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61163

今天不是鼓励大家去买5D(有这种东西吗?我最近没有跟了,都忘光了)
  • 原来压力真的会让人变瘦。但是,更稀奇的是,原来在家腐化也会让体重下降!上次(某年某月某一天)量的时候,我是68kg(是滴~就是这么重!比允浩和贤重都肥……自己都很嫌自己一下……哈哈……),今天早上去量的时候只剩61kg。

结论:STPM和教书都有压力,在家无所事事和等信是精神折磨)

  • 原来人(青少年)是会变矮的。依然是某年某月某一天量的体高,我好不容易长到165cm,比护照上的163cm整整高出2cm,高兴的哩……结果,今天量了,又是163cm。到底我是原本就没有长高(白高兴一场),还是我真的变矮了?

结论:真的不要驼背,因为体高真的会susut掉~

2 comments:

  1. 天气不好,会热胀冷缩。。。
    我宅在家的话一定变肥的。。。因为伸手就拿得到东西吃。在这里常常要面对食物供应缺乏的问题。

    ReplyDelete
  2. 今天是很热啊……照理来说是长胖长高?可是我完全相反啊……

    我在家反而没有东西吃……因为我房间的饼干存货完了,我又没有补货,又懒惰下去挖,干脆就不吃了!(人能够懒惰到我这样,我也对自己很无言)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