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18 October 2009

leader不好当 之:他们最近都很衰

果然……题目跟内容完全不相关是很不错的syok sendiri feel,可是还真的很难习惯……恢复我正常的style好了……陶子姐说:风格就是坚持自己,跟风到处抄,东抄抄西抄抄的结果就是四不像。所以我是四不像?


首先是我超级喜欢的郑允浩

















在MBC电视台《向着大地头球》中挑战演技的东方神起的队长瑜卤允浩在收视率的鏖战中欲哭无泪。播放到第4集的《向着大地头球》的收视率为5~7%,低于期待值。雪上加霜的是,还出现了不少指责他演技生疏的批评。

我昨天去看了……第一集的part 1……只能说……演技是需要经过时间磨练的……可取的一点就是:允浩,你真的适合当谐星!!搞笑功力还真不是一般……然后,我同意大家的看法,故事情节有点……让人无所适从……如果单纯是喜剧还说得过去,如果是真人故事,似乎……有点……
还有,最近东方神起解散与否等事件都让我很心痛允浩得经历这么多的折磨历练……唯有与君共勉励: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接下来是我也很喜欢的金贤重




SS501的队长金贤重被确诊患上了甲型H1N1型流感,让人们非常吃惊。祸根是由于在海外宣传《花样男子》。上月16日回国的金贤重的脸庞多少有些消瘦和苍白,后来在济州岛疗养。

其实……祸根是去云顶的fan meet……听说他昨晚在台湾的演唱会现出他的青春肉体,应该是不错了……好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马啦~


然后是我最近开始喜欢的G-dragon (朴志龙)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BigBang的队长G-Dragon上个月18日发布了个人专辑,虽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但是持续的抄袭责难让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最终,新索国际版权有限公司(Sony ATV Music Publishing)9月21日发表法律声明说:“发现G-Dragon的《Heartbreaker》和《Butteryfly》两首歌与我公司持有版权的作品类似。”该公司认为两首曲子分别与美国的Hiphop歌手Flo Rida的《Right round》和Oasis的《Shs's electric》类似。

说实话,我还蛮喜欢那首《Heartbreaker》的……这几天都在听这首歌……后来听组合的《Lies》小部分,好像不错呢~G-dragon是我第一个能够第一眼就接受白头发造型的韩国艺人……胜过Jaejoong和Hankyung……他在《强心脏》(Kang Ho Dong和Lee Seung Ki的新节目 — 艺人专门爆料的好地方)很可爱叻~


现在是我可以说非常不熟悉的Jaebum







2PM的队长宰范因为4年前做练习生时上传到美国博客MySpace上的文字被公开而离开了组合,成为了厄运的主人公。他于9月21日在2PM的官方歌迷网上留下了表白心境的文字“希望理解朴振英哥哥和6名成员”,但是粉丝对该文字是否真的为宰范亲自所写议论纷纷。

事实上,2PM的六名成员在宰范退出之后陷入了危机状态,让众多粉丝为此感到遗憾。

我看过他们剪辑的snapshot of MSN messenger的了……他那时跟美国的老友(此人应该是出生在美国的韩国人)诉苦,说什么韩国人都是gay……我觉得只是15、6岁的小朋友因为练习太痛苦而发牢骚……想不到被有心人士拿来炒作……不懂现在事情发展到哪儿了……



是不是觉得有两个同样很红的团体不在榜上叻?没错啦,就是Super Junior和F.T.Island。
 
 

嘛……我觉得Leeteuk也要头痛了……因为Kangin的事件可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续上一次醉酒打人事件后,现在是醉酒撞车,加上某次在澳门赌博(据说韩国政府严禁国民赌博,就连在国外都不行),已经有粉丝要求Kangin退出和解散团体。
 
 
 

至于F.T.Island上次Wonbin退团,然后Seunghyun的加入引起粉丝不满,还有Hongki因病昏倒却被不知情的人士狠批不专业等事件应该都让Jonghun头痛过吧?
 
与后辈相比,对这些队长的包容力和责任感、牺牲精神有更高的要求,他们遭遇到这些困境后,各个经纪公司都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因为如果作为组合脊梁的队长出现动摇,就可能造成全体力量的失衡。一个新人组合的队长说:“我意识到要格外注意言行,小心谨慎。看到最近暴露出来的事情,大家都变得非常敏感。”
 
结论:
Leader-sshi们,辛苦了!!不管我是不是你们的粉丝,我都很钦佩你们的努力,也相信这些血与泪和汗,必定能换回成功与荣誉的!na.. mideoyo~
 
今天的random 之他们很像是
 
F.T.Island的Hongki                                                             Super Junior的Kangin
 

 
今天的random感想:
  1. 做莫我的手机和滑鼠开始变得不好用?是抗议我太常摔它们吗?miyane~偶就是这么粗心的人啊…… 
  2. 我真的要减肥了……苏格兰裙穿不下!!妈咪定下明确的目标了,年尾前必须去掉5公斤……只剩2个月了啊……
下集预告:
韩国明星很爱穿hanbok~为您收集当红团体、艺人韩国传统服装的照片~
(我得减肥很多才能穿旗袍啊~)

2 comments:

  1. i oso keep falling my mouse, think got 10++ times in tis mth bah? but it stil ok use...

    ReplyDelete
  2. reli kang yi eh~ jiu shi mouse will sendiri run away.. then click dou click dao other things.. games and type reports v diff to use qu.. scroller suddenly bcum easier to use..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