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9 October 2009

喝着可乐细数今天的倒霉事……

不懂为什么,最近霉运总是跟着我……是我甩得不够用力吗?

话说,今天依然是 心不甘情不愿地 早起……昨晚有稍微比较早睡,所以今天起床时没有那么痛苦……但是,不管怎么说,对一个在近期让身体习惯凌晨三点睡觉,早上十点半起床的家伙来说,凌晨十二点睡,早上五点四十五分就得醒是种很残忍的折磨!【这还不怪你自己?!老爱摸来摸去又不懂摸什么但是一点要摸到十二点才睡!】【嘛……不是我要的啊……潜意识就这样啊……】

今天去穿一件很久但是我很爱的baju kebarung前,我就有发现它的扣有点松,可是穿上去觉得还ok(起码没有以前穿时那么辛苦……是啦……以前就是太胖),就不去多加理会……为了配合这件衣服,我就选择穿高跟鞋……到了办公室,看到地板上有mic的wire,就重新坐下来等announcement……结果,一没有注意,就用下巴狠狠地给他撞上我的tupperware(差点打成youtube)水壶……痛 活我了……后来,来不及announcement,所以大家纷纷赶去班……我去4 Hoover的 1/4路时,“锵~”……好清脆的金属声哦……摸一下裙摆,赫!!扣子落掉!!整个人就是=.=ll  囧啊~

我今天忽然领悟,不是我很blur,是因为学校改变太多!时间表换还蛮多的……我完全不懂每一节到底几时开始,几时结束……我只知道7点上课,12.40pm放学……所以,我笨笨地开心学生很努力抄我念的《si tenggang's homecoming》的意思,却没有发现他们眼里闪烁着狡狤的光芒……原来……我的节早就过了……他们是要尽量拖延接下来两节sejarah的开始……

是因为STPM只拿1A的关系吗?我觉得我的自信心开始以roller coaster的速度下滑……开始 害怕 抗拒 【不懂要怎么形容啦!】进4 Einstein。学生的表情都有点冷……还有很像Jungmin那种腐败的微笑……是现在流行这种style,还是他们本来就很不屑我?他们很安静,安静到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什么……他们班的人是说因为最吵的人没有来……我个人是觉得cofactor没有来,所以吵闹的enzymes没有苏醒……难道是代沟吗?可是4 Hoover和4 Tekun都没有这么严重的问题啊……

5 Dinamik果然是让我最头痛的一班。一进班就发现……果然……很安静是因为主要的吵闹人士在睡觉……睡到西北熟的……后面半班在跟周公下棋,前面半班在跟数学题目搏斗,但是!!他们的实力是有限的,所以……十五分钟后……就开始伸懒腰准备放弃……伸懒腰不是会把手伸去后面吗?后面那个就很用力拉,前面那个差点跌倒,就本能地拉住桌子、椅子什么的,乒乒乓乓地响,后面那群竟然没有反应!I'm always amused at how well they can sleep, no matter where they are and what time it is. LOL~他们的睡相我很想拍下来啊……有种莫名的滑稽……考试结束前20分钟,他们终于一个一个、慢慢地、逐渐地、懒懒地醒了……看到他们刚刚睡醒然后blink blink眼睛的模样就很想笑……可是!!因为不会做,就开始吵,到处走动准备抄答案……问题是……别人也不会做,所以他们抄的答案根本是别人tembak的……不是我不要阻止他们,而是……我……无能为力啊……力不从心啊……要是我像妹子那样有料,我就可以敢敢用武力制止他们……可惜……偶是豆腐一块~


下课过后……厚~校长来骂人了……然后Mr Wong HK也来关心……偶就很无奈供出名字啊……结果那个带songkok的小朋友就生我的气了……还好下一节是Tien Tien老师……她进来就看到其中一个睡觉团的member被Mr W打(为了让他醒)……于是我跟她解释这般这般、那般那般……然后我们就一起 无奈地 笑……然后那个songkok小朋友和另一个睡觉团member就也跟着笑……他们根本不懂华语+听不到我们讲话,只不过因为我们微笑,他们也凑热闹大笑……有时候我真的败给这群严格来说有点可爱的学弟……我就是很难生气,也许是因为我2J的学生也有这样的状况(但是F5绝对比较严重),所以我 麻木 习惯了?

最后一节真的给我收到白色炸弹……去sit-in 5 Cekal……你们知道我有多么dread to work on last period吗?以前下午班都是给我放学前连三节,我头都大去……好不容易到了早上班,还是星期一到四都有最后一节……难得这个星期4 Tekun放假,我这两天不用进最后一节,想说可以赶着改练习……唉……天偶尔不从人愿啊……收考卷果然是有点辛苦……尤其是想要快点结束的班……

还好,放学的时候给我捎来个好消息:下个星期,4 Hoover忽然星期一和二也不用上课。我总算是会比较轻松一点(虽然5 Dinamik的trail完了,我得分考卷+统计最后分数,幸好这次我不必改考卷)……不过不过,那班我其实蛮喜欢的,而且忽然的通告,让我得改一改我的复习计划……啊……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现在我总算明白了……

刚才在找Jungmin的腐笑的照片时,非常惊讶,在search result中,竟然有两次我的这个blog address link出现!看来……我不可以写太多八卦(<-会不会太迟了?XD)哈哈……

好了,拨了通感谢电话,部落格也写好了,继续追《名侦探柯南》……晚安了,亲们!

明天我醒来的第一件事是对镜子里的自己微笑说加油!

4 comments:

  1. jungmin's 腐败笑容是怎样的啊?

    ReplyDelete
  2. xiao mei, i tell u, i found how to cut clips from videos liao!!!!! yuan lai i dah lama gt this program in my lappy, jz duno hw to use nia.. woohoo~ i cn do my "We Got Married" de blog soon~~~~ i'm so happy...

    use "FLV" de program..

    so, conclusion: i'll post up jungmin's bad smile asap..

    ReplyDelete
  3. i got go search search le... n i found tat....那腐笑好怪。。。

    ReplyDelete
  4. tat's his zhao pai eh.. in the Internet they say this bad smile bcom a trend for 2006 in korea.. LOL.. gt time u cn c they all do tat smile de 56 video.. haha..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