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震惊世界的……猪?!

笑话一则

某天,熊、老虎和猪一起聚会(为什么猪敢跟另两只这么凶猛的动物在一块儿?别问我……笑话是不需要逻辑的)。

熊:我只要吼一声,就会震惊整个村庄

老虎:切~我啊,只要吼一声,就会震惊整个森林!!

猪(懒懒地):切~切~我只要打个喷嚏,就能震惊整个世界!!!H1N1听过没?


=.=lll

炸到有没有?雷到有没有?



其实……其实……我的重点是……
我亲爱的金贤重被确诊患甲型流感,在日本被隔离观察(第一个被确诊的韩国艺人)

当我9号从Facebook的Triple S那边得到消息时,我还有点怀疑,因为毕竟正式的报章都还没有相关消息。可是,我有想到,SS501刚刚离开大马,尤其是在Genting刚刚举办了Fan Meet,总是觉得有关联。因为他们在KK几乎没有什么接触到人群,KL那个是1000++的歌迷啊……果然吧?在日本被证实是在马来西亚感染的……

唉……怎么会这样?真担心啊……生病的人本来就要好好休息,怎么会觉得自己是铁人?5号就不舒服了,竟然只是自己简单服药……现在是说至少要留院(日本)观察15天。原本是30天,可是金亨俊说只要14天?随便啦……我只要leader-sshi赶快康复……

但是啊,小妹,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那个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延迟叻?

话说,虽然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是,但是,会不会,我只是硬要找个理由,这场病能让他好好休息?我很想看到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leader-sshi啊……现在他只要当他自己就好了,不必想要演尹智厚而刻意减肥(我实在看不出他哪里需要减?)了……
ps: 所属经纪公司DSP于9号通过电话连线表示“许永生是和金贤重一起在日本多待了一天。但那只因为两人原本关系就很好,所以许永生多陪了金贤重一天。许永生并在第二天晚上回国。除了金贤重之外的其他成员检查结果均无异常反应。” (Some rumoured that Youngsaeng also got A H1N1)
I thought the most awkward members were these two eldest? The members voted them on a show... Anyway, I guess this is something good about being in a band/group~ having people to care and share with..

17 comments:

  1. 炸到 =..=

    所以说。。。你干嘛放黑白照啊(笑)

    延迟。。。考虑到各方面因素的话或许会演变成这个局面吧。。。不管怎么说他们能好好休息是最重要的事。

    ReplyDelete
  2. 笑话我有稍微改了一点点啦……注入我自己的元素嘛……这年头不都注重个人风格?

    诶~你没说我还没有注意到哦……难道你有pantang?有的话我就改改……

    话说,我很爱黑白照啊……像允浩的我也是偏向黑白照……喜欢那种复古的感觉吧……

    虽然说我明年快2月才出国,就算他们延迟到1月我还是没有问题,可是我比较希望12月看演唱会啦……但是但是……说真的,看到他们好好休息后再出发,我比较乐意啦~毕竟他们也是人啊……总是会心疼他们太辛苦……

    ps:最近我觉得……其实……SS501里头最正常的就是kyu jong了……笑的时候很阳光啊……不知道是谁给他设下“酷”这个concept?不适合……但是……我看到消息,连他这么正常的团员都会冒出“喜欢亨俊(还是政珉?)的后脑勺”这种4D的话来……我看……根本整个团都是4D的吧?难怪不会适应不良(拥有金贤重这种团长)

    ReplyDelete
  3. 我没有pantang啦。。。只是看到那张黑白照,再加上那排红色的字,感觉好像发生了什么严重到不可收拾(?)的事,所以我就笑了XDD~

    延到1月的话。。。我1月中开课耶。。。希望不要是跨年的那几天啦,要不然我就真的是不用回家了 TT

    ReplyDelete
  4. kyujong我看到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酷诶。。。因为不笑的时候就是个扑克脸啊。。。贤重其实是外星人派来入侵人类思想的代表XD

    ReplyDelete
  5. ya~真的诶~这么会这么巧?我看了30几张照片,很多我用过了,就不要重复,然后就一直犹豫不决要放哪一张黑白照(有两张可以选择),结果我比较爱这张……完全没有考虑到是黑白还是彩色这回事啊……
    然后红色就是要大家注意看我的重点……blogspot不能highlight啊……

    跨年我妈9成不会让我去看的啦~噢~~

    我原本就想,这么会安排这么,呃,比较不好看的人进入这个团(还好他很高)?后来看综艺节目发现他笑的时候很好看!整个团里就属他最有耐心和爱心了……

    举两个例子:

