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写很长有错吗?

我发现,我好爱写长长的blog噢~感觉密密麻麻的文字才能百分之百地表达我的心和我想跟你们分享的事……

可是……老妈说我的blog也未免太长了吧?!她还说,写那么长做莫?要把大家吓跑咩?太啰唆了啦……人家又不是很多时间来浪费看你的长篇大论……哈哈……但是我就是有很多话想说啊~~人家不管啦~(撒娇-ing)

找图片其实不是件难事,但是会让我满意的照片不见得很多吖~
【我就是很挑,怎样?!(嚣张-ing)】【来人啊,给我杀!!】【啊!!(逃命)】

不过,现在发现lappy有program可以从youtube剪辑画面下来,而且blogspot的功能改善很多,我想,未来的posts会有比较多照片了~

好了,来 炫耀 分享我今天剪辑的几张吧~

NG之太甜

允浩撒娇-ing

无辜单纯的在中

杀气腾腾 帅气的韩庚

风骚的希澈

妆有点浓的起范


结束题目:你赞同我继续现在的写作风格还是希望我写短短的文章a.k.a short & sweet?

2 comments:

  1. 只要图多多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2. 文章已经是长长的了,再加多多的图片,不就=超级无敌长的post?

    可是打字比剪辑图片容易诶……上面那几张我就剪了好一段时间……可能是我还不习惯,所以功夫不好?而且啊,剪辑要花时间先dl那些video……

    看吧~我有时间就下载+剪辑啦……因为我觉得图片传达信息比较完善……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