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看到张相~


Super Junior 赴港开唱 拒谈强仁殴斗事件

 
2009/09/18 18:27:46
●南洋商报

 
香港18日讯-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周五晚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The 2nd Asia Tour Super Show 2》演唱会,原本13名成员的SJ只会有12名成员上阵,而日前在首尔一间酒吧涉暴力殴斗事件的强仁,周五才会到港参与演出,而另一成员起范因为受伤而缺席

 
强仁周五照赴港
周四午SJ举行演唱会招待会,只有10名成员出席,分别是神童、始源、韩庚、希澈、晟敏、圭贤、东海、银赫、艺声与厉旭。虽然大会有要求传媒集中问SJ演唱会与工作问题,不过,会上记者继续追问强仁的情况时,全程戴着口罩的希澈代表回答,他说这件事上他们没有话要向传媒讲,只道SJ永远会下足心机工作,感谢大家关心。

 
强仁涉殴斗录像助查
另外,据韩国媒体报道,强仁涉嫌暴力事件的相关监控录像,已被警察局找到,预计周五公开相关监控录像的分析结果。

 
新闻重点是:
强仁在本月16日凌晨3点35分左右,在首尔江南区某酒店与自己的一名好友喝酒时与其他客人发生纠纷,最终演变成了暴力斗殴。

 
我的重点却是:
  • 什么?!Ki Bum受伤了?!(我的《联合日报没有报告这段叻~还好我有去看《南洋网》
看到这张照片,脑中浮现几句评语:
  1. 韩庚果然坐中间。
  2. 始源果然坐韩庚旁边。
  3. 希澈是防范H1N1还是当忍者?
  4. 厉旭果然是ryewook……害我昨天看《酷我》的歌词,一直想不到谁是旭,还得从头把每个团员的名字列出来……
  5. 看到我很喜欢的K.R.Y了~开心开心~尤其是艺声和圭贤的表情,好……他们啊……

15 comments:

  1. 我很在意你的评语1、2耶。。。。特别是2~XD

    ReplyDelete
  2. 为什么用“在意”这个词儿?莫非……哪儿得罪你了?XD

    yer~ yer~ 你喜欢siwon哦?

    ReplyDelete
  3. 没有啦。。。只是我某方面的雷达又自行启动了。。。请54我。。。

    ReplyDelete
  4. 你彻底让我的好奇细胞苏醒了!说吧!!到底是什么事?来,跟姐姐说…… *用酒心巧克力引诱*

    ReplyDelete
  5. 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闪)

    对了,不好意思有些comment我用另一个account来reply,那个是不小心create出来的,已经del了。

    ReplyDelete
  6. 说啦~酱吊人胃口很坏诶~不用直说,来点提示?

    我看到了,没有照片的comments……

    ReplyDelete
  7. 我在plurk曾经讲过的。。。。回去复习过吧~

    ReplyDelete
  8. at least gimme d link bah? i cnt read plurks b4 i joined..

    ReplyDelete
  9. is aft u join i jz say dao de...but told u here not gd cz i dunwan to spread it

    ReplyDelete
  10. kena cari a long way bek moh.. i gt try jz nw bt fail ler.. u e-mail me d link?

    ReplyDelete
  11. u go find tat about 名字对战 de post...i lazy find....rili wan to noe ar? i scare u'll 鄙视 me wor....cz most ppl cant accept it...

    ReplyDelete
  12. cheh.. yuan lai is tat ar.. LOL.. u salah faham liao.. E.L.F (SuJu's fans) pairs hankyung with heechul lar.. u dun read my previous posts on heechul throughly, kan?

    wad i mean is tat hankyung's chinese is d best (of cos), so he sit in d middle. leeteuk leader-sshi is nt thr arr.. then siwon's chinese is 2nd baik, so he sit nex to hankyung.. heechul is oldest here.. so he sit oso nex to hankyung..

    ReplyDelete
  13. i noe thy no apa de....but my radar is no matter wat thy do i stil wil think dao tat side ki....*counting ants in corner*

    ReplyDelete
  14. wan think like tat oso kena find yg betul punya org arrr.. siwon terlalu lurus, didnt hear any pairing ler...

    hua shuo.. SS501 dun hv official couples eh.. i like it~ haha..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