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23 October 2009

生病好难受

生病了
正式的
头晕晕
喉咙痛
狂咳嗽
青鼻涕

但是啊
幸运地
不是它
H1N1咯

虽然呢
学校有
一宗了

我没教
所以说
我只是
太操劳

很好笑?
喂喂喂
我努力
还补课
你不懂
我的心

现在吖
打了针
吃了药
睡了觉
没有好
仍然叻
不舒服

明天的
颁奖礼
看来哪
得缺席

可惜了
想看看
学生们
上台啊
还有呵
国妈妈
还有哦
跟慧聪
叹早点

这一切
只好在
今晚的
梦里做

是因为
昨晚我
太迟睡?
所以病
更严重?

后悔啊
不能买
早知道
后悔啊

今晚我
一定要
早早睡
这样才
会早愈

原来啊
吖斯托
没直播
韩国的
节目噢
害我呀
白高兴
白兴奋

嘛算了
还是等
替盆S
在幽管
上载吧

各位亲
小女子
下台了
一鞠躬
祝大家
有美梦
还有喔
大家要
记得丫
照顾好
自己的
健康嗬~

2 comments:

  1. 这就是
    经典的
    三字经?
    哈哈哈

    我祝你,
    尽早早
    康复啊!

    ReplyDelete
  2. 耶耶耶
    你怎么
    知道呢?

    哈哈哈
    谢谢侬
    我会的
    尽量的
    早康复

    虽然说
    今天啊
    仍然哦
    发高烧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