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4 October 2009

中秋节快乐!!

华人的节庆嘛……当然要用中文咯……

本以为会孤零零地点灯笼看家,想不到今晚爸爸喝喜酒这么快,五表哥今晚去医院看护,妈咪也回来了……看来我要预习在国外单独过佳节的计划泡汤了……呵呵……

没有去海唇街拿免费灯笼,也还没有看到狮头……

开心地看《家族诞生》(Family Outing) 金贤重最近去的两集,他依然很4D啊……哈哈……Seungri很搞笑哦……有些点子不输给Daesung诶~现在我要继续 喝可乐 看T.O.P的那集……


我窗外朦胧的画面
(很喜欢右边那个像箭头的火,不知道怎么产生的,总之,有灯笼的地方,就有这种火)


放大+没有flashlight的照片
(依然是从我玩电脑的地方拍的)


在阳台拍的
(后面是远方的等,很特别的感觉,所以没有edit out)


灯笼是用衣夹固定的
(看到灯笼上像烟的东西吗?这也是拍灯笼一定会捕捉到的。)
(右下角的basin装着水,因为我总觉得灯笼会烧掉~)


最后果然着火的去年被忽略的可怜灯笼


灯笼with room lights on


灯笼with room lights off

大马路刚才塞车,因为附近发生了车祸。听老爸说,其中一辆车kemek到总长度缩水酿~恐怖哦……奉劝大家驾车要小心~

最后要跟大家分享这首我想我明年在澳洲听到时会哭的歌:《月亮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