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20 June 2009

再短短

今晚冒着大雨(好啦,我们去的时候转小雨,好啦好啦,小小雨)去听了大专之夜……看在竹媚妈妈(和爸爸)也有去的份上,我就让妈咪也去听听……到了才懂,有好多父母出席哦……妈咪开始责怪老爸不出席……

念慈的姐姐领唱,然后某个UMS的学长开始致词……很可爱哦……哈哈……大家才明白orientation week折磨新人,是因为怕他们想家……可是,我和竹媚都说如果每天只让我们睡2到4个小时,我们会骂人噢……我们都是必须睡足8个小时的乖宝宝……哈哈……

USM main campus 是去5S2看slideshow。好怀念以前吖……跟我一样修读sains dengan pendidikan 的有5个学姐,都是第4年的!跟我一样的newbies……东瞧瞧西看看,没有!只有我一个中这个原本今年打算关闭的科系==……听说去年诗巫也只有一个==……真的很认真地考虑澳洲哦……是很好听,是很好玩,可是……很难心动……

竹媚也打算放弃UMP的怪怪科系……真的是没有听过的……今天由她的senior证实,今年刚刚开始的课程,完全没有资料可参考……

于是……今晚的我俩……可能……要……失眠咯……

培宁,我会告诉你我的决定的……还有,ps一下,我妈说你变很美很美……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