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12 October 2009

好想谈场恋爱噢~

我知道我现在应该去打lesson plans的,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可是看看楼上的title就知道我有多么空虚了吧?@。@

今天没有什么太令人惊喜的事情发生,只是进了很吵的两班,头有点晕,喉咙有点痛……

领悟……人往往在比较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本拥有的其实是最好的……

4E的cofactor告诉我:like husband like wife……我虽然点头同意,可是为什么我有赞成他们姐弟恋的感觉?

明天是4T(一个星期)和4H(两天)假期的最后一天,也代表我星期三开始就有很多很多essay要改了……然后……悠哉悠哉的生活就要画上句号了……不过……忙碌的生活对于我摆脱blurness会有很大的帮助……应该吧?
乘6

我的assistant senpai(好啦,为了尹智厚,我就加一个sunbae吧)这个星期就要posting了……如果他真的没有留在本校,我真的会哭的!【有这么严重吗?】【其实……没有……】【=.=ll】之前觉得他们管好多哦……现在换个角度想,那原本就是我的工,而且,也许,可能,说不定,他们是为我好呢?啊……随便啦……唉……一方面希望他留下来帮我改考卷,一方面觉得我领工钱领得好心虚哦……

慧聪星期五又来代课了!而且!!是代坐在我右边的姚柯武老师的课!!!开心啊开心~终于坐在我旁边了~

话说……如果真的最后是我改3班中四的英语考卷(assistant sunbae说得蛮有信心能留下来酱),要么我就找老妈帮我改obj或算总分,要么我就要请慧聪吃两顿,换取她的劳力……我是不介意改考卷啦(给分和扣分是一件很爽的事情,真的)……只是我不想误人子弟呢……

最近越来越懒散……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不会带簿子回家改的……不像当初教下午班时,每天努力扛两座山回家改到三更半夜……不过……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feel……明天开始……就会……带簿子回来改……呢?

昨天赫然想起,澳洲的时间已经比我们快3个小时了……难怪admission office没有人接电话……再给他们两天吧……再不回我,我就要早晨6点拨电话了~accommodation还没有选好的……有点担心自己目前的迷糊状态会选到不符合我要求的……我知道我很挑~

从kee的blog抄这个过来(就是为了加长我的blog length)

你是星期几出生的?

星期一出生的孩子--相貌很不错
星期二出生的孩子--充满喜乐
星期三出生的孩子--有较多的忧伤
星期四出生的孩子--要离开自己出生的地方很远
星期五出生的孩子--懂得爱和付出
星期六出生的孩子--要很努力的谋生
星期日出生的孩子--正直而有智慧,善良又快乐

MONDAY
星期一出生的你温柔细心、浪漫感性。你更具有悲天悯人的个性,不忍心看见别人受苦,所以你会经常去帮助弱小,对于自己所爱的人,你更会无怨无忧地去作出奉献。只是你会有点过份悲观、爱钻牛角尖的倾向。

TUESDAY
星期二出生的你是一名快乐天使。你乐观、爽快、具幽默感,只要有你在,现场的气氛一定会变得轻松愉快。此外,你为人极具义气, 愿意为朋友赴汤蹈火,所以你的人缘极佳,你亦从朋友身上得到不少助力。

WEDNESDAY
星期三出生的你是天生的上等人,你气质高贵、品味高尚、具潮流触觉,女生是那种含蓄而具魅力的大家闺秀型女子。你头脑冷静,待人接物的态度亦是彬彬有礼,所以人们对你的评价甚高。

THURSDAY
星期四出生的你生性古灵精怪,行事不依常规,而且每每是凭感觉做事,所以经常会令旁人大感头痛。但由于你拥有惊人之魅力,所以即使再让人头痛,大家仍然是心甘情愿去服侍你的。

FRIDAY
星期五出生的女生是女人中的女人,女人味十足,身边追求者众多,而你亦是一个没有爱情就不能生存的超级浪漫主义者,对所爱的人全情投入,希望无时无刻都可以黏在对方身边,结果往往会给予爱人过多的压力。

SATURDAY
星期六出生的你坚强能干,具忍耐力,富上进心,做事时的狠劲作风令男人都为之汗颜。不过,你虽然外表冷艳,但其实内心感情极其丰富,为了心爱的人,你会极出人意外地改变

SUNDAY
星期日出生的你活泼好动,斗志旺盛,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以全力去争取。有时你会表现得有点任性,行事亦比较冲动,但你胜在不会扭扭捏捏~~

本小姐就是sunday baby啦~haengbok ne~得到这种评价~好准哦!!

PS: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可以在这里查查~ http://www.nongli.com/

现在才发现原来blogspot上面那个颜色已经照着彩虹的颜色排好了……好啦,我就是后知后觉……

闪去看Conan了……知道了,我会去赶lesson plans的……araso, araso, araso, jin jia araso!!! (爱演~LOL)

5 comments:

  1. Yoyoyo, long time no see^^ Shan2~
    want love har?... call "01687242xx" lo~
    sure can find love thr~ hihi...
    U still be teacher meh?...
    Jia you for ur life ba^^
    Miss you so much~~~
    muakz~

    ReplyDelete
  2. c dao "shan2" jiu noe is u..

    tat no. guo ran is yours!!! yer~ i dun wan kena bunuh by ur gf hor~

    yup, go back teach again till yr end..

    miss me ar? when u guys cum back we go eat!!

    ReplyDelete
  3. Start from today, after 30 days, i will back.
    I guess i will be the fastest guy back to Sibu ba..
    Cos my school is special one~ muahahaha....
    Now lonely at Sibu ma?...
    all fren go out le,...... nvm.... i go back teman U~
    Wait me back ya~haha~
    Shan2~

    ReplyDelete
  4. Hi barbara. Are you still active in this blog? Actually I been looking for my primary school teacher and m trying my luck to look for 姚柯武老师 and I found ur blog in the search engine. He was my primary school teacher. Do u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him? Thanks and appreciated.

    ReplyDelete
    Replies
    1. OMG I have not visited this blog for ages and just saw your message today! Yes, I know that teacher. You can find him on Facebook if you key in his name in English or search his Chinese name on Facebook.

      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