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给电视迷的小小警告3

第3学期鉴定报告

好了,我们继续很bias地讨论《Boys Over Flower》吧~ 不要K我啊……我开始看这部戏就是很bias的料~ 哈哈……

因为不单纯的原因而开始追看,所以,这篇报告理所当然(?)的很不客观……哈哈……

越来越明白为什么金贤重第一次演戏就被封为“国民前辈”了……角色实在太讨喜(?)了……完全把婆婆妈妈、姐姐妹妹的心给拉拢过来了啦~
温柔到不切实际……(嘛当然了……是漫画改编的啊!)
体贴到不切实际……(你有在听我说话吗?是漫画!)
连他的微笑都会melt my heart……(这个……跟漫画无关【自动闪】)

也许是因为他饰演的吧,不管漫画的故事如何诉说着Gu Jun Pyo才应该是Geum Jan Di的真命天子,我都还是一路支持Ji Hoo sunbae(连称呼都不一样)到底……哈哈……甚至,当我看到Jun Pyo在机场瘫软坐在地上哭的时候,我的心痛到底是因为Jan Di不明白Jun Pyo的心,还是因为Ji Hoo被Jun Pyo打?

所以,当Ha Jae Kyung出现时,我一点都没有讨厌她,反而很支持她去“驯服”未婚夫Jun Pyo,这样一来,Jan Di就会投入Ji Hoo的怀抱啦!哈哈……皆大欢喜(我而已吗?)啊~不过,说实话,Jae Kyung的个性真的像Ga Eul说的,很难令人讨厌啊……直爽、不做作、坦白,即使她撒了点小谎而伤害到Jan Di,我都能因为爱而接受……我最欣赏她的就是当她把Jan Di当朋友时,她真的可以为她付出很多……两肋插刀吖~就因为Jan Di要免费的50张ramen餐劵,她可以毫不犹豫就参加吃拉面比赛……那个真的超级大碗啊……无可否认,她是因为有钱(超级有钱)而办到那么多事,但是,我看到的却是她单纯的心……

嗯……我想……我的分享就先在这边告一段落吧~很快就要看完+写整部戏的感想了~
敬请期待!=)

PS: 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2009最受欢迎的男女艺人就是“国民妹妹”和“国民前辈”啦~

8 comments:

  1. 我怕看韩剧的一个原因就是韩国人很会哭啊。。。有些真的很催泪。
    想当年我看天国的阶梯看到结局时整个人超down的。

    ReplyDelete
  2. 可是,看到Ji Hoo哭的时候,我不会想哭(因为已经凌晨2、3点了?),但是最难受的是一直看到他无悔地付出,即使知道那是没有回应的爱……心痛比想哭的感觉更难受啊……

    现在我连看到Jae Kyung都会有心痛的感觉了……这个女三号(?)很得我心啊……尤其是看到她的寂寞,我觉得她应该跟Jun Pyo在一起的!他们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对不起,尹智厚前辈,是真的有Jun Pyo的世界和Jan Di的世界……)

    ReplyDelete
  3. 哈哈~看我会不会看到哭去。。。有时候看他们哭到太夸张会觉得很烦。

    ReplyDelete
  4. now really upgrade liao.. i cried while watching Jae Kyung. and Ji Hoo keep on making me heartache... if more into it a bit more, i'll fly to korea to hug him XD nasib baik it's jz drama.. KHJ if real life like this, i think i'll not be able to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liao.. haha..

    ps: you xie hen fan, ke shi wo mian qiang lve guo. zui pa na zhong ku liao hen chou de...

    ReplyDelete
  5. i prefer those diam diam cry de, jiu shi face look calm but tears rolling down...

    ReplyDelete
  6. kim hyun joong in this drama almost all cry like that (at first diam diam, then got a bit sound, then diam lagi). you know? like that my heartache even worse arrr...

    ReplyDelete
  7. i vry 心疼 ane kuan de guy!!!! feels lik wan to hug him tightly! *bite hanky*

    ReplyDelete
  8. yes! exactly! finish watching liao.. heart ache sampai... nasib baik gt NG scenes cn c dao normal de hyunjoong.. feel much better liao..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