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直接打结论

  1. 世界很小:发现我的学生是当年我曾经协助babysit过的……哈哈……安啦,十二年前,我八岁,他四岁 》》 我只记得他和他弟的名字 》》 时间过得好快啊 》》 我又老了 》》 讨厌,不能否认的事实……
  2. 原来很吵的班也会自动安静的 》》考试的时候……而已……
  3. 找到分数表了!还好不用从新算过……我真的有 吓到
  4. 慧聪又回来了!应该直接颁给她“超级代课+sit-in老师”(仿拟足球员的“超级候补”)
  5. yoohoo~~明天把节 借一节出去…… 少进班 = 更多时间赶完各式各样的paperwork
  6. 明天要赶着印lesson plans (最好可以连下两个星期的都解决掉),然后犒赏自己一顿,然后要去reload,然后要chop成绩单的kehadiran……
  7. 学校好像是有H1N1的案例,然后Ashanti老师说她生病了还接触那些学生……然后我就喉咙很痛……是真的痛了(因为每天都要喊),还是心理作用?
  8. 明天下午还要帮学生补课……原来我还是有热忱的……
  9. 今天(and昨天)帮kee拼韩国的音from hangul……有小小成就感一下……因为我一直以来只能拼日文的音(当然是照拼音表啦)kee, 你再出题目诶?
  10. 今天正式被老妈叮了(名字取自《残酷一叮》)……英文作文太烂……我承认啦……MUET, LNAT, SAT, IELTS统统败在writing……我觉得……等外婆比较好了,老妈会来check我的进度in经济、英语作文和体重……她还说不要在看韩国节目料……韩语进步,英语退步的速度更快 orz……
  11. 成功lodge in university accommodation了……就等各方的reply了……
  12. 下个月or下下个月的聚餐还不能确定时间,因为很多人还没有回复我的e-mail……
  13. 希望年尾可以去JB玩+看SS501的演唱会……
  14. 刚才看了《Music Bank》……发现……都是上《强心脏》第一集的来宾,计有:Lee Seung Ki、G-Dragon、Bae Ji Young、Epik High、以前G.O.D的maknae (miyane,我忘记名字了),嗯……另外还有4-minute、Brown Eyed Girls。观后感有:
  • 李胜基是第一个能让我听歌就感觉不到热的歌手……强叻他的情歌……快歌挺不错的,尤其是live的电子吉他……不过还是我的金贤重帅气又造诣更深……
  • 4-minute被批评的超级短裙我看到了……真的有不舒服到……虽然是打底裤没错……可是……人家妹妹不是才16岁吗?但是……很让我惊讶的是……短都发的竟然不是rapper,而是主唱……帅!
  • G-Dragon的《Heartbreaker》我也会唱一点点了……那个舞蹈,我个人觉得最可爱的不是蚂蚱舞步,而是在唱:You're my heart heart heart heart heartbreaker的breaker时,手在膝盖上做出类似折断树枝的动作……然后……做莫会有mickey mouse搭配超级鲜黄色外套and长方形/film形墨镜再加上七分裤和我很喜欢的形但是又是黄(黑)色的球鞋
  • 韩国的舞蹈一定要这么性感+惹火吗?就是一定要让观众心跳加速+喷鼻血啦? (误很大)
闪人了……잘자,모두 (kal ka, miuo iu?)

2 comments:

  1. 李胜基有可爱到一下~我只看过2次music bank,2次都看到他

    ReplyDelete
  2. you should go and see him in 1N2D.. Totally being bullied by Kang Ho Dong and the other older MCs.. But his songs are really nice.. (slow ones lar)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