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今晚SS501在台湾举办演唱会了啊~

  • 第44届金钟奖
今年我特别想看直播,就为了赵又廷(遮脸)……其实,还有一众女明星的红地毯走秀啦……偶就是爱看帅哥美女呗~可是,Astro没购买相关版权,台视又没有网上可收看的频道,就只好等努力的网友在线上随时更新消息……说实话,我是很喜欢赵又廷没有错,但是,我觉得仔仔的演技比较好……从《流星花园》《痞子英雄》,他的演技大进步啊……赵又廷得到最佳男主角,让我联想到金贤重得到首尔国际电影节的最受欢迎男主角……是鼓励也是压力吧?第一次就这么好的成绩,下次该怎么进步呢?相信两位帅哥得更努力鞭策自己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会支持 帅哥 好戏好演员的!
插个不是很题外的题外话:SS501夹在东方神起SJ之间出道,今年的一部《花样男子》更是让广大粉丝对于金贤重的热爱达到顶峰,秀美的外形,正好符合花泽类的那种忧郁气质。不过了解金贤重的人都知道,私底下,此君可是一个有着四次元思维的队长,完全个荧幕上淡定的尹智侯不同,看来演技不错哦~~

话说,在寻找网上直播时,我看了好几篇的预测得奖名单。所以,当我看到了真正的名单http://arts.ifensi.com/article-214719.html 时,有一点点意外。《痞子英雄》得戏剧节目奖我没意见,因为它真的很好看。相同的,《一步一脚印,发现新台湾》我也觉得相当有教育性。瓜哥入围16次终于得奖,很恭喜他啊……赵自强《水果冰淇淋》得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我觉得很好哦~蔡岳勋得导演奖实至名归。其他的就……很多我没有看过,所以我的话也许不够精准,但是我个人觉得,仔仔王传一这次的演技应该要给予肯定……噢,对了对了,还有我最爱的隋棠……那个最佳节目奖,听说《百万小学堂》《康熙来了》没有入围就引起很大的反弹声,最后是《全民最大党》获奖,不懂有没有人吐血?
  • SS501
据说,他们12月12日将在香港开演唱会啊……那马来西亚叻?呜呜……我要看 金贤重让喷鼻血 精彩的演唱会啦……

SS501本张迷你专辑《REBIRTH》在22号发行前就收到了3万张的提前预定。SS501将于20号公开歌曲音源,23号通过KBS《音乐银行》带来回归舞台。看来我23号不能再午睡到黄昏了……

上次在plurk提到我需要深呼吸才能继续看的组图:(重点是第二张的烟熏妆)




妖的叻~圭钟的更妖……


永生比我还媚啊~


来个整组都妖的~

咦?好像不够妖叻……下次我找到比这个更符合主题的再贴上来……

唉,帅哥不管怎么化,怎么看都还是帅的啊~
不公平!把美色分一点给我吧!
  • 郑允浩
na……最爱的允浩的《向大地头球》收视率不好啊……听说还被电视台硬生生在肚子切了一刀忽然转播棒球赛……然后确实要在砍一刀,从20集减到18集……怎么会这样?!我待会儿就去youtube关切一下……oppa, saranghae!! aza aza hwaiting!!!

在中有天俊秀不要跟SM和解,还频频跟各大制作公司接触想拍戏(因为他们说了,出专辑就要以东方神起的名义出),还到处去看楼找新办公室地点,看来他们离开SM是迟早的事儿了……除了叹气,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表情了……

虽然说我最近比较注意SS501,可是DBSK在我心中的位置是不能被取代的!!我想,我不能接受SM让三位团员离开,然后找另外3个新的trainees加入,成立新的DBSK吧……看看人家加入F.T.Island的新成员花了多少时间才被接纳啊……他们还算是新组合哦……像咱们的DBSK这种是前辈的组合,我想新成员们会很痛苦的……成功机率是0.0001%
  • 我自己的动向
讨厌 无可避免的,这个周末要耗在改作文上了……还有一堆还没有交的,我有点不想理了……下个星期我可是排好全面复习的啊~

今晚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去青团……貌似很久没有去了啊……

今天外婆出院了,不懂我还需要守家吗?
  • Jamuan Hari Raya
前天忘记说,我们学校办公室星期四下课个有个Jamuan Hari Raya。除了蛋糕被人抢完和我把panggang(是这样spell的吗?)给另一个老师意外,我应该全部都有吃到哦……好喜欢那个satay的花生sauce……还有ketupat也很不赖……炸花生出乎预料的不辣,还有点甜……饼干类的都不错……菊花茶在学校就干了……重点是我还有一个大大的ketupat和一包大大的curry可以带回家配午餐……当然是三个人一起分咯~

昨天呢有kementerian和其他学校的校长来开会,食物剩下太多,老师们纷纷都去吃了……可惜我在上课,没A到……呵呵……不过,凤金老师给我她的karipap(我一半,慧聪一半);敃岷老师给我1/4张A4纸的花生……

我的两天都被花生包围了~~

  • random之:这两个人还真像
山下智久                                                                                           金贤重


下次会我做个特辑on相像明星,这个当prelude……

特别预告:下一个blog我要写关于最近韩国男子团体的leader-sshi都有点衰……我会尽量附上我满意+喜欢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