一个网站有简略的教怎样用ps做图片和拼。。

    ReplyDelete
  2. 我都说了嘛……因为你没有专心看我的部落格~呵呵……

    难怪……难怪你会在另一篇的comment问我……我还纳闷怎么我写了你还问相同的问题叻~哈哈……

    我很难上photoshop诶~ 感觉上很难用……要花点时间研究研究……

    ReplyDelete
  3. 是啊。。。其实有course是专门学photoshop的,一门学问啊。。。还有我朋友跟我讲photoshop原版software差不多要rm3000++吧?

    ReplyDelete
  4. 可是我们只是基本的用法,可以不用太专业吧?

    3000多啊?几贵的咯……

    ReplyDelete
  5. 正版的东西价格都是打抢级的。。。。。

    ReplyDelete
  6. 所以盗版才这么热门~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