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今天依然很blur,虽然只有昨天的70%

果然,早睡早起是对的!迟睡早起的下场就是……不堪设想的后果……

昨天很blur地结束一天,blur到很想撞墙!辛辛苦苦打的8天lesson plans竟然忘记save一份后备在电脑,只放在pendrive,结果去学校想用quota打印出来时发现学校的电脑read不到任何资料……赫然想起学校的microsoft word好像是2003年的,不能开2007的东西……没有印到就算,竟然被病毒侵袭,全部资料在我scan和repair后……消失!!可恶啊~欲哭无泪啊~结果在11点准备睡时才发现,于是赶工到12点多……又是三更半夜!


每天总是拖到三更半夜才睡,然后凌晨5点多就醒……4个小时的睡眠对我这种没有睡足8个小时就心情不好的人来说,是多么大的折磨啊!!(还不是自己爱在youtube buffer东西看?!)【喂!不要揭我的底!】

今天 心不甘情不愿 很早起来,所以蛮早到学校的,虽然间中有一点点危险驾驶的成分存在……现在回想起来有一点点心有余悸……哈哈……整理一下,头两节蛮顺利地过(虽然因为换班去ERT room而没有OHB,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我念他们抄)……
ps:ex-metho-dians,你们知道ERT room的存在吗?现在变几先进的说……gas stove又增加了……但是我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它有两架冷气!!为什么我们以前都没有这种待遇?!

但是!!衰运从第三节开始!赶去canteen block时,把笔盒落在ERT room。然后,又忘记把该给4 Einstein的literature notes《si tenggang's homecoming》带着……还得劳烦男班长去4 Hoover的新班取回笔盒;两个伊班女生帮我去办公室拿纸拿到西北久的,只好让男班长再出动去办公室寻人……今天轮到4 Einstein的男班长接受我的道歉了~不好意思啊,给你添麻烦了~真的歹势啊……

然后然后……第四节的来临让我整个很开心,因为正式宣布我今天的教书之功结束了!5 Dinamik我只要给他们自修就好了……于是我踏着轻快的脚步回办公室,发现!!很"cute"的Mr P竟然没有看清楚我的时间表,排我第三第四节去sit-in。=.=ll 花了5分钟才找到他,结论是:“啊?你有节哦?哎呀,一定是我看错了。那你现在就过去5 Newton吧!哎哟,可怜上一个老师咯,说不定他站了两节……”我去查了查,发现!!5 Newton就在4 Einstein的隔壁两班……我又要回去canteen block……整天连站+走4节,脚都快断了……

后来慧聪和Mr Lau来学校领工钱(上个星期打工),那个老师由于有事就把红包事先交代给我,结果给Mr Lau gek说是我要结婚了。而我!!竟然!!不会应!!啊~~~~~杀了我吧!!头脑退化到……昨天我的学生作弄我,我也是不会应。已经这样很多天了……整个人好像进入sleeping mode……精神不能集中……思绪不懂老是跑到哪儿……

我的机智啊~你回来吧!!拜托啦~

今天的conclusion:Chwen Siong,Shiunn Yaw,Siong Mun~真的很不好意思啊……老师真的不想认老,可是我才去短短的几天,就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对不起啊~为了你们,我会早睡的!然后尽快恢复正常……你们就多忍耐几天吧!老师相信我不会继续衰下去而连累你们的……

好吧~放一张我最爱的照片:Yunho in action
                                                      

2 comments:

  1. haiz.. that's why i hate technology sometimes.. they either make ur life easier, or make u crazier.

    ReplyDelete
  2. i'm getting crazy without technology at points but they drive me crazy by not working at all at other times!!

    conclusion: yeah, they make me crazier.. LOL..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