    在日本时,他和政珉被安排带两个小朋友去游乐场,结果小男孩哭了(自己爱坐云霄飞车又吓到哭),圭钟就很耐心安慰他;政珉在云霄飞车里则对后面的少女狂喊“安静!”,对自己的小女孩也是没有什么耐心(因为那个小朋友强迫他坐云霄飞车)。结果圭钟很好心地陪政珉(虽然他自己也很怕)

    另一次在韩国,没有人愿意跟政珉睡,因为他是个恶魔。政珉就一直求大家……大家还是不愿意……金贤重完全漠视政珉;永生diam diam坐在很远的后面;亨俊装傻……最终……圭钟牺牲小我,答应陪他……

    在SS501里,反正没有人敢忤逆团长(上次圭钟去摸贤重的肚子,竟然给他结结实实地在头上whack下去)而且他问东西真的是用“ya!”,很少叫名字的(除了永生,因为他们同年?)问了两次没有答案就直接进房间轰人了……然后永生是团里的美声,刚好仅次于贤重,是hyung,又动过手术,嘛是没有人敢喊他……老四政珉根本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自称sexy charisma到底……老幺亨俊偶尔也是个魔头……就是center圭钟最可怜了,都在调节纷争……被人亏也不能应嘴……经纪公司该检讨了……

    小妹,你看,我干脆写关于东方神起、SS501和Suju各一篇?超多东西分享的说……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他好可怜啊!!!该不会是巨蟹座的吧?政珉很有女王的FU哦。。。。

    好啊!!(举手举脚)每个团员各写一篇我都没问题~

    ReplyDelete
  7. 巨蟹座是什么个性?

    政珉一直被亏是女王,是贤重的贤内助……哈哈……感觉很像允浩和在中诶……哪天有空我给你他们为MKMF拍的16秒片段……跟dangerous love有得拼啊……

    各写一篇我会晕吧?23个人诶~如果就总括地写比较容易,因为很多都是他们在一起的故事……反正会有part 1、2、3、4……(我是支持东方神起不解散的!)

    ReplyDelete
  8. 巨蟹。。。被欺负的良好素材?哈哈~

    在中也很女王。。。因为双重性格?我还蛮怕这类人的说。。。

    努力的写吧!记得放多多图片~

    ReplyDelete
  9. 他是24/2/87生的,应该是双鱼座……可是,他的个性很符合巨蟹诶~

    “一谈到巨蟹座,必然会提及他们爱家的母性本质,不过别忘记充满爱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们标记的蟹一样,有坚硬的外壳,却有柔软的内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护自己。巨蟹座属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绪化,记性很强,对一些不必斤斤计较的事他也会耿耿于怀,不过对他们所爱的人非常体贴及亲切。他们的守护星是月亮,对情绪和消化系统有影响。如果你初认识巨蟹座,会被第一个印象误导你对他的看法;因为他们极为需要保护自己,不会对陌生人开放,但当你进一步认识他,你会知道他实在是大好人。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最坚持到底的星座,他对朋友和爱人都很忠实及执着,对家庭重视度很高,而且他是最喜欢收集储存东西,对任何事情都不舍不弃,以及他们对美好事物的品味也相当高。 ”

    说的就是他嘛……

    不能说是双重性格,只能说我们了解艺人不够深……

    好啦好啦……为了你(还有部落格的人气)我会拼命放照片的!(可是很多照片我不满意啊……太煽情的、太裸露的,偶都……呃哼哼……)

    ReplyDelete
  10. 放那些他(在中)在笑的。。。。我很喜欢看他笑耶~

    ReplyDelete
  11. 我看看能不能找一些特别的……我尽量都会选在笑的……因为本人没有很爱酷酷的照片……不懂做莫……对了,你会从video剪辑画面出来吗?我很想学……

    ReplyDelete
  12. 不会耶。。。用print screen好像不行。。。。photoshop好像能吧?

    ReplyDelete
  13. yer~ 讨厌~ 留言又没有save到……

    photoshop?这个program我没有用过诶~那天我偶然发现power dvd能够cut screens,但是……但是……cut了不懂去哪里retrieve XD

    ReplyDelete
  14. 就去菇狗一下咯。。。一定能找到的

    ReplyDelete
  15. 对厚~怎么没有想到? LOL……人老了就是这样……
    可是可是……上次要找html的资料却没有我想要的……

    ReplyDelete
  16. 慢慢找呗。。。顺便去forum问一下应该会有人懂的

    ReplyDelete
  17. 我会在找找看……dl programmes到很怕了……其实根本就是怕麻烦的家伙~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