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6 October 2009

非常blur地度过不是很忙但是有点不顺利可是最后还是ok的一天

是因为听了太多次《因为我太傻》所以变笨的吗?
SS501 sub unit 心里os:ya!!小朋友,不要乱怪我们~要怪就去怪尹智厚前辈!我们是揣摩他的心思唱这首歌的……
金贤重:ya!! *piak*你们自己的问题不要怪到我身上!尹智厚前辈是韩国的国民前辈叻!怎么可能害你们?
无关紧要的朴政珉:哈哈哈哈哈……
格主:kyujong-sshi (很想用撒娇的语气叫oppa,又很想叫hyung,然后勾肩搭背去吃韩国烤肉,最后只好选择最有礼貌的sshi),miyane~我只是在发牢骚……

Yes,没错,我又开始废了……因为明天开始我的4 Tekun放假(配合PMR考试),5 Dinamik还在2nd trial,只有4 Hoover和4 Einstein正常上课。因此,我9节中只有3节是真正教书,1节监考,5节完全free!!哈哈哈!!!我超high的~在下午班我还不曾这么好命过……每次有放一、两节就要偷笑了……很期待未来的三天,想趁这些空档改完原老师堆积了许久的练习。看它们很碍眼啊……哈哈……唯一的缺憾就是慧聪没有被招回来代课,不然可以一块儿去吃早餐~

ps:不知不觉8年就这样过去了……马来西亚教育制度的UPSR、PMR、SPM、STPM,我竟然都经历了……仿佛一切只是昨日……

今天要跟4 Hoover的男班长说声不好意思。老师老了,真的很blur……叫你去印104份,然后我自己又去印39份……再紧急拨电话给你劳烦你去复印店取消其中38份……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如果我是你,我会在挂电话后怒骂滴(Don't learn this!!)……所以,你骂吧……老师明白的……

还好,成功买了个笔盒~在开通这种有点杂货店feel的地方总是能够找到合我心意的东西。我的笔盒要求不多,就要够大放计算机+还有最好会耐久一点(耐摔、耐挤)+不要太丑就好……上两个是某间老老的杂货店feel的文具店买的……就是他们最后两个存活……嘛陪了我好几年……拉链都坏了……没有笔盒的感觉真不好!我就是因为这样而变得没有生活失去次序……对!就是这样!(心虚—ing)



front view



back view

有没有觉得它们长得一样?!对!因为它是symmetrical pencil case~(冷到了吗?)

嗯……还有什么吗?……嘛……就这次的工作让我有很多领悟【啊多么痛的领悟~】,发现,职场生存之道是必修的!不是天生的!怀念年初的同事……是因为朋友的关系吗?总觉得那时虽然很忙碌,可是很开心……现在比较闲空,可是没有聊天的朋友……同事全都是我的老师,就算不是教过我的,他们都在忙会考班的准备(我的那班就……很想算了……可是又很想救他们),新的老师嘛,都坐在对面,然后粘自己的gang……我们有代沟~

给自己加加油,也给你们打打气~

写这篇时的

天气:
外面的雨又下得好大!!而且风很强地吹啊吹的……坐在窗前的我又淋到一点点了~

听的歌:
Lovesick (F.T Island)
小小羊儿要回家
子曰
对的人
夢の場所へ


下载的歌:
小小羊儿要回家

子曰
对的人
I'm all about you
Super Lover~ I need you tonight
夢の場所へ
Love is message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Beautiful Life

在Youtube buffer的video:
Detective Conan Episode 1 1/3(subbed)

在Plurk聊天with:
kueh
kee

在MSN跟:
玲妮
Iris

结论:我可以把全部的过错都怪在别人身上,然后不要承认今天的迷糊是因为我昨晚看SS501的video到12.30am,5个小时后又醒,严重睡眠不足导致的吗?XD

(果然是很废的ending~起码这个mood没有离题)

11 comments:

  1. Hahaha... 你是不是想篡我blurqueen的位?? 好吧好吧... 让给你吧!! hahha

    ReplyDelete
  2. 小小羊儿要回家....囧
    我好像很久沒有聽w-inds.的歌了。。。。最近都是開tvxq的歌來聽。。。。當初能背到w-inds的歌,為何如今背不到tvxq的歌?為何?為何!!!

    ps:w-inds的everyday不錯聽 =)

    ReplyDelete
  3. fion:我不要啦!!还给你还给你~今天blur到不能应我学生的话诶……讨厌~这次对中4的攻击完全招架不住……orz……

    小妹:诶~那首歌很好听厚~不懂做莫《百万大歌星》就是没有人选择挑战过……因为,日语比韩语容易很多!!还有,你去选DBSK那么高难度的歌做莫?!
    ps:你上次介绍过了,我还去听live的版本……

    ReplyDelete
  4. 我放弃crazy love 了啊。。。因为只会唱英文部分。。。。lovin' you 我就是背不到 TT 可能是背得不够用心(读书时又不见得有这种反省!)我看多听几次应该可以背到一些的。。。

    咦好像是厚。。。哈哈~

    ReplyDelete
  5. 做莫不要选《one》?我觉得这首韩文歌还蛮容易的……如果非要日语不可,那就选《Love in the Ice》嘛……不会太快的节奏……只是你的在中音很高……

    对咯……读书没有看到你这么懊恼~

    你是介绍了,可是我还没有dl它的mp3 version……

    ReplyDelete
  6. 我觉得one很拖。。。
    love in the ice高音部分没有实际飚过所以我不懂唱得到吗。。。。假音应该是可以的,可是唱出来的感觉就会比较弱

    ReplyDelete
  7. 唉哟,先学简单的嘛……拖吗?那就只学前面两段全部是韩文的吧!

    可以自行调低的嘛……可是如果男生能够唱,女生应该是飙得到的……

    ReplyDelete
  8. 很难讲诶。。。我朋友(女,20)就是唱不上高音啊。。。

    我好像找不到love in the ice的韩文歌词。。。

    ReplyDelete
  9. i read too fast until it becomes 我的女朋友。then i jiu hairan who will tell me his gf cnt sing.. haha..

    http://www.lyricsmode.com/lyrics/d/dbsk/love_in_the_ice_korean_version.html
    你真的有认真找吗?

    ReplyDelete
  10. heehee....bar u vry lihai eh...

    ReplyDelete
  11. i oso think so.. haha.. no lar, jz google jiu OK liao.. google really my best search machine~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